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都成虎王了,系统才激活

我都成虎王了,系统才激活

江风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吼!”极其恐怖的声音,从不远处传到了这边。江风凝神,他感觉到了一股恐怖的煞气。凶残、惨烈、狂暴。这是什么生物?滴滴滴......

主角:江风   更新:2023-04-11 19:5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风的其他类型小说《我都成虎王了,系统才激活》,由网络作家“江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吼!”极其恐怖的声音,从不远处传到了这边。江风凝神,他感觉到了一股恐怖的煞气。凶残、惨烈、狂暴。这是什么生物?滴滴滴......

《我都成虎王了,系统才激活》精彩片段

江南省。

江城。

青山野生动物园。

江风懒洋洋的趴在一棵大树下乘凉。

太热了,他不想活动。

旁边还躺着两头大老虎,这是他的小弟。

“变成老虎也挺不错的,不用学习,不用考试,不用上班,啥都不用干,我这是躺平了吧。”

江风喜滋滋的想着。

前世996,累的跟狗一样,最后依然难逃猝死的命运。

幸好命运女神将他送到了这个平行世界,让他成为了国宝老虎,从小就躺平。

两年了,他直接长到了600斤,成为了虎园的虎王,手下还有30多个小弟。

说真的,两年长到600斤,把他自己都吓了一大跳,毕竟和他同龄的老虎才刚到500斤。

只能说他太能吃了。

“哎,老虎唯一的缺点就是寿命太短了,要是能活到一百岁,我就能躺平100年。”

江风感叹着,继续躺平。

饭来张口的日子实在太舒服了。

当然了,江风也会经常锻炼身体,防止自己得肥胖症,英年早衰。

在虎园,不时有观光车路过,也有一些私家车。

“妈妈,那头大老虎好大呀。”

江风听到了小女孩的声音,这是在说他吗。

他歪了歪硕大的头颅,朝着声音的方向望去。

一辆黑色的越野车,越野车的车窗打开了一小半,露出了一颗小脑袋。

还真的是个小女孩,五岁左右的样子,扎着两条羊角辫,满脸的胶原蛋白,可爱极了。

江风对着小女孩露出了个笑脸。

然而,这笑脸却是龇牙,看上去还有些恐怖。

“妈妈,大老虎好可爱啊。”小女孩兴奋的喊道。

“呵呵,小萌,老虎不止可爱,它们还很凶呢。”年轻的妈妈笑着说道。

“爸爸,你开近一点,我要看大老虎。”

江风没动,他只是将自己的雄姿展现给这些愚蠢的人类。

然而,江风的两个小弟动了,似乎对越野车很感兴趣。

“吼。”

江风吼了一嗓子,让两个小弟不要乱动,不然愚蠢的人类不会过来。

越野车越来越近了,终于在江风二十米远的地方停住了。

“大老虎,大老虎。”小女孩兴奋的大叫道。

江风微微一笑,从地上站了起来,伸了伸懒腰。

舒服。

“这老虎好大呀。”不只是小女孩的声音,车上其他人也是兴奋的看着江风。

或许是看到越野车靠近老虎,老虎没有反应,其他的车辆也来到了江风的不远处。

还有一辆观光车,那里面的二十多人,兴奋的像小孩子一样叫了出来。

“这大老虎应该有500多斤。”

“有,绝对有。”

“我去,这比隔壁的狮子大多了。”

“不会吧,隔壁的狮子也很大呀。”

“你们说是老虎厉害,还是狮子厉害?”一名四十多岁的女游客突然问出了这个问题。

“当然是老虎厉害了,你看这大家伙,能轻松的将隔壁的狮子干翻。”一名二十多岁的青年立马回答道。

“屁,老虎怎么可能是狮子的对手。”一名二十多岁、眼角有痣的年轻女子反驳青年的话。

青年不服气了,立马回应道:“你看看这老虎,四肢那么粗,而且老虎不管是骨骼硬度还是咬合力,都超过狮子,狮子怎么可能是这头老虎的对手。”

“放屁,雄狮脖子上全是鬃毛,这虎子狗就算咬合力强大,也没有任何用,只会吃一嘴的毛,雄狮两下就能将这头虎子狗踩在脚下摩擦。”眼角有痣的年轻女子不屑的对青年说道。

“没错,虎子狗怎么会是雄狮的对手,古代可都是狮子镇守家门,可见狮子比虎子狗厉害多了。”

“狮子是力量的象征,是正义的,老虎是邪恶的。”

“狮子是猫科动物,进化的最完美,轻松吊打虎子狗。”

其他三名年轻女子表达了自己对狮子的崇拜。

青年听了,只觉得和这些女生讲不通,只能说道:“老虎堂中坐,狮子看大门。”

“你什么意思?”眼角有痣的年轻女子指着青年,愤怒不已。

“字面意思。”青年哼了一声。

他就说了一句话,这个女的就像是疯狗一样,朝着自己狂吠,无语。

“好了好了,大家别吵了,至于狮子和老虎哪个厉害,我觉得是狮子厉害,狮子厉害。”导游赶紧打圆场。

现在的女生也太容易生气了吧,一点小事,就非要争个胜负。

不,没有负,只能胜,不然决不罢休。

青年悻悻的坐了下来,嘴里小声嘀咕着:“狮子哪有老虎厉害,不管从哪个方面都不如老虎,狮子还接近犬科呢,老虎才是进化最完美的猫科动物。”

只是这世上有一种人,叫女人,不可理喻的女人。

四名年轻女子见导游帮她们说话,赞同她们的观点,顿时得意的笑了起来。

“看这头笨虎,哪有隔壁狮王威武。”

“那是肯定的了,长的跟个肥猪一样,小心把自己累死。”

四名女子对着江风一顿嘲讽。

“妈的,四个贱人,吃枪子了吧。”江风骂了一句。

刚刚那四名女子和青年辩论的声音,他听的一清二楚。

他可是能听懂人话的。

竟然骂他虎子狗,不知道有狮子狗这种生物吗。

他可是虎王,打那些狮子狗,还不是一巴掌一个,就算是狮王,也就两三个回合的事,真亏这些贱人去崇拜狮子狗。

就在叶风愤愤不平之时,他突然感觉到了异常,就在虎园。

“吼!”

极其恐怖的声音,从不远处传到了这边。

江风凝神,他感觉到了一股恐怖的煞气。

凶残、惨烈、狂暴。

这是什么生物?

滴滴滴......

不少车辆朝着这边狂奔,还有车直接撞到了树木上。

可见其有多慌乱。

“发生了什么事情?”

