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都市:我在女尊世界被哄抢全文浏览

都市:我在女尊世界被哄抢全文浏览

一栗子一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一栗子一”大大的完结小说《都市:我在女尊世界被哄抢》,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穿越重生,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程素江秀秀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这不挺好吗?以伯母挑剔的眼光,那个男人应该各方面都很优秀吧?”说话的女人同样衣着不菲,声音清脆甜美,眼睛灿若星辰。如果有人仔细看,一定能认出来,这个女人是范芸的姐姐——范冰。范冰经商短短六年,不依靠家庭背景,一手创建的“天使娱乐”,成功跻身国内顶尖的娱乐公司,旗下艺人无数。前两年打造的“火云直播”,更是迅速蹿红,发展成国内最大、口......

主角:程素江秀秀   更新:2024-02-16 17:3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程素江秀秀的现代都市小说《都市:我在女尊世界被哄抢全文浏览》,由网络作家“一栗子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一栗子一”大大的完结小说《都市:我在女尊世界被哄抢》,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穿越重生,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程素江秀秀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这不挺好吗?以伯母挑剔的眼光,那个男人应该各方面都很优秀吧?”说话的女人同样衣着不菲,声音清脆甜美,眼睛灿若星辰。如果有人仔细看,一定能认出来,这个女人是范芸的姐姐——范冰。范冰经商短短六年,不依靠家庭背景,一手创建的“天使娱乐”,成功跻身国内顶尖的娱乐公司,旗下艺人无数。前两年打造的“火云直播”,更是迅速蹿红,发展成国内最大、口......

《都市:我在女尊世界被哄抢全文浏览》精彩片段


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两天后。

李冰岚清晨起床,看到蜷缩在卧室沙发的程素,顿时间眉头紧皱,一天的好心情被全部摧毁。

碍于李月的命令,她不再赶走程素,让他睡在卧室的沙发上。

因为把程素弄感冒的缘故,她还被李月狠狠的训斥一顿。

原本就矛盾重重的家庭,变得更为不和谐。

程素作为母亲的派系,李冰岚自然不想看到他,这几天都没有在别墅吃早餐,就是为了避免和他碰面。

李冰岚出门之后,直奔一条繁华的商业街,进入到一间古色古香的餐厅内。

这家餐厅拥有百年历史,内里装潢华丽,往来的客人都谈吐不俗。

有些客人认识李冰岚,面带微笑的向她点头致意。

李冰岚兴致不高,同样不咸不淡的点头回敬,满脸写着“烦躁”两个字,那些人也就打消过去攀谈的想法。

就在此时。

一名气质勾人,长相不输于李冰岚的女子,径直坐到她的对面,拿起一杯豆浆喝了起来。

女子扬了扬金色长发,嘴角微微笑着,一副与李冰岚十分熟稔的模样。

“你似乎不高兴?昨天,又和伯母吵架了?”

女人好奇的开口,挥手叫来侍应生,加了一份豪华早餐。

这份早餐相当精致,若是看一眼附带的小票,一定会被上面的“8888”亮瞎眼。

以寻常人吃一顿早餐八块钱计算,这份豪华早餐足以抵得整整一千多顿。

“我和那个老女人吵架习惯,就算生气也不会表现出来。”李冰岚缓缓抬头,瞥了眼前的女人一眼。

“那是什么原因?”女人好奇的追问道。

李冰岚沉默片刻,秀气的眉毛拧紧。

“家里住进来一个男人,收了我妈很多好处,奉命勾引我……”

“啧啧……这不挺好吗?以伯母挑剔的眼光,那个男人应该各方面都很优秀吧?”

说话的女人同样衣着不菲,声音清脆甜美,眼睛灿若星辰。

如果有人仔细看,一定能认出来,这个女人是范芸的姐姐——范冰。

范冰经商短短六年,不依靠家庭背景,一手创建的“天使娱乐”,成功跻身国内顶尖的娱乐公司,旗下艺人无数。

前两年打造的“火云直播”,更是迅速蹿红,发展成国内最大、口碑最为优秀的直播平台,堪称吸金大鳄!

“冰岚,快告诉我,是哪家的小少爷?”范冰笑眯眯的问道。

李冰岚放下筷子,优雅的擦了擦红唇,才缓缓的开口:“只是普通的男人,你要的话,不如介绍给你?”

她轻声说着,却看到范冰陷入沉思。

半晌之后,出乎李冰岚的意料,范冰竟然郑重的点头。

“你愿意给,那我就要……我相信伯母的眼光!”

李冰岚沉默了,眉头微皱,有点不想接话。

“你旗下的娱乐公司,还有直播平台,美男随便都能抓出一大把!”

“不要转移话题,李小姐!那些搔首弄姿的明星网红,只是我赚钱的工具,不配成为我未来的男人!”范冰摇摇头道。

“哼!如果你有本事追到他,等你两人大婚,我陪嫁三千万彩礼!”李冰岚俏脸微寒,赌气似的说道。

她已经笃定一点——程素真正的目标,其实是她的母亲李月。

为了维护李家安稳,倘若范冰真能把程素搞到手。

别说三千万。

三个亿李冰岚咬咬牙都愿意出!

“嚯,大手笔啊。你该不会真的不喜欢男人吧?我可是听我妹妹说漏嘴,她说你们两只是在演戏,并非真的搞姬。”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