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推荐至尊符箓师

精品推荐至尊符箓师

我要哭了啊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至尊符箓师》是作者“我要哭了啊”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奇幻玄幻,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苏十二萧玥,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身冷汗。他早用天眼术看了周围一圈,根本没看到有其他人。若非及时发现这个细节,就这么上去,只怕下一秒,躺在地上的尸体也会多他一个。“究竟是谁,竟然这么阴险?!”暗暗嘀咕一声,苏十二面不改色继续往前走着。只是,在靠近两具尸体之时,他突然停下脚步。果断施展御物术,将散落在地上的那四枚铁钉摄入袖口,收入储物袋中......

主角:苏十二萧玥   更新:2024-02-16 17: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十二萧玥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推荐至尊符箓师》,由网络作家“我要哭了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至尊符箓师》是作者“我要哭了啊”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奇幻玄幻,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苏十二萧玥,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身冷汗。他早用天眼术看了周围一圈,根本没看到有其他人。若非及时发现这个细节,就这么上去,只怕下一秒,躺在地上的尸体也会多他一个。“究竟是谁,竟然这么阴险?!”暗暗嘀咕一声,苏十二面不改色继续往前走着。只是,在靠近两具尸体之时,他突然停下脚步。果断施展御物术,将散落在地上的那四枚铁钉摄入袖口,收入储物袋中......

《精品推荐至尊符箓师》精彩片段


“嗯……我要是没看错,那壮汉手中所握,应该是一块二级极品材料,琉璃金。”

“看这情形,两人应该是为这琉璃金发生争斗。壮汉不敌对手,被一剑封喉,但临死前却打出七枚铁钉,拉这老者同归于尽!”

苏十二默默分析着,心中忍不住暗暗叹了口气。

明明都是同门师兄弟,却为了争夺各种材料打的你死我活。

这场面,让他深深感受到了修仙世界的残酷。这哪里是试炼,分明就是生死决斗的角斗场。

无奈摇摇头,他立刻上前就要捡宝。

“他们同归于尽,倒是便宜我了!”

正想着,目光落在那壮汉的虎口处,苏十二瞳孔一缩,脚步也为顿了一下。

“等等,这么厚的老茧,这大汉使用的兵器怎么可能是铁钉呢?!”

念头转过,苏十二呼吸为之一滞,后背顿时惊出一身冷汗。

他早用天眼术看了周围一圈,根本没看到有其他人。

若非及时发现这个细节,就这么上去,只怕下一秒,躺在地上的尸体也会多他一个。

“究竟是谁,竟然这么阴险?!”

暗暗嘀咕一声,苏十二面不改色继续往前走着。

只是,在靠近两具尸体之时,他突然停下脚步。

果断施展御物术,将散落在地上的那四枚铁钉摄入袖口,收入储物袋中。

做完这些,他立刻就要转身离去。

“混蛋,把本姑娘的断魂钉留下!”

就在这时,一声愤怒的脆响声传来。

空气中,伴随着一阵灵力波动。随即,一个身材玲珑有致、前凸后翘、妩媚的女子身影浮现出来。

出现瞬间,女子甩手就丢出三枚火焰符,三团脑袋大小的火球,破空而出,向苏十二砸了过去。

“嗯?果然有人!竟然是她?!”

苏十二瞳孔猛地一缩,立刻认出这人,竟是半年前在交易广场卖他符箓的那楚姓女修。

“你这娘们果然不是好东西,坑我也就算了,还想阴我。下次再见面,我一定要你好看!”

苏十二恶狠狠盯了对方一眼,当即怒骂一声。

半年前,他买的极品符箓被偷梁换柱,另一枚聚气丹也消失不见。除了这女人,他想不出还有谁会做这种缺德事。

说话间,不等攻击落下,他用力一跺脚,无影幻步立刻施展,伴随着一股旋风,整个人扶摇而起。

“本姑娘不是好东西?你这混蛋,拿本姑娘东西还有理了?!你今天跑得掉吗?”

楚姓女修见到苏十二,也有些意外。这小子,居然还活着?开什么玩笑?

但紧接着,听到苏十二这番话,却是勃然大怒,气的胸脯都在剧烈颤抖。

甩手就是三张冰刺符丢出。

符箓激活,立刻划出三根一指长的冰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向空中的苏十二。

这冰刺在空中闪烁着寒芒,一看就知道威力不凡。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