观光车上的游客茫然的看着那个方向。

所有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心中无比慌乱,对未知生物的恐惧。

“快走,隔壁狮子园的一头雄狮发疯了,来到了虎园。”一辆白色的轿车对着众多停留的车辆大吼,然后急匆匆的离开了。

“雄狮发疯,我们躲在车里怕什么,而且狮子是正义的,不咬人,我们不要怕。”

之前说道虎子狗的年轻女子又开口了。

“对对对,我们不要怕,说不定我们还可以在虎园看到狮子呢。”

“喂,你不是说狮子不是虎子狗的对手吗,现在狮子都冲到虎园来了,你两只眼睛仔细看看狮子是如何吊打虎子狗的。”

眼角有痣的年轻女子将矛盾再次对准了刚刚说老虎厉害的青年。

青年只觉的日了狗了,不过他也很好奇狮子怎么会出现在虎园。

“吼!”

伴随着一声吼叫,一头恐怖的雄狮出现了。



出现在众人眼前的,是一头恐怖到极点的雄狮。

远比普通雄狮要大的多。

这头雄狮的鬃毛也是不一般,金黄色,还非常的长。

江风眼睛极为凝重,他在这头雄狮的眼中看到了杀意,恐怖的杀意。

冰冷的双眼,叫人不寒而栗。

还有,这头雄狮的体重绝对不逊色与他,应该也达到了600斤。

但是怎么可能呢,他前几天才去过狮子园,那里的狮子都只有五百来斤,短短几天,不可能长100斤。

而且这头雄狮他认识,隔壁狮子园的狮王,有个很好听的名字,卡拉。

这雄狮卡拉的鬃毛也发生了变化,仿佛进化了一般。

有问题,而且还是大问题。

“哇,好威武的狮王,这狮王绝对吊打虎子狗。”眼角有痣的年轻女生忍不住拿出手机,对着雄狮连连拍照。

“我就说嘛,狮王好看,你们看,这狮王的鬃毛竟然是金黄色的,这是变异了吗。”

“好威武霸气,就和灯塔国的男人一样。”

“我好想给这头黄金狮王喂食物。”

几名女生再次发表自己对狮王的喜欢与崇拜。

青年看着雄狮,他看到了雄狮那冰冷的双眼。

“别拍照。”青年赶紧阻止四名女生。

“你干什么,我要拍照关你什么事,你去拍你的虎子狗,我要拍我的守护神黄金狮子王。”眼角有痣的年轻女生呵斥了青年一声,继续对雄狮拍照。

青年暗自着急,只希望这头恐怖的雄狮别来找他们这辆观光车。

“大家都来拍照啊,这头狮王好霸气,待会肯定吊打那几头虎子狗,我们要是录制下来,一定有人看的。”女生兴奋的说道。

“我也来拍,我要涨粉丝。”

四名女生纷纷给雄狮拍照。

江风没有动,他已经开始防御了,只等狮王卡拉攻击。

他也知道,狮王卡拉将目光放在了他的身上。

然而,就在他等着攻击之时,狮王卡拉似乎受刺激了。

只见狮王卡拉直奔旅游观光车,放弃了攻击江风。

“吼。”

狮王卡拉几个呼吸,奔跑到了观光车边上,一巴掌拍了过去。

恐怖的巴掌拍在观光车上,直接将玻璃拍碎了,甚至那防护栏都被拍的凹陷了下去。

“啊啊啊,救命啊,来人呐,救命啊。”

四名还在拍照的女生,直接被狮王卡拉的攻击给吓哭了,瘫倒在车位子上,大喊大叫。

其他人也被雄狮的动作给吓懵了。

太恐怖,竟然把防护栏都给拍的凹陷了下去,幸好没有断裂,不然那就有大危险了。

狮王卡拉见没有打碎防护栏,彻底发狂了,对着巨大的观光车就是猛拍。

玻璃全部破碎,甚至那铁板都凹陷了下去。

车上几十人瑟瑟发抖,根本不敢动弹,司机也是被吓的腿脚发软。

“快......走,去找其他人。”吓得梨花带雨的女生哆哆嗦嗦的指了指旁边黑色的越野车。

狮王卡拉双目冰冷,带着残忍之色,它放弃了旅游观光车,看向了旁边的越野车。

“终于离开了,好可怕。”

“还是李丽你有办法,不然我们死定了。”其他女生夸赞那名将狮王卡拉指向黑色越野车的女生。

青年无奈的叹息了一声,这是祸水东引,那黑色越野车里的人很可能丧命。

但是他没有办法,他总不可能将雄狮再吸引过来吧。

越野车中,有五个人,小女孩小萌的妈妈催促道:“快走啊,那雄狮要过来了。”

小女孩小萌的爸爸急的都快哭了,哆哆嗦嗦的想要发动越野车,但是一次一次的熄火,让他快要绝望了。

观光车有防护栏,他们私家车可没有,依照那雄狮的力量,一巴掌就能将车门拍扁。

“吼。”

狮王卡拉冲向了黑色的越野车,一巴掌拍在了左侧后车门上。

砰。

一声巨响。

车窗碎了,车门扁了。

随后,只见狮王卡拉锋利的爪子一勾,竟然将车门给强行拆卸了下来。

江风看到了,那车后排坐了三个人,两个小孩,一个三十来岁的女子。

三人这下是直接面对狮王卡拉了,江风看到了三人眼中的恐惧。

这头狮子的智力非常高,竟然懂得使用爪子抠车门。

不能当观众了,不然那小女孩还有她妈妈、弟弟死定了。

“吼。”

江风怒声一吼,朝着狮王卡拉冲了过去。

无论如何,他都要救下那些人。

狮王卡拉虽然智力很高,但是太凶残了,也分不清楚一顿饱和顿顿饱。

他江风分的清楚,他还要得到动物园的奖励。

江风的速度有多快,可以用风驰电掣来形容。

风从虎,云从龙。

一股无敌的气势从江风的身上释放出来,落在了狮王卡拉的身上。

狮王卡拉正准备饱餐一顿,听到身后传来的吼声,它愤怒了。

转头,狮王卡拉奔向了江风。

狮王与虎王,即将碰撞在一起。

“快拍照,雄狮暴打虎子狗。”名为李丽的女生又兴奋了,拿出手机开始录像。

在众人激动的目光中,江风这头雄虎与雄狮碰撞在了一起。

砰!

两头庞然大物相撞了,而后滚落在地上。

没有丝毫停歇,两者再次凶猛的攻击对方。

撕拉一声,江风的爪子直接将这头发疯的狮王卡拉眼珠子刺破了,而他的脖颈,也被雄狮的爪子给抓伤了,幸好没有被咬到。

惨烈、疯狂。

江风没有思考这狮王卡拉的爪子为什么这么长。

这时候,他只有杀死对方的冲动。

对方的战力非常强大,与他在伯仲之间,一旦他稍有分心,有很大的可能死于这头狮王卡拉的巨口之下。

“大老虎加油。”失去一扇车门的越野车中,小女孩小萌对着江风大喊加油。

江风兴奋了,血液急速流动,他可不能输给这头狮子狗。

他要在三个回合之内结束战斗,杀死狮王卡拉。

他感觉到狮王卡拉不正常,那伤口在愈合,在变强。

仿佛开挂了。

杀!

