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本姜妤白霍酌言

完整文本姜妤白霍酌言

姜妤白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姜妤白霍酌言》,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姜妤白霍酌言,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姜妤白”,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人就能唱完一整台戏一样,不知疲惫的说着她所了解的霍酌言。姜妤白的眼底闪过一丝不耐,轻瞥了一眼:“是前面那一家餐厅吧。”李月亭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是。”在她想要继续刚才话题的时候,姜妤白注意到了她脖子上带着的那条项链,“这条项链……”李月亭大冷天的露着自已纤细的脖颈,没有带围巾,也没有任何的保暖措施,在出门前特意的戴上这条让她珍视万分的项链,为的就是让姜妤白看到。听......

主角:姜妤白霍酌言   更新:2024-02-16 16: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妤白霍酌言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本姜妤白霍酌言》,由网络作家“姜妤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姜妤白霍酌言》,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姜妤白霍酌言,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姜妤白”,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人就能唱完一整台戏一样,不知疲惫的说着她所了解的霍酌言。姜妤白的眼底闪过一丝不耐,轻瞥了一眼:“是前面那一家餐厅吧。”李月亭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是。”在她想要继续刚才话题的时候,姜妤白注意到了她脖子上带着的那条项链,“这条项链……”李月亭大冷天的露着自已纤细的脖颈,没有带围巾,也没有任何的保暖措施,在出门前特意的戴上这条让她珍视万分的项链,为的就是让姜妤白看到。听......

