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章节阅读一夜情深:总裁他总想让我负责

完整章节阅读一夜情深:总裁他总想让我负责

酥心糖糖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网友对小说《一夜情深:总裁他总想让我负责》非常感兴趣,作者“酥心糖糖”侧重讲述了主人公苏尽欢霍冽宸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在老太太的身边,迅速检查她的呼吸和脉搏。“小姐,你千万不要碰她,有什么事,你要负责的。”路人提醒她。“她休克了,你们赶紧打电话叫救护车,大家马上散开,不要围在一起,让空气流通。”苏尽欢没有理他,她一边大声吼着,一边迅速给老太太做心肺复苏。这些年来,因为要照顾生病的小远,她主动学会了一些急救方法,以备不时之需。小宝贝们,如果你们在路上看......

主角:苏尽欢霍冽宸   更新:2024-02-16 21: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尽欢霍冽宸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章节阅读一夜情深:总裁他总想让我负责》,由网络作家“酥心糖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网友对小说《一夜情深:总裁他总想让我负责》非常感兴趣,作者“酥心糖糖”侧重讲述了主人公苏尽欢霍冽宸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在老太太的身边,迅速检查她的呼吸和脉搏。“小姐,你千万不要碰她,有什么事,你要负责的。”路人提醒她。“她休克了,你们赶紧打电话叫救护车,大家马上散开,不要围在一起,让空气流通。”苏尽欢没有理他,她一边大声吼着,一边迅速给老太太做心肺复苏。这些年来,因为要照顾生病的小远,她主动学会了一些急救方法,以备不时之需。小宝贝们,如果你们在路上看......

《完整章节阅读一夜情深:总裁他总想让我负责》精彩片段


尤伶俐抬头一看,只见沈英杰本来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俊脸,此刻红一块紫一块,右眼还黑了一片,她太惊愕了,一时没忍住,噗嗤的一声,嘴里的蛋糕渣滓就喷了出来,全部落在他凄惨的脸上。

“咳咳……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怎么弄成这德行……”看着他雪上加霜,惨不忍睹的俊脸,尤伶俐忍着想要爆笑的冲动,赶紧拿起纸巾递给他。

沈英杰脸色铁青地接过纸巾,一边擦着脸,一边咬牙切齿地低吼:“还不是因为你擅自加戏。”

就因为她那一巴掌,他差点被少爷打死。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家少爷这么暴力,我保证,我下次不会再给自己加戏。”尤伶俐赶紧举起三根手指,很认真地说,“我对灯火发誓。”

“你还想有下次,没有下次了。”沈英杰忍住想掐死她的冲动,掏出一张支票扔给她,“别再让我看见你,赶紧滚。”

尤伶俐拿起支票,数了一下后面的零,兴奋地亲了亲,折叠好放在钱包里,心情好,笑得像朵花儿:“别这样嘛,除了一点小小的意外,咱们这次总算是合作愉快,沈先生,下次有这么好的赚钱机会,一定要找我……”

“滚,马不停蹄地给我滚。”堪称业界最冷静的金牌助手,头一次被人气得暴走。

“我滚,我马上滚。”看在有钱收的份上,她就不计较他态度恶劣,尤伶俐抱起道具枕头,她走到门口,转过身来,不死心地大声说,“沈先生,下次有这么好的兼职,记得找我……”

已经在暴怒边沿的沈英杰,立即拿起一只杯子,就砸过去。

“啊……”尤伶俐惊叫一声,赶紧闪人,可怜的杯子,落地开花了。

苏尽欢离开咖啡店,伸手揉着还有点痛的脸,抑郁得要命,她太倒霉了,怎么相亲尽遇上渣男,而且还是一个比一个渣。

“结不成婚,我就没法拿到嫁妆,怎么办?”苏尽欢眉头紧皱,心里很焦虑。

她走上天桥正准备过对面,发现前面很多人围在一起,似乎有事发生了,她立即快步走过去。

“你们别走这么近,她说不定是装的,到时候反咬一口要讹钱。”

“她身上穿的是名牌衣服,她年纪这么大了,应该不会是故意摔倒来讹人吧。”