江风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瞬间扑向了狮王卡拉。

他的目标是狮王卡拉的另一只眼睛。

“吼。”

狮王卡拉愤怒吼动,它的一只眼睛被眼前的这头老虎抓瞎了,它要报仇,它要将这头老虎咬死,然后吃了。

它感觉到了,只要吃了这头老虎,它将会变得更加强大。

两头庞然大物第二次交锋开始了。

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惊世之战。

恐怖的黄金狮子王,与虎园的虎王拼杀在一起。

那股惨烈的场景直接震慑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就连江风的小弟都围了上来,想要对狮王卡拉下手。

噗!

第二个回合,江风在狮王卡拉的脸上划出了一道长长的口子,并在狮王的背上留下了数道深深的血痕,但是他没有抓瞎狮王卡拉的另一只眼睛,他的状况也不好,他的腹部直接被撕裂了。

这头狮王卡拉绝对称得上最强大的狮王,远远超过了那些大草原上的野生狮王。

狮王卡拉一只眼睛瞎了,成为了独眼狮王。

那只恐怖的眼珠子死死的盯着江风,愤怒的仰天一吼,而后逃走了。

江风舔了舔伤口,没有追赶,这头雄狮很快就被会野生动物园的保安击毙,他不必多此一举。

他从这狮王卡拉的另一只眼睛看到了怨毒、愤恨、惊讶、难以置信、愤怒......

这是智慧。

狮王卡拉的智慧非常高。

江风有些担心了,他担心这狮王会变得更强大,回来找他报仇。

“妈的,老子可是人投胎转世的,还会怕一头畜生,你敢再来,老子干死你。”

江风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他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动物园的医护人员出现,给他缝合伤口。

“那头虎子狗好卑鄙,竟然攻击狮王的眼睛。”李丽愤怒的大骂。

“是啊,要不是虎子狗奸诈,狮王早就咬死了虎子狗。”

观光车上的人听到四名女生大骂老虎,皱了皱眉,满脸的不悦。

四名女生旁边的青年听了,愤怒至极,那狮子都要吃人了,若不是这头大老虎,那黑色越野车上的人必死无疑。

而这一切,就是因为这四个女生拍照,还有这个名叫李丽的女生,竟然祸水东引,将狮子引向了黑色越野车。

现在更是说老虎卑鄙。

贱货,这是贱货。

他已经将这一切录制了下来,等下就发到网络上去。

黑色越野车上,小女孩看着江风在流血,担心的不得了,大叫道:“大老虎,你是不是受伤了?”

江风听到了声音,歪过头看向了小女孩,露出了一个笑容。

这是发自内心的笑容,看上去极为治愈。

“哇,大老虎笑了,妈妈,大老虎笑了。”小女孩兴奋的大叫。

“叮,恭喜宿主收获一名真爱粉,无敌气运系统启动,是否领取新手礼包。”

江风怀疑自己是不是脑子出现问题了,不然脑子中怎么会有声音响起。

“叮,恭喜宿主收获一名真爱粉,无敌气运系统启动,是否领取新手礼包。”

“系统?”

“尊敬的宿主,无敌气无运系统启动,将帮助宿主变强。”

江风欣喜不已,他也是有系统的人了。

不,是有系统的老虎。

很快,江风镇定了下来。

“系统,你之前怎么不出现?”

“尊敬的宿主,本系统为无敌气运系统,之前宿主没有真爱粉,无法激活。”

妈的,竟然要真爱粉才能激活。

江风气着了,他这一世可是辛辛苦苦奋斗才成为虎王的,结果系统现在才来。

“系统,你知道我这五年是怎么过的吗?”

“尊敬的宿主,您才两岁,哪来的五年。”

江风:“......”

“领取新手礼包。”

“叮,恭喜宿主领取新手礼包,奖励白虎精血一滴,已储存,随时可领取。”

“领取。”江风迫不及待的领取了。

也不知道这白虎精血是不是来自于他知道的那个神话传说中的白虎。

在江风领取白虎精血的下一刻,他的心脏处出现了一滴鲜血。

他在颤抖,因为他感觉到了这滴白虎精血的恐怖。

那上面逸散的气息,就让他忍不住想要臣服。

他感觉,这滴白虎精血,如果出现在外面,几乎能毁灭世界。

不愧是系统,新手礼包就是这么恐怖的东西。

“叮,检测到宿主实力太弱,无法消化白虎精血,特将白虎精血收回储存,待宿主强大后,再领取。”

白虎精血从江风的心脏处消失了。

江风也松了一口气,但很快他发现新手礼包没有了,“MMP,系统,你就尽整些没法用的东西,赶紧给我整点能用的东西。”

“请宿主尽快获得气运,用以抽奖,宿主有一次黑铁宝箱抽奖机会。”

“啥气运,气运怎么获得。”江风有点懵逼。

“比如宿主获得一个真爱粉,便可抽奖一次黑铁宝箱,获得一百个人的真心赞,也可抽取一次黑铁宝箱。”

江风脑容量不够大,“系统,你等等,这什么真爱粉,什么一百个真心赞,抽取黑铁宝箱,我有点迷糊,容我理理。”

就在江风思索的时候,他的面前出现了一块透明的面板。

宿主:江风

等级:顶级猛兽

真爱粉:1(周小萌)

真心赞:35

抽奖次数:1(黑铁宝箱)

储存:白虎精血一滴

江风看了九遍,明白了,这系统就是让他搜集气运,兑换宝箱,抽奖,这宝箱是随机的,有可能有好东西,也可能没有好东西。

这个真爱粉是那个小女孩吧,周小萌,他记住了。

是这个小朋友帮他激活了系统,以后一定好好感谢。

“抽取。”

“叮,宿主抽取了一斤灵石,已储存,随时可领取。”

江风顿时喜滋滋的,竟然抽取到了传说中的灵石,如果他吸收了灵石,是不是就能够变得更强。

刚刚那狮王卡拉明显强的过分,要不是他,换做另一头老虎,都不是其对手。

“如何吸收灵石中的灵气?”