《完整文本姜妤白霍酌言》精彩片段

“别走”霍酌言从后面抱住她,“我也让你检查,行不行?”
他知道她脸皮薄,他刚才做的事情,触及到了她的底线,可他只有这样才能心安。
他说:“你别跟他再在一起了,我真的会发疯。”
他本就不是什么慷慨的性子,怎么能忍受她跟另一个男人朝夕相处,就算是今天没有事情,那明天呢?
后天呢?
谁能保证以后不会发生什么?
没有人比他更清楚,她到底有多迷人,对男人有多大的吸引力。
姜妤白深吸一口气,起唇冰冷的话,就要说出口,脖颈处却传来一阵温凉和湿意。
姜妤白整个人一顿,僵在原地,良久之后,她才找回自已的声音,有些茫然和缥缈:“霍酌言,你到底……想要什么啊?”
又到底想要怎么样?
可以跟别的女人亲密,又可以转头对着她深情款款,情深义重。
姜妤白真的有些茫然了。
她以前以为很了解他,但是后来发现开始不了解了,就在三年前她以为自已已经重新了解了以后,现在……又开始迷茫了。
“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你。”
他说,“我只要你。”
从始自终,他想要的就只有一个她。
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姜妤白听着,眼神有些放空,“可我,已经跟其琛在一起了。”
徐其琛洗完澡出来,冷却了身上的情(欲),却没有在房间里看到姜妤白。
他穿着睡袍找了找,也没有看到人。
这么晚了,她去什么地方了?
“夫人呢?”
徐其琛下楼,问道。
佣人:“夫人去保安部了。”
徐其琛顿了下:“她去保安部干什么?”
佣人:“二十分钟前,有人开车撞坏阻门器冲了进来,被安保拦下,对方指名说要见夫人。”
徐其琛眼眸眯了下:“知道是谁吗?”
“好像是……姓顾。”
Ꮣ安保室。
今晚注定是个不眠夜。
周安北叫来了律师,关于霍酌言的身份已经揭晓,堂堂顾夏集团的总裁公然开车毁坏阻门器后,堂而皇之、气势汹汹的来景园找别人的老婆。
如今……正主也来了。
当徐其琛踏进来的一瞬间,众人的目光多少都有些变化,今晚……这,怎么说都是身份不凡的两人,总不会打起来吧?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他们是阻拦还是不阻拦?
又该阻拦谁?
毕竟,都不是好惹的主儿。
他们也就是一家安保公司,谁都惹不起。
而现实情况的发展,也充满了戏剧性。
因为徐其琛在走进那个小房间后,没有用十分钟,就带着姜妤白离开了。
而霍酌言就站在门口,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
其他人互相对视了一眼,因为……并没有在刚才听到里面的争吵或者是动手的声音,像是轻描淡写的就解决了事情。
霍酌言也很快坐车离开。
对于这一连串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反常的举动,所有人都有些摸不着头脑,既然是几分钟就能解决的问题,那这大晚上的又是开车撞阻门器,又是在别墅区内横冲直撞,闹得人仰马翻的,是为了什么?
“现在的有钱人心胸都这么宽广?
小三都找上门了,做丈夫的还能面不改色的接盘?”
“嘘,不该管的事情别管,就算是小三,前提人家也是顾夏集团的总裁,今晚的事情谁都不准说出去,免得给自已找麻烦。”
“这点道理,我还是明白,只是……这能让这么两个男人你争我夺的女人,到底是什么来路?”
“……什么来路不清楚,漂亮是真的,那气质也没得说…………”车上。
霍酌言闭眼靠在椅背上,周安北透过后视镜看了一眼,原本张了张嘴想要问的话,也给咽了下去。
霍酌言会这么回来,是周安北没有想到的,他还以为依照霍酌言发疯找人的模样,今晚会闹个天翻地覆。
而此时的霍酌言,脑海中浮现着的,是他跟姜妤白最后的对话。
“……在我们的事情没有彻底解决之前,不要让他碰你。”
“这不是在柏(林),我们的婚姻事实还存在,你不能让他碰你。”
:失去一个女人最宝贵的东西景园。
徐其琛对于今晚的事情并没有多问什么,只是让她早一点休息。
“刚才的事情……很晚了,早点睡吧,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也一样。”
徐其琛接过佣人递过来的热毛巾,擦拭了一下手掌,说道。
姜妤白回到卧室,徐其琛并没有跟上来,她侧卧着看着床头昏暗的灯光,慢慢的就有些出神。
“夏夏,不要睡。”
“求你们,救她。”
“这不是在柏(林),我们的婚姻事实还存在,你不能让他碰你。”
“夏夏,我们的婚姻事实还存在……姜妤白!
你不要逼我!”
“……”脑海中反反复复的画面重叠出现,交织,来来回回,像是没有尽头的时候。
这一觉,姜妤白睡的并不怎么好,以至于醒来的时候,都能感觉到满身的疲惫。
在她起床准备洗漱的时候,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是在医院特意给她要了号码的李月亭打过来的,是特意来提醒她跟自已一起去相亲。
姜妤白正在刷牙,对着镜子漱了漱口,淡声的说了一句:“记得。”
李月亭笑了下:“温总还记得,就好,那我就在宝华街等小温总了。”
姜妤白“嗯”了一声,李月亭在打什么主意,她去看看也就知道了。
这个女人也算是心脏强大,在一荷妤白开业当天发生了那种事情,如今也能面不改色的当作是什么都未曾发生过,不光是面对她,甚至是面对霍酌言……想到霍酌言,姜妤白眉头皱了一下,他那人才是真的让人头疼。
在她等他的时候,他一副有恃无恐的模样;她倦了,累了,疼了,放弃了,他又开始痴缠。
宝华街。
“……是这样,在外面我一直叫你小温总也不太合适,不如……喊名字吧。”
姜妤白对于这种事情,并不是很在意,左右不过就是一个称呼。
李月亭笑了下,亲昵的喊她“妤白”,不知道的还以为两人是多年的知交好友,从见面开始,李月亭就的话题就没有从霍酌言的身上离开过。
诸如:顾总能力出众,虽然年轻,但是现在那些商界的前辈们对他都是恭敬有加。
顾总从来都不把董事会放在眼里,每次做任何决断跟董事会的提议相悖,都会一锤定音,虽然当时董事会不高兴,但是每次都会被打脸。
顾总对待工作的态度非常的严谨,平时还算是温和,但是一旦涉及正事,都会非常的严厉。
我有一次陪他出差,是在一个西方的小国家,那里当时……不管姜妤白接不接话,李月亭就像是自已一个人就能唱完一整台戏一样,不知疲惫的说着她所了解的霍酌言。
姜妤白的眼底闪过一丝不耐,轻瞥了一眼:“是前面那一家餐厅吧。”
李月亭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是。”
在她想要继续刚才话题的时候,姜妤白注意到了她脖子上带着的那条项链,“这条项链……”李月亭大冷天的露着自已纤细的脖颈,没有带围巾,也没有任何的保暖措施,在出门前特意的戴上这条让她珍视万分的项链,为的就是让姜妤白看到。
听到姜妤白的话后,手指抚摸着脖颈上的项链,笑着说道:“这个是顾总送的,妤白你不会介意吧?
你看我,这问的是什么话,你都已经跟徐先生在一起了,怎么可能还会在意这些事情。”
这条项链,是她第一次单独成功拿下一个项目的时候,趁着霍酌言心情好,说自已不需要加薪,让他能够送给自已一条项链。
她当时说的小心翼翼,生怕霍酌言会拒绝。
但是没有想到,他真的答应了下来。
“难怪。”
姜妤白收回视线,“当时我们一起逛街,他说要奖励手下的员工,因为他不太懂,就让我随便选一条,正好我当时看中了一套钻石首饰,店长说可以在一部分特价商品区挑选一条作为赠品,我当时随手就挑选了这一条,被他就直接拿走了。
我当时还觉得这样的做法有些不太合适,想要重新挑选一条,毕竟哪里能用赠品送人,现在看来你很喜欢,我也就放心了。”
李月亭听到自已珍视了这么多年的项链,竟然只是一条姜妤白不要的赠品时,表情都变得有些扭曲起来。
赠品!
在霍酌言的眼中,难道她就只值得一条赠品项链?!
“看来我的眼光,真的不错,不是么?”
姜妤白拿在医院里,李月亭“赞扬”她的话,问道。
李月亭握着项链,现在就想要直接拽下来丢掉,但是在姜妤白面前还是要保持微笑的说道:“是,是啊。”
之后在走向餐厅的时间里,李月亭的聒噪明显的消失了,也不再喋喋不休的秀着莫名其妙的优越感。
姜妤白眸光淡淡的想着:总算是安静了下来。
两人一同踏进餐厅,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知道自已所看重多年的项链只是一条姜妤白不要的赠品缘故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