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版盛世长欢

全文版盛世长欢

卿雪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盛世长欢》,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容安阿湖,由作者“卿雪瑶”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上一世,她被渣男害死,香消玉殒,就连死,他都没肯给她一个体面的死法。再睁眼,她回到出嫁前,为了远离上世渣男,她远嫁燕北成了王妃。知道两年后,燕王会造反,而后休妻纳妾,迎娶自己的青梅竹马,于是她等,等一份休书,随后远走高飞。可她等啊等,两年之期已过,燕王没反,她等的急不可耐……正想该如何劝他去造反自己当皇帝时,他却从身后拦住她的腰:“你的小情夫在城外,扬言只要交出夫人,就可撤兵呢。”她一怔:“什么?”他掐起她的下巴,一字一句道:“我说,你休想从我手中逃脱!”...

主角:容安阿湖   更新:2024-02-16 21: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容安阿湖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版盛世长欢》,由网络作家“卿雪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盛世长欢》,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容安阿湖,由作者“卿雪瑶”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上一世,她被渣男害死,香消玉殒,就连死,他都没肯给她一个体面的死法。再睁眼,她回到出嫁前,为了远离上世渣男,她远嫁燕北成了王妃。知道两年后,燕王会造反,而后休妻纳妾,迎娶自己的青梅竹马,于是她等,等一份休书,随后远走高飞。可她等啊等,两年之期已过,燕王没反,她等的急不可耐……正想该如何劝他去造反自己当皇帝时,他却从身后拦住她的腰:“你的小情夫在城外,扬言只要交出夫人,就可撤兵呢。”她一怔:“什么?”他掐起她的下巴,一字一句道:“我说,你休想从我手中逃脱!”...

《全文版盛世长欢》精彩片段


其他人也是一脸莫名,但容安看见蒋氏的嘴角若有若无的勾起。

“国公爷,府上怕是有什么邪物阻止我招魂,晚娘的魂魄不敢靠近。”妙观师太神色严肃的说道。

“邪物?”镇国公眉峰皱起,其他人也露出惊讶又害怕的神情。

“确定是邪物,而不是邪门的人?”李云瑶看着妙观问道。

“前些年都好好的,偏偏有一个人回来后就出了这样的事,对了,这个人还是凶手的女儿,那魂魄当然不敢靠近!”

她这么一说,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容安身上,她这样含沙射影跟指名道姓也没什么区别。

镇国公也看向容安,他审视的眼神竟然有几分认真和冷冽,这还没什么证据呢,他就信了五分,若是证据确凿,又会是怎样的雷霆之怒。

容安心中哂笑,面上却有些委屈,“五妹,你就这么看我不顺眼?”

李云瑶倒也耿直,冷笑道:“你第一天知道啊。”

这嚣张的态度令镇国公眉头皱的更深。

蒋氏急忙喝止她:“好了,云瑶,听师太怎么说。”

李云瑶这才哼了一声打住。

镇国公满意的看了一眼蒋氏,又问妙观师太:“师太可能查清缘由?”

“贫尼试试。”妙观说着拿起案上的酒葫芦,嘴里念念有词了一阵,然后将葫芦里的酒撒在火盆里。

火舌一下子窜上来,伴随着阵阵灰色的烟雾。

众人不自觉的后退一步,再细看,竟然发现那浓烟在火盆上空凝聚成了一棵树的形状。

“好像一颗松树。”年幼的六少爷指着烟雾说道。

妙观看着镇国公点点头,说道:“邪物就在松树下。”

众人听了纷纷议论,而才消停下来的李云瑶又兴奋的跳出来。

“我就说是她!”她指着容安,激动的说道,“她的院子里就有一棵松树。”

这时镇国公看容安的眼神,已经明显夹带了嫌恶。

当朝皇帝信奉佛道,连带着子民也深信不疑,何况妙观师太是有些真本事的。

“走,去三小姐的院子!”他冷声说道,一马当先的走在了前面。

容安的院子从没这么热闹过,小小的庭院几乎挤满了人。

几个家丁已经手持铁锹在院子当中的那颗松树下挖了起来。

围着看的人都屏气凝神,时不时议论几句,挖了约莫一刻钟,树的根须已经外露,但却不见任何异常。

为首的家丁停下来看向镇国公,等候他的示意。

镇国公心生狐疑,看向妙观问道:“师太,您看这是怎么回事?”

妙观掐指一算,随后很肯定的说:“贫尼没有算错,邪物确实是在一棵松树下。”

镇国公无法,只能命人继续挖。

又挖了一刻钟,树都快倒了,满地的狼藉,却什么发现都没有,众目睽睽之下,场面有些尴尬。

而此时蒋氏的脸上溢出错愕,心中更是不安,眼神时不时瞥向人群中的一个婢女。

“国公爷,其实咱们府上还有一棵松树啊。”就在众人陷入迷茫的时候,薛姨娘开了口。

听她这么一讲,很多人也都想起来了。

“咱们府上西北角荒废的那处兰园里不也有一棵松树吗?”人群中有人说道。

经这么一提醒,镇国公也有了印象,那处园子年久失修,又在边角处,很少有人去那里。

如今所有人的目光都看着他,他把府上小姐的院子都挖了,倒也没有理由不去那处荒废的园子走一遭。

小说《盛世长欢》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