“宿主可直接吞食。”

直接吞食,这个办法不错。

“领取一两灵石。”江风觉得第一次还是少点,他怕吃坏了肚子。

下一刻,他的胃中出现了一块很小的石头。

这是直接出现在了胃里,挺好的,省的他还要咬碎再吃。

很快,江风感觉到了一股暖流从胃里朝着全身流去。

他那撕裂的伤口在愈合,他的骨骼也在吸收暖流,变得更加的强壮。

可是仅仅几秒钟,那股暖流就消失了。

“领取所有灵石。”

他的胃里中再次出现一块大的石头,有点胀,不过暖流也是之前的九倍大。

江风只感觉暖烘烘的,他的实力至少增加了一分,百分之一。

很不错了。

躺着都能变强。

躺赢。

爽。

自江风激活系统,再到领取灵石,只过了几分钟而已。

然而就是这几分钟,野生动物园的救援车来了。

实际上,在狮王卡拉发生变异之后,动物园的保安就察觉到了,第一时间便赶去了狮子园。

可是哪里知道那雄狮卡拉太猛了,竟然将车子给掀翻了,还跑的不知所踪。

不得已,他们四处探查,最后在监控室里看到那头雄狮卡拉进入了虎园。

他们立即赶了过来。

“保安来了,保安来了。”一些紧张到无法呼吸的车主激动的大吼。

他们刚刚感觉自己要死了,头一次离死亡是那么的近。

“保安,保安,将那头老虎杀了,它刚刚要吃人。”李丽冲着保安大叫道。

保安听到观光车上的游客大喊老虎吃人,顿时紧张了。

如果老虎真的吃人,他们动物园是要负责任的,而且这吃人的老虎,无论如何都要杀死。

不过怎么做,这要领导决定。

保安举起了麻醉枪,对准了江风。

“不要杀老虎,那头老虎是救人的,他从狮子口中救了那一家,不信你们去问问。”青年对着保安大喊道。

保安闻之,只觉得脑袋大了。

女生说老虎要吃人,男生说老虎救人,这是个什么情况。

“叔叔,是这头大老虎救了我们,他赶跑了狮子,将我们救了。”五岁的周小萌大喊道。

“是啊,保安,要不是这头老虎,我们一家都没命,你们要赶紧将那头狮子给杀了,还有,这头老虎受伤了,你们快点救治它。”

周小萌的爸爸大声说道刚刚发生的事情。

保安点了点头,“放心,我先将这头大老虎麻醉,请医护人员过来看一看。”

说着,保安开了一枪,麻醉针打在了江风的屁股上。

这次江风没有躲,不然麻醉枪根本打不中他。

还有,这麻醉针对他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不过为了不被再打麻醉针,他只能装晕倒了。

“李丽,很好,竟然让保安杀了我,我记住你了,希望你别死的太快。”

江风心中记住了这个人。

他是很好说话的,但是想要他命的人,那就对不住了。



  



两名野生动物园的医护人员来了,当他们看到江风的时候,吓了一大跳。

“没事,我们已经给这头大老虎打麻醉针了,它不会动的。”保安队长刘明信誓旦旦的说道。

“好的,我现在就给这头大老虎治疗。”

两名医生硬着头皮来到了江风的身前,他们的腿脚在打颤。

这老虎太大了,从头到屁股,三米长,如果加上尾巴,那足足四米,虽然昏睡着,但是没有人不害怕。

“各位游客,你们赶紧离开这里。”保安队长刘明拿着喇叭,对着周围围观的人喊话。

“我们想看看大老虎,它会不会有事。”

“不要看了,它没事。”刘明再次喊道。

“好的好的,我们就看一眼,很快就走。”

保安队长刘明头疼,那头逃跑的狮子卡拉还没有抓到,他们还担心那头狮子卡拉会再次伤人呢。

已经有人遇害了,动物园的领导也已经报警了,现在正在与受害者家属协商。

而他们保安的任务是必须保证所有游客的安全,同时尽快找到那只狮子卡拉。

找到狮子卡拉,他们只有麻醉枪,刚刚打中了狮子卡拉,但是狮子卡拉一点事情都没有。

突然,他想到了一个问题,这头老虎能够战胜狮王卡拉,是不是也能免疫麻醉针。

想到这里,保安队长刘明慌的一批,他的腿脚都在打颤。

如果老虎再次害人,那就是他的失误了。

刘明艰难的转身,看到两名医护人员正在认真的给老虎止血,缝合伤口。

他松了口气,还好麻醉针有用。

可是突然,他看到老虎的眼皮在抽动,似乎疼的受不了。

“不会吧,这头老虎是醒的,在装昏迷吧。”保安队长刘明吓得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队长,怎么了?”刘明旁边的一名年轻保安看到队长身子颤抖,急忙问道。

刘明艰难的从荷包中抽出一根烟,想要点火,但是手一直哆嗦,火机都打不着。

年轻保安连忙给队长点火,他还以为队长是因为刚刚有人遇害,而担心呢。

说真的,他还真没有见过那么狂暴、凶猛的狮子,直接掀翻了一辆小车,将车主从小车中拖出来,一口咬死。

幸好他们保安救援的及时,不然那车里的其他人必定被那头狮子全部咬死。

还有这里的观光车,都被拍烂了,那越野车的门都被卸了。

太可怕了。

可是如此可怕的狮子依然被这头大老虎给击败了,甚至一只眼睛都给打瞎了,这老虎也是厉害的要命。

“小李,这头老虎是醒的。”刘明深吸了一口烟,很轻声的说道。

“啪”的一声,年轻保安小李手中的火机掉落在了地上。

队长是什么意思,他很清楚,也知道一旦这头老虎发狂,会有什么后果。

那两名医护人员铁定没命。

“队长,你怎么知道老虎是清醒的。”年轻保安小李询问道,声音都颤抖了。

“老虎的眼皮,一直在跳动。”保安队长刘明轻声道。

他现在只希望那头大老虎不要动。

“队长,现在怎么办,要不要把两名医生叫回来?”

“什么都不要动,那头大老虎很聪明,刚刚给它缝针,它都没动。”刘明安慰道,同时也在安慰自己。

“大老虎,大老虎。”

就在刘明在煎熬中等待时,一个小女孩突然从少了一扇门的车上走了下来,直接来到了江风的身边。

刘明看了,大惊失色,想要大喊小女孩离开,但是不敢喊出声,他的双腿还在颤抖。

众人也是惊讶无比,不过有保安在身边,还有两名医护人员,众人担忧的心放下了不少。

周小萌来到江风的后面,突然伸手抓住了江风的尾巴。

江风尾巴被抓住的那一刻,差点跳了起来,他感觉痒痒的,很想动。

医护人员对着周小萌笑了笑,然后说道:“小朋友,快回去,这里很危险。”

周小萌甜甜一笑:“叔叔,不危险啊,有大老虎保护我呢。”

周小萌还用力拉了拉江风的尾巴。

江风崩溃了,这个小屁孩怎么这么喜欢拉他的尾巴。

其他倒是没什么,就是很痒,他很想动。

“滴滴滴......”

