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天骄武尊畅读全文

天骄武尊畅读全文

点星指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奇幻玄幻《天骄武尊》,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姜空姜云,由大神作者“点星指”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极。姜空也没有想到自己如此的出师不利,不过唯一的一个好消息就是从这只鸟气息上来看。这一只翼刃黑鸢品阶至少在一阶八纹左右,换算下来也就是三积分。“扁毛畜生,再来!”姜空朝它一挥手,同时握住了身后的银枪。被挑衅的翼刃黑鸢当即破空而至,双翼落下一道漆黑色的尾迹,连风都要被切开。极致的速度速度加上那羽毛的锋利,......

主角:姜空姜云   更新:2024-02-16 16: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空姜云的现代都市小说《天骄武尊畅读全文》,由网络作家“点星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奇幻玄幻《天骄武尊》,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姜空姜云,由大神作者“点星指”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极。姜空也没有想到自己如此的出师不利,不过唯一的一个好消息就是从这只鸟气息上来看。这一只翼刃黑鸢品阶至少在一阶八纹左右,换算下来也就是三积分。“扁毛畜生,再来!”姜空朝它一挥手,同时握住了身后的银枪。被挑衅的翼刃黑鸢当即破空而至,双翼落下一道漆黑色的尾迹,连风都要被切开。极致的速度速度加上那羽毛的锋利,......

《天骄武尊畅读全文》精彩片段


两人微微一点头示意,那种熟悉感已经让互相之间认出来彼此是谁了。

“他怎么没有进入考核?”

穆婉暗道,一丝不安涌现在心头,美眸带着担忧望向灵云山脉。

此时灵云山脉之中,所有的弟子全部进入了试炼。

四个时辰,积三十分。

这相当于完全断了他们刷低阶凶兽过关的想法。

想要过关,至少要在这段时间杀掉十只相当于武者七重天至九重天的凶兽。

灵云山凶兽本就是占据地利与生来的肉身天赋,极难将之击杀。

这等难度,若是没有点实力的天骄完全不可能做到。

姜空进入其中已经好一会儿了,却没有发现一只稍微高阶一点的凶兽。

那些什么闪灵兔、黑纹野猪之类的东西根本不入他法眼。

在穿过一片茂密的草地之后,一道黑影猛地朝他而来。

他反应极快,迅速闪避过去。

只见四周草木沙沙作响,扬起大片木屑。

紧挨着他的大树树干上多了两道四五寸的划痕。

划痕平滑至极,像是被刀剑切开一般。

姜空面色一变,心有余悸,刚刚若不是自己反应快,岂不是脑袋也掉下来了。

他看向那黑影划过的方向,一只青黑色的翼刃黑鸢在林间盘旋,欲要再度落下。

此鸟没有其他特点,就是羽毛锋利且坚韧寻常,在灵云山遇上此物可谓是头疼至极。

姜空也没有想到自己如此的出师不利,不过唯一的一个好消息就是从这只鸟气息上来看。

这一只翼刃黑鸢品阶至少在一阶八纹左右,换算下来也就是三积分。

“扁毛畜生,再来!”

姜空朝它一挥手,同时握住了身后的银枪。

被挑衅的翼刃黑鸢当即破空而至,双翼落下一道漆黑色的尾迹,连风都要被切开。

极致的速度速度加上那羽毛的锋利,此鸟灭杀一个九重天武者都不在话下。

姜空双眼微眯,一记银枪猛地破空而去,银芒划过长空。

只听到铿锵声不断迭起。

翼刃黑鸢的双翼竟与其银枪摩擦出一点点火星,余势不减向其杀来。

他身形避让,银枪猛地抡开,将此鸟击飞出去。

而翼刃黑鸢依旧不肯罢休,划过一个半月轨迹再度袭击。

姜空闷哼一声,银枪猛地一枪钻去。

枪尖再度与其相遇,不过这一次的穿透力直接将翼刃黑鸢的翅膀洞穿开来。

随即他一拳暴冲而去。

“死!”

恐怖的力量一下子将翼刃黑鸢脑袋砸烂,死在了他的手中。

用银枪将黑鸢开膛破肚,他取出了妖元,妖元上有八道纹路浮现,印证了他的猜测。

将妖元收入空间戒指,姜空继续深入林间。

灵云山脉很大,被人划分为上中下三大区域。

一般来说考核的人不会进入上区域,在那边地形极其险要,而且还有高阶凶兽出没。

可以说现在的皇城天骄进入其中相当于九死无生。

绝大部分的人还是会留在下区域猎杀凶兽,唯有实力强劲的顶级天骄才会进入中区域里。

姜空在下区域停留了将近半个时辰,此地他也摸透了情况。

下区域最强的凶兽估计就只有二阶一纹左右,想要在此达到目标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在这里僧多粥少,停留在这里的人恐怕八九成都要被淘汰掉。

而且在此浪费时间,也不是姜空所愿意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