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节阅读处理cp是真的

全章节阅读处理cp是真的

Kinging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处理cp是真的》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现代言情,作者“Kinging”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李清梦楚星河,剧情主要讲述的是:明伶俐的伶俐,右边是安晴,平安的安,晴天的晴。”楚星河冲她们点了点头。“安晴?数院还有其他叫安晴的吗?”楚星河突然想起来昨天发消息问他有没有女朋友的人也叫安晴。“没有吧,年级群里面有大家的名字,所有人都在,应该没有其他的安晴,你可以去看看。”刘伶俐说到。“那昨天是你问我?”楚星河看着安晴问道。“是啊,我想问问你有没有女......

主角:李清梦楚星河   更新:2024-02-16 16: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清梦楚星河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节阅读处理cp是真的》,由网络作家“Kinging”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处理cp是真的》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现代言情,作者“Kinging”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李清梦楚星河,剧情主要讲述的是:明伶俐的伶俐,右边是安晴,平安的安,晴天的晴。”楚星河冲她们点了点头。“安晴?数院还有其他叫安晴的吗?”楚星河突然想起来昨天发消息问他有没有女朋友的人也叫安晴。“没有吧,年级群里面有大家的名字,所有人都在,应该没有其他的安晴,你可以去看看。”刘伶俐说到。“那昨天是你问我?”楚星河看着安晴问道。“是啊,我想问问你有没有女......

《全章节阅读处理cp是真的》精彩片段


“真的假的?”王鑫问道。

“真的。”楚星河坐下咬了一口煎饼。

“好吃吗?”王鑫望着楚星河。

“非常好吃,它变好吃了,明天你们去尝尝。”

“我看呐,不是煎饼变好吃了,是因为送煎饼的人是你喜欢的人,所以你爱屋及乌,觉得它好吃。”

“嗯……彬彬说的非常有道理,怪不得是有女朋友的人。”周柯点了点头。

楚星河不再说话,专心咬着煎饼。

吃完后,楚星河给李清梦发了一条消息,“谢谢,煎饼很好吃。”

李清梦则是秒回,“是吗?我室友她们都说这家的不好吃,你可真是不挑食的好孩子。”顺带一个摸头的表情包。

“嘿嘿嘿,对了,晚课的时候看你一直在思考那道题,我能看看嘛,说不定跟你的思路不一样。”

“好啊好啊,我没写出来,那就麻烦你帮我看看。”

“不麻烦不麻烦。”

李清梦拍了作业发给楚星河。

一分钟后……

楚星河回复了,“虽然你的思路的对的,但是考虑复杂了,所以没解出来,直接用柯西判别法就好了。”

看了楚星河的回复,又看了一遍题,李清梦这才发现自己的确想复杂了。

“的确,是我想多了,看来,有时候想得太多也不是什么好事。”李清梦点击发送后修改了作业。

“不算想多了,毕竟方向是对的嘛。”

李清梦回了一个愉快的表情。

“那个,我要看书了,先不打扰你了。”楚星河删删改改最终还是发出来这一行字。

对方迅速回复了一个好的你忙,盯着这四个字,楚星河无奈的笑了笑。

第二天早上,李清梦接了楚星河去了食堂,到了食堂后,楚星河把自己的手机交给了李清梦,并且帮她打开了微信。

李清梦接过手机问道,“你想吃什么?”

“你平时吃什么就买什么,反正那么多种类,我也不知道有些什么,叫不上名字,记得买两份,再要两杯豆浆。”

你要吃两份儿还是?”李清梦扶着楚星河坐在了靠近早餐窗口的一张桌前。

“啊,对,我吃两份,指纹支付,不行的话密码是010902。”

“OK,你先坐一会儿,我马上回来。”李清梦走到窗口前买早餐,楚星河看着她的背影笑了笑。

“你说你是忘了我呢,还是从未记住过我。”楚星河呆呆的说了这样一句。

“来,我买了这个土豆丝烤肠卷饼还有这个是土豆丝培根卷饼,还有两杯豆浆。”李清梦坐到楚星河面前,打开了袋子,然后给豆浆插好吸管。

“你喜欢吃烤肠还是培根?”