就在这时,一辆黑色的小轿车进入了虎园。

保安队长刘明看到黑色小轿车的时候,终于松了一口气。

很快,黑色小车停在了巡逻车附近,从车上走下来一名女子。

女子二十二三岁的样子,一副鹅蛋脸,一双柳叶弯眉,肌肤如雪,身材不胖不瘦,刚刚好,就是打扮的不够精致,但也算是一名超级美女了。

“小洛,你来了。”刘明惊喜不已。

洛安琪看到正在被治疗的大老虎,凤眉立了起来。

“刘队长,我听说雄狮卡拉闯入到了虎园,究竟是什么回事,还有,胖达怎么受伤了?”洛安琪询问道。

今天她休假,还在与同学聚会的时候,领导一个电话打给她,告诉她虎园出世了,她饲养的胖达也受了重伤。

胖达是她从小养大到的,足足两年时间,在听到胖达出事的那一刻,她紧张到了极点,第一时间开车来到了虎园。

刘明连忙将刚刚发生的事情告诉了饲养员洛安琪,同时说道:“胖达现在没事,它好像在装睡。”

“装睡?”

洛安琪一边朝着胖达走去,一边看着胖达,这一看不要紧,她发现胖达还真是在装睡。

再看到两名医护人员正在给胖达缝合伤口,还有个小女孩在拽胖达的尾巴。

她的嘴角都抽动了,她真给两名医护人员和那个小女孩捏了把汗。

不过她来了,那就没什么事情了。

胖达可是她从小养大到的,她想怎么揉捏胖达,就怎么揉捏胖达,不会有一点事情。

甚至因为她喂养胖达,而胖达作为这青山野生动物园虎园老大,就算是她一个人在这虎园中走动,那些老虎都不会伤害她。

洛安琪来到江风的身后,顺手将小女孩给抱了起来,笑着说道:“小妹妹,不要随便拽老虎的尾巴,很危险的。”

周小萌松开了江风的尾巴,嘟囔着小嘴反驳道:“姐姐,一点都不危险,大老虎很喜欢和小萌玩呢。”

洛安琪无语了,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大胆吗。

“你叫小萌,姐姐今天就告诉你,你刚刚的动作是很危险的。”

洛安琪抱着周小萌,来到了江风的前面,“胖达,别装睡了,快起来。”

江风看到铲屎官来了,不得不睁开硕大的铜铃,同时用硕大的头颅蹭了蹭铲屎官。

江风这一起来不要紧,直接将两名医护人员吓尿了。

“这......这老虎不是被......麻醉了吗?”两名医护人员结巴了。

“我擦勒,这老虎怎么起来了?”

“我去,这麻醉针药效结束了?”

“老虎不会咬人吧。”

观看老虎的游客们懵逼了。

这才几分钟啊,这老虎就苏醒了。

“这老虎装睡,难道想要吃人?”眼角有痣的女生李丽突然大叫道。

旁边的青年恨不得将这名叫李丽的女生暴打一顿,没看到人家老虎在蹭饲养员吗。

不过这饲养员也太好看了吧,胆子也大,那么大的老虎都不怕。

洛安琪揉了揉江风的大脑袋,只感觉这胖达的毛发柔顺无比,舒服极了。

一天不撸一下胖达,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姐姐,我也要摸。”五岁的小朋友周小萌极了,伸手就朝着叶风的大脑袋摸去。

江风并没有拒绝,就是这个小萌娃让他激活了系统,他忍不住伸出大舌头舔了舔小朋友的脸。

周小萌被舔的咯咯直笑。

周小萌在笑,却把其他人吓惨了,尤其是她的父母。

“小萌,快回来。”周小萌的爸爸害怕到了极点,生怕大老虎将他的女儿给叼走了。

他刚刚在收拾车上的东西,转移到救援车上去,结果一不留神,女儿就跑去揪老虎的尾巴,这女儿的胆子也太大了。

真的是出生牛犊不怕虎啊。

洛安琪将周小萌还给了她的爸爸,笑着道:“先生,不用担心,胖达很聪明的,从来不咬人。”

周昌连连点头,“对对对,那头老虎特别聪明,刚刚要不是它,我们一家人都要被那头狮子咬死了。”

虽然很感激那头大老虎,但是周昌害怕呀,那么大的老虎,一口就能吞了他的女儿。

“爸爸,我要跟大老虎玩。”周小萌挣扎着,想要下来。

“爸爸,我也要跟大脑斧玩。”三岁的小男孩周元也叫了起来。

周昌无语了,一只手抱一个,直接上了救援车。

洛安琪笑了笑,来到江风身边,使劲的揉捏江风的脖子。

“胖达,你没事吧?”洛安琪给江风检查了一下,感觉还好,就是那撕裂的伤口太吓人了。

“呜呜呜呜......”叶风吼了一声,表示没事。

两名医护人员被吓得手脚发软,这老虎的声音仿佛在心中响起,让他们的心发慌。

这是低层次生命被高层次生命压制了。

“好了好了,胖达,没事就好,不要叫了。”洛安琪安抚江风。

“胖达,我现在就去准备牛肉,你等着啊。”

江风一听,顿时兴奋了,他之所以长这么大,就是因为这铲屎官给他开小灶,给他吃牛肉,他胃口好的很,一顿能吃三十斤牛肉。

这牛肉不是动物园提供的,而是这个铲屎官自己出钱买的。

铲屎官洛安琪似乎是来自一个大家族,是个大小姐,却跑来当饲养员,也不知道怎么想的。

不过他舒服了,不用吃猪肉,整天吃牛肉,爽。

“三十斤不够啊,要五十斤。”

然而江风说的话就是“呜呜呜”的声音,谁也听不懂。

洛安琪拍了拍江风的大脑袋,走向了保安队长。

“刘队长,你在这里帮忙看一下,不要让他们打扰到胖达休息。”

“好的,小洛,我在这里看着。”

洛安琪开车离开了,她要去买牛肉,不单单是胖达,还有其他的老虎也要吃牛肉。

“哎,这钱包又要空了,是不是该找个挣钱的活啊。”

洛安琪叹息,即使她爸每个月给她十万元的零花钱,也不够用啊。

每天她买六十斤牛肉,就要三千元,这还是节省使用的,要是敞开了买,一天三万元都打不住。

“是不是可以直播,来点外快呢?”

