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最强弃妃:王妃她又演上瘾了!畅销巨著

最强弃妃:王妃她又演上瘾了!畅销巨著

醉风流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最强弃妃:王妃她又演上瘾了!》,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花娆月君墨染,由作者“醉风流”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倒是知道得很清楚哈。“怎么不能?”花娆月红着脸嗔了她一眼,“你没看到王府后院没有一个人承宠吗?你想想要是他是正常男人,怎么可能不要女人呢!而且我是真的试过,不行……”“阿嚏,阿嚏,阿嚏……”此时墨影轩刚起床的某人,莫名其妙地便打了好几个喷嚏。“王爷,您昨晚是不是着凉了?”离落上前关心道。君墨染皱眉,他记得昨晚她又来了:“王妃呢?”......

主角:花娆月君墨染   更新:2024-02-16 20: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花娆月君墨染的现代都市小说《最强弃妃:王妃她又演上瘾了!畅销巨著》,由网络作家“醉风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最强弃妃:王妃她又演上瘾了!》,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花娆月君墨染,由作者“醉风流”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倒是知道得很清楚哈。“怎么不能?”花娆月红着脸嗔了她一眼,“你没看到王府后院没有一个人承宠吗?你想想要是他是正常男人,怎么可能不要女人呢!而且我是真的试过,不行……”“阿嚏,阿嚏,阿嚏……”此时墨影轩刚起床的某人,莫名其妙地便打了好几个喷嚏。“王爷,您昨晚是不是着凉了?”离落上前关心道。君墨染皱眉,他记得昨晚她又来了:“王妃呢?”......

《最强弃妃:王妃她又演上瘾了!畅销巨著》精彩片段


花娆月抹了抹泪,依旧哀怨:“不是不想帮表哥,我之前也,也试过几次。”


花娆月说着便脸色通红,花清雨一听就明白了她的意思。

花娆月羞涩地抿了抿唇道:“他的腿好像不行,不能做,做那种事……”

说着,又闹了大红脸。

花清雨倏地眯眼,有些不大相信地看着她:“不能吧,就算王爷伤了腿,应该也不影响那方面的事吧。”

花娆月眉梢暗暗抖了抖,你倒是知道得很清楚哈。

“怎么不能?”花娆月红着脸嗔了她一眼,“你没看到王府后院没有一个人承宠吗?你想想要是他是正常男人,怎么可能不要女人呢!而且我是真的试过,不行……”

“阿嚏,阿嚏,阿嚏……”此时墨影轩刚起床的某人,莫名其妙地便打了好几个喷嚏。

“王爷,您昨晚是不是着凉了?”离落上前关心道。

君墨染皱眉,他记得昨晚她又来了:“王妃呢?”

“王妃?”离落一脸懵逼,王妃什么时候来的?他怎么不知道。

君墨染看他一眼:“去把王妃找来。”

“是。”离落连忙应了。

听雨轩里。

花清雨被花娆月说得一愣一愣的,听她说得跟真的一样,倒是有些相信了,沉默了片刻又道:“不管怎么样,还是要在君墨染身上下功夫,你若是想在王府站住脚,或者你若是想帮表哥,你都得得到王爷的信任啊。”

花娆月这会儿也不跟她争辩了,顺着她的话点头:“三姐说的是,我会努力接近王爷的,若是表哥和姑母还想知道什么,三姐一定要告诉我,我一定尽自己所能帮助表哥和姑母。”

花清雨表情古怪地看着花娆月:“若是表哥和姑母看到你这样,一定很欣慰。”

将她的表情看在眼里,花娆月唇角扬了扬,起身道:“时间不早了,我就先回去了,以后三姐可以常到我那儿坐坐,冷苑已经没守卫了。”

“好。”花清雨连忙跟着起身,“三姐送送你。”

“谢谢三姐。”

两人出了听雨轩,花娆月才抹了抹眼角的泪:“行了,三姐别送了,我回去了。”

花清雨点点头,目送她离开。

看着花娆月的背影,花清雨不爽地捏紧帕子。

这个蠢货到了燕王府还想着表哥,真是恬不知耻!

这边跑出来过来寻花娆月的离落,见花娆月抹泪,立刻跑回去禀报君墨染了。

花娆月却是心事重重。

刚刚花清雨那些话,明显就是不想让她给皇上和太后当奸细,她这是怕她争宠?

不过这也很好理解,毕竟她喜欢皇上,可能皇上对原主也不一定完全无情,所以花清雨才会那么嫉妒原主。

但是这样一来的话,那那张字条明显就不是花清雨送来的了,她一直劝她就跟了君墨染,不想让她惦记着皇上,更不想让她当皇上的奸细,怎么可能写那些话给她?

可是不是花清雨,又是谁呢?

墨影轩。

君墨染听到离落的禀报倏地皱眉:“你说她刚刚哭了?”

离落连忙点头:“应该是,王妃从听雨轩出来的时候还抹泪呢,眼睛也红红的,明显像是哭过了。”

君墨染的脸色瞬间黑了,身上的寒气也不受控制地迸发出来。

感觉到空气骤然变冷,离落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冷噤:“许是属下看错了,可能王妃只是眼里进沙子了。”

“她现在在哪儿?”君墨染黑着脸问他。

离落眨了眨眼,他一看到王妃哭就回来禀报了,哪里知道她在哪儿:“王妃应该回北苑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