“我吗?我喜欢烤肠,培根味道有点怪。”李清梦如实回答。

“喏,这一份是你的。”楚星河把有烤肠的饼以及其中一杯豆浆推到了李清梦面前。

“不用不用,我想吃的话可以自己买。”李清梦摆了摆手推辞。

“这不是没买吗?再说了你看现在人那么多,你排队要很久,万一我们迟到了怎么办?”

“我不饿,再说了你不是要吃两份吗?我吃了你又吃不饱。”

“骗你的啦,我又不是猪,吃那么多,快吃吧,一会儿豆浆凉了就不好喝了,再者昨天晚上王鑫还吃了你的QQ糖,我还吃了你的巧克力和煎饼,算是补偿了。”

“又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东西。”

“你昨天中午不是说没钱了?快吃吧,能省则省。”楚星河把饼放到了李清梦手里。

“那好,改天我请你吃其他好吃的。”李清梦咬了一口饼,楚星河拍了拍李清梦的脑袋,“这就对了嘛!”

楚星河吃完后拿出纸巾擦了擦嘴巴和手,又拿了新的递给了李清梦。

“哦,谢谢。”李清梦接过了纸巾。

吃完后,李清梦把垃圾收拾干净后和楚星河一起去了教学楼。

下午下课后,李清梦和楚星河去食堂时遇到了安晴。

“嘿,清梦,我那边有位置,你们要和我们一起坐吗?”安晴看到李清梦在找位置,便主动说到。

“好啊,正愁找不到位置呢。”李清梦让楚星河在原地等他,拿过楚星河的书包,跟着安晴走过来放好了书包。

“我先去打饭了,你要去找他吗?”安晴问到。

“对,他的脚不方便,我过去帮他,你去吧。”李清梦说完回到了楚星河身旁。

“你想吃什么?”楚星河问道。

“吃套餐吧,快一点,而且营养比较均衡。”李清梦提议。

“好,就吃套餐。”

李清梦和楚星河打好饭菜回到座位上时安晴和刘伶俐早已在座位上了。

坐好之后,安晴问到,“清梦,这是?你不介绍一下吗?”

“啊?你不是认识?”李清梦觉得有些奇怪。

安晴一直冲她眨眼睛,奈何李清梦并没有get到。

“晴晴,你眼睛怎么了?不舒服吗?”李清梦问到。

“啊 ,对,上课久了,眼睛有点酸涩,听说快速眨眼可以缓解。”虽然安晴很想掐住李清梦的脖子问问她到底什么情况,但是这种情况下,她不能。

“我有眼药水,还有眼贴,晚上拿给你。”李清梦说到。

“好啊,谢谢清梦。”

“清梦,你旁边这位是?”作为女德班班长以及脸盲症患者,刘伶俐并没有见过楚星河。

“这是楚星河,信计专业的同学,楚同学,这两个是我室友,左边的是刘伶俐,文刀刘,聪明伶俐的伶俐,右边是安晴,平安的安,晴天的晴。”

楚星河冲她们点了点头。

“安晴?数院还有其他叫安晴的吗?”楚星河突然想起来昨天发消息问他有没有女朋友的人也叫安晴。

“没有吧,年级群里面有大家的名字,所有人都在,应该没有其他的安晴,你可以去看看。”刘伶俐说到。

“那昨天是你问我?”楚星河看着安晴问道。

“是啊,我想问问你有没有女朋友,没有的话给我们清梦做个媒,虽然你们不熟,但是你们郎才女貌,势均力敌,十分般配,谁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那我也不好自作多情了。”安晴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听完安晴的话,李清梦被呛到了,她把一粒米吸到了气管里,一直咳嗽。

楚星河给李清梦拍了拍背,李清梦拿起汤喝了一口,又咳了几下,缓了一会儿,这才止住。

“清梦你没事儿吧。”刘伶俐问道。

“没事没事,不好意思,呛到了。”说完李清梦又开始扒拉米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