洛安琪心中想着。



#青山野生动物园狮子吃人#

#究竟是狮子厉害还是老虎厉害,请看这里#

#为何狮子伤人,青山野生动物园有没有责任#

#狮子为何变得极其暴躁,是何原因#

#青山野生动物园狮子变异,体型暴涨,黄金鬃毛#

半天时间,夏国的网络被青山野生动物园的狮子和老虎承包了。

【我擦,狮子吃人。】

【狮子竟然这么大。】

【我听说那是一头狮王,名叫卡拉,还跑进虎园,将三十多头老虎吓跑,将虎王咬伤了。】

【牛逼,狮王威武,暴打虎子狗。】

【烫头的打不过纹身的。】

【瞎几把扯淡,狮子才厉害。】

【老虎一遇到狮子,就吓得夹着尾巴逃走了。】

【斗兽棋上,都是狮子吃老虎。】

【三狮吃四虎,狮子秒杀老虎。】

【从古至今都是狮子厉害,狼吞狮咽,狮视眈眈,龙潭狮穴,龙争狮斗,放狮归山,豺狼狮豹,如狮添翼,谈狮色变,生龙活狮,龙吟狮啸等等;而老虎只是被做成一道菜,叫做红烧老虎头/狗头。】

【哈哈哈哈,狮子牛逼。】

网络上,一群沙雕网友在拼命的争论究竟是狮子厉害还是老虎厉害。

没什么人担心逃跑的狮王卡拉。

在他们的心中,狮子只是动物,不会使用武器。

而人类乃是万物的主宰,能够使用武器,即使这头狮子很大,也不过一粒花生米的事情。

......

京都。

神秘的特殊事务处理所。

诺大的会议室,一片安静,两排专员面色凝重的看着大屏幕。

大屏幕上,播放着好几个画面,其中是一只老虎和狮子在疯狂的撕咬。

一名坐在首座的国字脸中年人看着大屏幕上的视频,突然开口道:“小军,你觉得该如何处置这狮王卡拉?”

“这头狮王卡拉应该是觉醒了,成为了进化兽,但是这卡拉太残暴了,刚刚觉醒,就开始攻击人类,我感觉要尽快将其杀死,不然后果难以预料。”一名年轻的军人斩钉截铁的说道。

国字脸中年人点了点头,最近几个月,发生了不少动物伤人事件,这些动物都变大了不少,而且极其凶猛。

而特殊事物处理所也是两个月前成立的,专门研究这动物变异是怎么回事。

经过研究,他们确定是天地间多了一种神秘的物质。

是什么物质?

他们特殊事物研究所命名为灵气,也可以称之为进化气、长寿气。

因为多了灵气,很多动物发生了变化,出现了返祖。

这头狮王卡拉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那头虎王胖达,你们准备怎么处置?”

“这虎王胖达不伤人,而且还救人,那饲养员洛安琪甚至能够指挥的动虎王胖达,是一只好虎。”

青年军人最后下了“胖达是好虎”的结论。

“我是问你,你能不能看出这胖达有没有进化?”国字脸中年人再次问道。

青年军人仔细的看着视频,摇了摇头道:“应该没有进化。”

“你们呢。”国字脸中年人询问其他的人。

“应该没有进化,胖达与普通的老虎相比,除了大一点,没有其他的区别。”

国字脸中年人盯着视频,手指不由得在桌子上敲了敲,过了许久才说道:“小军,你负责青山野生动物园的狮王卡拉,务必尽快将其击毙,至于虎王胖虎,先不要动,但是要严密监控,一旦觉醒,发生进化,立即通报。”

“是。”

“至于其他人,严密监控野生动物和动物园,一旦有动物伤人,立即击毙。”

“是。”

“去吧。”

在众人离开后,国字脸中年人打开了其他的视频。

视频中,一条二十多米长的巨蟒,将一头大水牛绞杀,然后吞下,钻入了河流之中。

高原之上,一头接近三米长的银色狼王,急速奔行,在一处山谷间甩掉了追击的直升飞机。

“哎,竟然能够躲避子弹,不知道这狼王还会吃掉多少人。”

谁也不知道他的压力有多大。

才三个月不到的时间,就出现了一些非常恐怖的生物。

这往后,必然会出现更恐怖的生物。

“看来有必要联系一下洛家的小丫头了,她养的这头老虎,还没有觉醒,就能与进化兽一战,甚至打赢,潜力巨大啊。”

国字脸中年人看到那胖达舔了舔小女孩的脸蛋,他就觉得很温馨。

......

青山野生动物园。

洛安琪开着一辆皮卡车驶入了虎园。

江风看见了,顿时一个健步冲了过去,他最喜欢的牛肉来了。

洛安琪急忙下车,拦下了江风。

“胖达,别急。”

“哇,饲养员小姐姐好大胆子,竟敢直接拦住饿极了的老虎。”

“就是这头老虎被狮王卡拉咬伤了?”

狮王卡拉现在是名狮了,在网络上掀起了不小的风波。

因为它掀翻了一辆小车,咬死人,然后闯入虎园,将三十多头老虎吓退,更是将虎园的虎王“胖达”给咬伤。

“是啊,就是这头病猫,真没用。”

江风的耳朵有多灵敏,百米内的风吹草动都能听清楚,更别说三十米处的说话声了。

他妈的,明明是他将那头狮王卡拉给打跑了,卡拉要是不跑,他绝对能将其杀了,什么时候它变成了病猫。

真的是气死虎了。

还有,他现在更强大了,绝对吊打那头狮王卡拉。

洛安琪没有听见三十米处两个女生的说话声,她正调试直播设备,她要直播老虎。

她太穷了,单单一只老虎就能将她的口袋吃空,更别说还有三十多头老虎了。

这不,两头五百来斤的老虎来了。

“原子,团子,等一下再吃。”

洛安琪赶紧将两头刚刚到来的雄虎给拦住。

这两头五百斤的老虎虽然不是她从小养到大的,但却是胖达的跟班,她不得不多买点牛肉给这两头老虎吃。

江风很心急,他很饿,但是为了不得罪这个铲屎官,他只能耐心的等待,同时对着两个小弟叫唤了一声,让他们也等着。

“哇,饲养员小姐姐好厉害,这是野生动物园啊,这里的老虎也相当于半野生的,饲养员小姐姐居然不怕它们。”

“饲养员小姐姐这是干什么?直播吗?”

“好像是啊。”

自从听到青山野生动物园有狮子咬死人,一些胆子大的人立马来到了青山野生动物园,专程来看狮子和老虎。

“好奇怪啊,以前老虎咬死人,动物园立马封闭,这次怎么没有封闭啊。”

“不知道啊,不过我听说不只是青山野生动物园狮子咬死人,其他动物园也出现了动物伤人事件。”

“不会吧。”

“真的。”

洛安琪将三只巨虎挡在前面,不让它们吃皮卡车后备箱的牛肉。

这一次,她可是花了一万元,买了200斤牛肉,这可都是她的私房钱。

将直播设备架好,洛安琪一把揪住江风脖颈上的皮,说道:“胖达,这次我准备了200斤的牛肉,你可以再叫几个伙伴过来吃。”

洛安琪怕江风听不懂,还用手比划了一番。

江风看着车厢里的牛肉,流出了口水,两百斤,他感觉他一头虎就能吃下,不过为了兄弟们,他就少吃一点。

“吼!”江风叫喊了一声。

很快,树林中传来了嘈杂的脚步声。

咚咚咚!

