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原神:我,草神眷属,是个好人精品选集

原神:我,草神眷属,是个好人精品选集

苹果真苦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原神:我,草神眷属,是个好人》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迟夜迟夜,讲述了​上看起来恢宏大气,实际上背地里一堆烂摊子还等着人收拾,真有反差萌捏。迟夜忍住自己想要活动两下的肩膀,将一脸疑惑的纳西妲从自己肩膀上抱下来,放在草地上。大贤者在开始返回的第一时间,就已经将新神回归的消息,传回了须弥城。和纳西妲一同立于山丘上的众人,吹拂的微风抚平了他们的心绪,迟夜遥遥的就看见了远方那前来迎接草神的队伍。也对,新神回归。无......

主角:迟夜迟夜   更新:2024-02-16 16:4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迟夜迟夜的现代都市小说《原神:我,草神眷属,是个好人精品选集》,由网络作家“苹果真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原神:我,草神眷属,是个好人》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迟夜迟夜,讲述了​上看起来恢宏大气,实际上背地里一堆烂摊子还等着人收拾,真有反差萌捏。迟夜忍住自己想要活动两下的肩膀,将一脸疑惑的纳西妲从自己肩膀上抱下来,放在草地上。大贤者在开始返回的第一时间,就已经将新神回归的消息,传回了须弥城。和纳西妲一同立于山丘上的众人,吹拂的微风抚平了他们的心绪,迟夜遥遥的就看见了远方那前来迎接草神的队伍。也对,新神回归。无......

《原神:我,草神眷属,是个好人精品选集》精彩片段

神的力量,人类当真无法企及吗?

大贤者自诩为智者,自从树王逝去之后,再一次见到超出认知的力量。

先是那奇怪的,无法用智慧解释的火焰。

然后眼前这,由奇异火焰交织而成的、仿佛连接着大地与天空的火焰巨树。

是典籍中记载的世界树的影子吗?大贤者皱起眉头开始思考,这是新神回归的预兆吗?

漆黑的夜空被其点亮,悬挂着的圆月也成为其点缀。

……

“火树银花不夜天,流光溢彩夜辉煌。说起来,今年的海灯节也快到了吧?”

“帝君大人,还有三个月才到呢!您这是怎么了?”

“罢了罢了,只是偶有所感而已……”

……

“好漂亮啊!就像是由数不清的美梦编织成的棉花糖一样,好厉害!”纳西妲靠在迟夜旁边,伸出一只手指着那,分割夜空的金红色巨树,轻轻问道,“它有名字吗?”

“名字?”迟夜笑了笑,“就叫它黄金树之影,怎么样?”

“黄金树……之影?”

迟夜举起纳西妲,将她放在自己肩膀上,以自己一米八的身高,扛起一个草神,完全没问题,“好了,接下来我们出去见一见你的子民吧。”

“好。”纳西妲笑道。

看着从火焰中走出来的迟夜,大贤者沉默了片刻,目光聚焦在坐在迟夜肩膀上的纳西妲片刻。

“老朽是须弥这一届的大贤者,前来迎接我们须弥的新神。”大贤者上前一步道。

听到这话的迟夜,带着纳西妲踏过重重火焰,来到教令院众人前方。

知道一些剧情的迟夜,自然知道以大贤者为首一帮人,对于那所谓智慧的狂热追求,不过可惜啊,这次就不会让你们肆意妄为了。

纳西妲依旧安静的坐在迟夜的肩膀上,仔细的观察着自己的子民们。

她见自己的子民们现在都是一副严肃的表情,也收起了之前准备笑着打个招呼的打算。

微微歪着脑袋的纳西妲有点不明白,不明白本应双方都开心的局面,现在却有点沉凝,和遇到下雨天的草史莱姆一样,黏糊糊的,不喜欢。

最后还是大贤者开口打破这凝固的气氛,将目光从迟夜移到坐在他肩膀上的纳西妲,“作为智慧之神忠实子民的我们,一直都在等待着这一刻的到来!”

“为了迎接您,我们已经提前准备好了您的居所,您以后还需要什么东西也可以和我们说一声。”

大贤者对眼前的局势,做出了深思熟虑的选择。

貌似疲软无力,毫无智慧的新生神明,却好运的遇到了神秘的眷属。

迟夜面对教令院打出了一张“威慑纪元”,效果出类拔萃!