“那是你见识少,不打扮一下,怎么能讹到人,反正我是不相信的,现在的人太坏了。”

大家七嘴八舌地讨论着,苏尽欢上前一看,只见一个打扮雍容的老人倒在地上,脸色苍白,双目紧闭,看起来已经没有意识了。

“大家让开一下。”苏尽欢赶紧推开人群,半跪在老太太的身边,迅速检查她的呼吸和脉搏。

“小姐,你千万不要碰她,有什么事,你要负责的。”路人提醒她。

“她休克了,你们赶紧打电话叫救护车,大家马上散开,不要围在一起,让空气流通。”苏尽欢没有理他,她一边大声吼着,一边迅速给老太太做心肺复苏。

这些年来,因为要照顾生病的小远,她主动学会了一些急救方法,以备不时之需。

小宝贝们,如果你们在路上看见有老人摔倒了,你们会主动去搀扶吗?


苏尽欢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她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这是独立的病房,很宽敞,装修得挺别致的,她伸了一个懒腰,她很久没睡过这么踏实的觉了,看着窗外高挂的明月,她赶紧拿出手机一看:“哇,这么晚了,我迟到了……”

她立即跳下床,看到床头柜上放着的收费单,她拿起来一看,顿时吓了一跳:“我不就是进来睡一觉,竟然要一万,靠,坑爹啊。”看着这巨额费用,她的手都颤抖了。

清单上面写着她输了好几瓶的点滴,她只知道其中两瓶是营养液,其他的,她就不知道了。

苏尽欢拿着清单到收银台询问情况,心在滴血,现在一分钱对她来说都很重要。

“小姐,你的费用已经结清,无需再缴费了。”收银员把清单交还给她。

“结清了?”苏尽欢激动地瞪大眸子,有点懵了,看着收银员脸上的微笑,她竟然觉得无比的和蔼可亲。

收银员点头,摆了一下手:“是的,下一位。”

“谢谢。”苏尽欢激动地退开,看来是霍冽宸送她进来的时候,顺带帮她结清了费用。

她最不想欠他的,偏偏……

苏尽欢正想去夜总会上班,手机突然响了,她拿起来一看,竟然是小远的主治医生赵医生打来的,她的心突然咯噔了一下,这个时候打电话给她,小远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她赶紧接听,焦急地问:“喂,赵医生,我弟……”

“苏小姐。”赵医生打断她的话,很抱歉地说,“我刚接到医院的通知,给小远捐赠骨髓的捐赠者来电,他不能给小远捐赠骨髓。”

“什么?”苏尽欢顿时觉得晴天霹雳,眼前一阵阵的发黑,身体如寒风中的落叶,瑟瑟发抖,“怎么会这样,他为什么不能捐骨髓了,他是不是想要钱,我可以给他,多少钱都没关系的,我可以给的……”

小远等了这么久,才等到适合他的骨髓,他怎能这么残忍,把她的希望打碎。

“苏小姐,你别激动,他没有说原因,捐赠骨髓是捐赠者的自愿行为,他不愿意,我们也不能强迫他,这次错失了适合的骨髓,还可以等下一个,会有希望的。”医生安慰说。

“还要等多久,小远的身体越来越差,我怕他等不到……”苏尽欢伸手捂住嘴巴,绝望的泪水噼啪地从眼眶里流出。

赵医生沉默了一下,轻声鼓励:“我们要乐观面对。”

“我做不到啊,赵医生,不如你告诉我捐赠者是谁,我去求他。”苏尽欢难过地哽咽着。

赵医生立即反对:“苏小姐,这万万不可,我不能破坏我的职业操守。”

苏尽欢也觉得自己的要求太过分了,她难过地说:“对不起,我一时太难过,才会胡说八道。”

赵医生轻叹一口气:“没关系,我能理解。”

苏尽欢挂了电话,失魂落魄地走出医院,看着黑沉沉的天空,心剧烈地刺痛着,老天爷,为什么给了她希望后又狠狠地击碎?

小说《一夜情深:总裁他总想让我负责》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