出现了,二十九头老虎。

加上江风和团子、原子,一共三十二头大老虎。

洛安琪有些害怕,不过有胖达在身边,她安心了一点。

三十二头大老虎,两百斤牛肉好像有点少,不过她只有那么多钱了。

“哇,好多老虎。”

附近的车辆中,很多游客看到这么多老虎,兴奋极了。

更让他们震惊的是,这些老虎并没有一拥而上,去吃皮卡车上的牛肉,而是安静的等候着。

洛安琪有些紧张的打开了直播间,这是她第一次直播,以前她都是拍视频。

在她开播的一瞬间,一些关注她的粉丝看到提示,便进入了直播间。

【哇,这是什么大脑袋?】

【安琪小仙女这是在哪里。】

【那毛毛虫是什么?】

【毛毛虫,笑死爷了。】

【我靠,安琪小仙女,怎么会有这么多老虎。】

【安琪小仙女,你家究竟是干什么的,养这么多老虎,不怕被抓进去啊。】

【我靠我靠】

洛安琪看着越来越多的人数,开心的笑道:“大家好,我是安琪,我刚刚看到有人问我家是干什么的,我家就是普通家庭,我是饲养员,这里是青山野生动物园。”

她之前拍短视频,并没有交代她是干什么的,粉丝就不知道她是青山野生动物园的饲养员了。

【什么,青山野生动物园,这不是那咬死人的野生动物园吗】

【安琪小仙女,好羡慕你,竟然能够喂养老虎。】

洛安琪摸了摸江风的大脑袋,镜头将这一幕完美的直播了。

【哇哇哇,安琪小仙女好大的胆子。】

突然,屏幕上出现了特效,一架飞机。

【用户小飞鱼送出飞机一架】

“谢谢小飞鱼送出的飞机。”洛安琪感谢道。

这是她收到的第一件礼物。

【呵呵,竟然利用老虎,收获粉丝打赏,这是找到了收割韭菜的方法吗。】

洛安琪看到这一幕,皱了皱眉头,没有说什么。

【怎么不说话了,这头怂虎被咬成了重伤,现在还被用来割韭菜,你们青山野生动物园牛逼啊。】

洛安琪没有回答,但有人帮助她反击黑粉。



【你个大傻叉,你知道安琪为了这些老虎,每个月花了多少钱吗,十万,每个月十万,都花的干干净净,全部都是买了牛肉。】

这是一名叫“语彤”的用户发的弹幕。

没有结束,这“语彤”的用户继续发弹幕。

【你这个死喷子,就知道喷人,你知道胖达是因为救人才被狮子咬伤的吗,死喷子。】

洛安琪看到这一幕,顿时笑了,她这个闺蜜的脾气还是一如既往的火爆。

【呵呵,一个月花十万元买牛肉给老虎吃,真会编,老虎有动物园饲养,还需要你一个饲养员自己购买牛肉。】

【还有,你说安琪每个月花十万,她每个月哪来的十万元,而且这头老虎也根本不是狮王的对手。】

喷子就是喷子,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喷人。

在江城的一栋别墅中,一名长发美女气炸了。

江语彤真的忍不了了。

【死喷子,安琪她爸每个月给她十万元的生活费,你个死喷子肯定没有,还有,胖达救人,所有人都知道,就你个死喷子不知道。】

【没错,我们都知道胖达救人,并且将狮子打跑了,并不是保安从狮子口下救了胖达。】

这时候,一些知情的粉丝开始给洛安琪和江风这头大老虎正名。

洛安琪看到这里,心中终于舒服了一些,黑粉终究是少数的。

“大家好,你们所有的打赏,我都会用来购买牛肉,作为胖达它们的食物。”

洛安琪简单的说了一下,然后爬上了皮卡车,将切割的牛肉块扔向了胖达。

江风没有抢,他陷入了巨大的喜悦之中。

宿主:江风

等级:顶级猛兽

真爱粉:3

真心赞:786

抽奖次数:9(黑铁宝箱)

储存:白虎精血一滴

短短几分钟的直播,他得到了700多真心赞,同时收获了两个真爱粉。

他居然还能看到真爱粉是谁,一个就是铲屎官洛安琪,还有一个江语彤。

这江语彤是谁,他就不知道了,很可能是直播间的人。

“抽奖。”

“叮,谢谢惠顾。”

“抽奖。”

“叮,恭喜宿主获得一斤灵石。”

“全部抽了。”

“叮,恭喜宿主获得三斤灵石,一枚朱果,一粒归元丹,一斤玄铁石,已存储,随时可领取。”

江风乐开了花,居然出现了三斤灵石,和一枚朱果。

至于这玄铁石和归元丹,应该也是好东西吧。

“胖达,怎么不吃肉啊?”洛安琪在皮卡车上喊道,她担心这胖达受了什么重伤,医生刚刚没有察觉出来。

叶风在抽奖,没注意牛肉,被铲屎官这一喊,他顿时感觉饿极了。

洛安琪看到胖达露出饥饿的表情,顿时笑了出来,向着直播间的观众介绍道:“胖达刚刚让其他的虎先吃。”

【胖达好有爱心】

【好想撸一撸胖达】

【呵呵,你们撸胖达,小心胖达撸你们。】

洛安琪一边感谢直播间观众的打赏,一边朝着胖达扔出了一块两斤重的牛肉。

江风大嘴接住,一口吞下。

两斤重的牛肉进入了胃中,江风感觉到牛肉在胃酸的作用下,开始快速的分解。

他的消化能力太强大了。

还是有些饿。

“领取归元丹。”

下一刻,一股庞大的暖流从他的胃中流向全身。

舒服。

叶风感觉这一粒归元丹等于十五斤灵石,他的实力直接暴涨。

他已经七分饱了。

洛安琪还在直播,突然,她发现直播间的人数直线上升。

本来只有一千来人的直播间,一下子变成了七八千,很快突破了一万,还在上升。

在洛安琪直播间人数上升的同时,江风也是兴奋的不行,虽然真爱粉没有增加多少,但是那真心赞很快突破了一千。

“难道铲屎官直播间的人对我点赞,系统也能感应到?”

“尊敬的宿主,本系统为无敌气运系统,任何对宿主称赞之人,系统都能感应到,建议宿主与这些人经常互动,获取气运。”

经常互动?

