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少帅夫人美又强,却苟的一批全章节阅读

少帅夫人美又强,却苟的一批全章节阅读

程璟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少帅夫人美又强,却苟的一批》,讲述主角山茶花傅霖钧的甜蜜故事,作者“程璟知”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大少奶奶徐梦舒推了下山茶花,冷扫了眼半跪在傅霖钧身旁的于琼道,“于琼,等下霖钧换个衣裳裤子什么的,当然要妻子在才方便,你赶紧出来吧,别耽误军医们取出子弹。”于琼羞怒恨恨的瞪了眼山茶花跑了出去。嘭,门被关上。山茶花来到傅霖钧面前,军医们已经开始给他打麻药准备取子弹了。山茶花小手绞紧,看向傅霖钧,小声问,“需要我做点儿什么......

主角:山茶花傅霖钧   更新:2024-02-16 18: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山茶花傅霖钧的现代都市小说《少帅夫人美又强,却苟的一批全章节阅读》,由网络作家“程璟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少帅夫人美又强,却苟的一批》,讲述主角山茶花傅霖钧的甜蜜故事,作者“程璟知”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大少奶奶徐梦舒推了下山茶花,冷扫了眼半跪在傅霖钧身旁的于琼道,“于琼,等下霖钧换个衣裳裤子什么的,当然要妻子在才方便,你赶紧出来吧,别耽误军医们取出子弹。”于琼羞怒恨恨的瞪了眼山茶花跑了出去。嘭,门被关上。山茶花来到傅霖钧面前,军医们已经开始给他打麻药准备取子弹了。山茶花小手绞紧,看向傅霖钧,小声问,“需要我做点儿什么......

《少帅夫人美又强,却苟的一批全章节阅读》精彩片段


山茶花要送他去医院,傅霖钧往后看了看无人追上来,道,“回大帅府。”

“哦。”山茶花又拐弯往大帅府的方向开,她挺担心的,时不时看看副驾驶的他,“你撑着点,很快就到了。”

大帅府内有傅家专属的军医,他们的水平比寻常医院的大夫还要高。

傅霖钧坐在副驾一直打量她,这小女人车开得不错。

-

等到了大帅府,傅霖钧派人立刻去查此事,吩咐手下掘地三尺也要将这伙人抓出来。

随后他才回到卧室。

军医团队呼啦啦赶来。

傅家人都跟着匆忙进来,询问情况。

军医们让众人出去。

于琼说什么都不肯走,眼泪噼里啪啦的滚落,“我留下来帮忙。”

傅家众人齐刷刷看向山茶花。

山茶花也是很担心傅霖钧的,他们现在有着某种奇妙的联系,算是生命共同体!

不过有这么多军医在,她留下来和于琼争?只会给大家添乱,耽误伤势治疗,才不要,她十分大气道,“咱们出去吧!”

傅家众人: ̄□ ̄||

“山茶花!”傅霖钧语气冷而淡,“你留下!”

正准备出去把门带上的山茶花一顿,缓缓转过身来。

于琼一哽,尴尬又不可思议,“霖钧哥哥,我……”

“你出去!”他冷漠道。

大少奶奶徐梦舒推了下山茶花,冷扫了眼半跪在傅霖钧身旁的于琼道,“于琼,等下霖钧换个衣裳裤子什么的,当然要妻子在才方便,你赶紧出来吧,别耽误军医们取出子弹。”

于琼羞怒恨恨的瞪了眼山茶花跑了出去。

嘭,门被关上。

山茶花来到傅霖钧面前,军医们已经开始给他打麻药准备取子弹了。

山茶花小手绞紧,看向傅霖钧,小声问,“需要我做点儿什么吗?”

她也不知道自己此刻能为他做点儿什么。

“坐下,陪我。”他另一只手一把将她拉到自己身边来,紧紧握着她的手,不放开,闭了眼。

山茶花的手被他热烫的手掌紧攥着,她一动不动,细细打量他,他有一副极好的皮囊,五官精雕细琢,每一寸都恰到好处。

重生前她拍戏合作的小鲜肉都没他这么帅!

“你去薛宅看风水的时候,我陪你去。”傅霖钧忽然说一句。

“嗯,薛先生和他妻子当年为什么结婚?”她试着帮他分散注意力。

“苏芒的母亲救过薛时临一家,老太太要求薛时临必须娶她女儿作为回报。

怎么,你觉得那母女俩有问题?”

“嗯,她们身上背负了很多复杂的怨气,很少见。”

此刻手术进行到一半,虽然打了麻药也肯定会有痛感,但他没什么表情,脸色比寻常白了些,凌乱的短发有种性感颓然的俊美。

军医们手术很快,包扎好之后,告诉山茶花,“少帅夫人,少帅的伤口三日不能沾水,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伤口感染,伤口愈合的药每日换一次便可,消炎药一日三次。”

“嗯,好,谢谢各位军医,辛苦了。”

吴军医等人退了出去。

偌大的卧房里,只剩新婚小夫妻俩。

“替我换睡衣。”傅霖钧忽然睁开眼。

山茶花正给他倒水,手一抖,差点儿没摔了杯子,哽了下,“行。”

她放下水杯转身去衣帽间拿了套男士深蓝色的西洋睡衣来。

走到他身旁,她忽然不知道从何下手。

傅霖钧坐起身。

山茶花小手帮他解衬衫的纽扣,如此近距离接触,且在他强大的威压下,她挺紧张的,悄咪咪扫了眼他的脸,总觉得有点儿阴森。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