在大贤者带头向着纳西妲弯腰后,其他人也都跟着弯下了腰。

看着面前整整齐齐的,向自己行礼的子民,纳西妲心里面微微有点雀跃。

不过感到自己的小腿被迟夜掐了一下,瞬间想起了自己的身份,不由的将一只手抵在唇边,掩饰自己七上八下的内心。

“咳,首先,你们做得好啊!”纳西妲先夸了自己的子民一句。

大贤者身子一震,难道新生的神明大人已经察觉到了他们的小算盘?

明明只是一个诞生时间,还没有他胡子长的新神而已。

“不敢。”思考至此的大贤者,不禁将腰弯的更深了。

纳西妲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些什么,毕竟第一次面对这种局面。

“对了,这位是我的眷属。”纳西妲道。

“我们明白了。”

见新神并没有深究他们的意思,大贤者自然不会去自讨没趣的多问些什么。

只要是明眼人,现在都能看出新神与那个神秘家伙的关系不浅。

“那么,既然新神已经回归,我们这就折返而回吧!”

“可。”

得到应允的大贤者,即刻带领众人开始原路返回须弥城。

火种离开后,照亮着整个夜晚的火焰之树,也像风拂过的沙尘般缓缓消散,徒留满天火星,象征其存在过。

这一路上除了大贤者,也几乎没什么人敢上前来搭话什么的。

沿路上,那些野兽、魔物也都被驱逐干净,现在连个影子都看不见。

一路上对教令院众人的行为观察,迟夜也没有得出什么有用的信息,只是从中察觉到了大多数人对神的敬畏,是刻入骨子的那种。

不过大贤者那一波人不在此列。

也许敬畏的不是神本身,而是神所代表的力量与智慧吧?迟夜如此想着。

走出不知名的森林,顺着不知其名的河流一路而上,登上一座山丘又一座的山丘后,一座环绕着巨树与河流而建的城邦,映入众人眼帘。

“草神大人,那就是须弥城了。”

天色刚刚破晓,盘踞在大地上的须弥城,被朝阳连同整个提瓦特一起唤醒。

直接通过自己眼睛看,远比之前玩游戏时初见须弥,要来得更加震撼,这就是人与神共存的国度吗?

不过表面上看起来恢宏大气,实际上背地里一堆烂摊子还等着人收拾,真有反差萌捏。

迟夜忍住自己想要活动两下的肩膀,将一脸疑惑的纳西妲从自己肩膀上抱下来,放在草地上。

大贤者在开始返回的第一时间,就已经将新神回归的消息,传回了须弥城。

和纳西妲一同立于山丘上的众人,吹拂的微风抚平了他们的心绪,迟夜遥遥的就看见了远方那前来迎接草神的队伍。

也对,新神回归。无论他们内心的想法如何,起码现在要把态度端上来给纳西妲看。目前看大贤者的做法,估计也不敢再把纳西妲限制在球里面了。

迟夜看着站在身边,眼睛里正流露着欣喜的纳西妲,心里也感到了一阵轻松。

自己这是改变了历史吗?但却有一种镜花水月般的不真实感。

新神的到来意味着旧神的消逝,大贤者对于谁是须弥的新神并无感觉,反正只要能为自己提供智慧即可。

见到新神之前,他并不认为一个新生的神明能带给自己什么帮助,但现在,也许自己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观察了。

希望新神是凭借自己的智慧获得眷属的认可,而不是什么其他的巧合。

“草神大人,前来迎接您的人马上就要来了。”大贤者看着纳西妲恭敬的说道。

“…”纳西妲闻言,不着痕迹的看了迟夜一眼,见他点头后,纳西妲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在众人的环绕中来到了属于她的位置。

“作为小草神大人的眷属,您不陪着一起去吗?”大贤者奇怪的看了迟夜一眼道。

这位真实身份未知的新神眷属,在大贤者看来应该两者关系很好,像兄妹一般。

“不了”,迟夜的脸上依旧带着淡淡的微笑,“未来可不是被赠予的,而是需要亲手去获取的东西。”

虽然花瓶很漂亮,但是太过脆弱。迟夜从来不认为纳西妲会是什么柔弱的魔神。

看着迟夜对自己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后,大贤者识趣的不再多言,拱手告辞一声后就离开了迟夜身边。

“花神诞祭吗?”看着热闹起来的人群,迟夜低声自语道。

成功汇合的双方如同被点燃的烟火,打开了这场庆典的序幕。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