江风大脑袋都要冒出黑线了,他要是去与这些人互动,还不得吓死这些人。

这系统指不定有毛病。

不管了,江风看着真心赞急速上升,心中乐开了花,不由的笑出了声。

【我靠我靠,这胖达笑了。】

【真的笑了,胖达真的笑了。】

【怎么可能,老虎怎么会笑?】

【真的笑了,已经截屏。】

【爱了爱了,原来不止柴犬会笑,老虎也会笑,以后我就是胖达的粉丝。】

【胖达,我爱你。】

“叮,恭喜宿主与人互动,请再接再厉。”

江风懵了,竟然收获了十几名真爱粉。

还有这个系统,就一句恭喜,奖励呢?

“叮,宿主,十个黑铁宝箱抽奖机会,可以兑换一个青铜宝箱抽奖机会。”

“啥,还有这种操作,后面是不是还有白银宝箱、黄金宝箱、钻石宝箱、星耀宝箱、王者宝箱什么的?”

“尊敬的宿主,还请你少打游戏,以免耽误终生大事,黄金宝箱之后是紫金宝箱,没有钻石宝箱和星耀宝箱,钻石不值钱,就跟木炭一样,如果宿主很喜欢钻石,系统可以给宿主兑换一个星球的钻石。”

江风讪讪笑了,意念传音:“不用了,不用了,我不要钻石了。”

“好的,请宿主再接再厉,收获一大票真爱粉。”

江风看着面板,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我靠,这魔性的笑容,胖达智商是真的高。】

【胖达,再笑一个,哥给你刷一个火箭,这可是哥省吃俭用来的。】

突然,洛安琪的直播间再次被特效挂满。

火箭满天飞。

【哥先刷二十个火箭为敬。】

【卧槽,校长来了,出手就是二十个火箭,是不是太小气了。】

【二十个火箭,我去,我一年都存不到这么多钱】

洛安琪也看到了,不由道:“感谢校长的二十个火箭,如果校长来了,我让胖达一定好好感谢校长。”

【哈哈哈哈,安琪小仙女好坏,让胖达感谢校长,还不得将校长吓尿。】

【哈哈哈哈,我也想被胖达感谢一番,不知道我这百八十斤够不够胖达饱餐一顿。】

【不知道胖达会用什么方式感谢校长,期待。】

就在这时,屏幕又被火箭的特效霸占了。

【我靠,又是二十个火箭,这就是校长。】

【还有】

火箭特效不停。

洛安琪毕竟是大世家出来的,自然不会被这些礼物吓到。

“谢谢校长的火箭,有空来青山野生动物园来玩,胖达,团子,原子,快来感谢校长的火箭,你们有牛肉吃了。”洛安琪摸了摸江风的大脑袋。

江风也是听到洛安琪的话,不由得叫了一声,同时指挥小弟们喊叫。

一时间,直播间全部被呼啸声占据了。

【这些老虎真听话,好想撸一撸。】

【看得太爽了,我要去青山野生动物园。】

【我也要去。】

屏幕上,全是要去青山野生动物园的弹幕。

洛安琪看到直播间的人数,也有些震惊,竟然达到了八万+。

这可是她第一次直播啊,人数就这么多,礼物也是达到了五十多万,她可以拿一半。

礼物主要也是校长刷的,其他礼物价值不到两万元。

不过这也很恐怖了。

“胖达,吃饱了吗?”

江风可不会点头,要是真的点头了,还不得被抓去切片。

他叫了一声。

“吃饱了,那就好。”洛安琪放心了。

“大家好,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别走啊,安琪小仙女,我还要看胖达。】

【别关。】

【别关。】

然而洛安琪还是无情的关了直播间。

“胖达,好好休息,我明天再来看你。”

“吼。”江风吼了一嗓子。

洛安琪揉了揉江风的大脑袋,十几分钟后才离开。

江风则是带着小弟们进入了树林,他要开始抽奖了。



“兑换一个青铜宝箱,抽奖。”

“叮,谢谢惠顾。”

江风懵了,十个黑铁宝箱就这么没了。

“系统,是不是你故意给吞了?”

“尊敬的宿主,宝箱等级越高,越容易抽空。”

“那你为什么不早点说?”

“尊敬的宿主,你没有问这个问题。”

江风气的不行,“抽黑铁宝箱,抽十次。”

“叮,恭喜宿主获得两斤灵石,一颗钻石,一两黄金,一斤白银,一枚朱果,一粒洗髓丹,一粒大还丹。”

白银和黄金都有,江风有些意外。

他开始吞食灵石,至于朱果和丹药,他先留着,免得哪个小弟受伤了,这丹药就是救命的。

突然,江风感觉身体像是要爆炸了一般。

“系统,这是怎么回事?”江风急忙问道。

“尊敬的宿主,恭喜您,您即将进化,成为一阶觉醒兽,请准备足够的能量。”

“能量,什么能量?”

“就是灵气,朱果、灵石、丹药中都有灵气。”系统简单的介绍了一下。

江风的身体还在变化,他散发的气势越来越强大,直接将他的两个小弟吓得连连后退。

差不多半个小时,江风感觉到饥饿,非常的饿。

这是将他今天吃的食物消耗干净了,现在消耗他的血肉。

“领取三斤灵石。”

“领取朱果。”

“抽奖,十连抽。”

“抽奖,二十连抽。”

终于,江风抽完了所有的黑铁宝箱,他也得到了一大堆灵物。

时间缓缓流逝,而江风也是静静的趴在树下,安心进化。

半夜。

江风苏醒了,他完成了第一次进化。

他站了起来,只感觉浑身有无穷的力量,如果再次对上狮王卡拉,他能秒杀对方。

随着他意念动,透明面板出现了

宿主:江风

等级:一阶进化兽

真爱粉:12

真心赞:18560

抽奖次数:0

储存:白虎精血一滴、一斤黄金、五斤白银、两块玄铁石、三枚朱果......

储存的东西太多了,还有真心赞也是非常的多。

看得他眼花缭乱,不得不将真心赞给隐没了,看真爱粉和抽奖次数就好了。

“一阶进化兽,实力暴涨了三倍,体型也长了一点,还好不是很多,那些愚蠢的人类应该发现不了。”

“那卡拉是不是也是一阶进化兽,但是它好弱啊,根本不算真正的一阶进化兽。”

江风思索着,是不是狮王卡拉没有足够多的灵石,所以进化的不够彻底,不然他绝对不是狮王卡拉的对手。

“咦,那边怎么回事?”

江风看向了狮子园,那边传来了奇异的波动。

是灵气,他很熟悉。

“隔了这么远,都有灵气飘过来,那边有什么宝物,我去看看。”

江风开始朝着狮子园那边跑去。

他的脚上有肉垫,即使他重达600多斤,接近700斤,依然没有发出大的声响。

虎园很大,他这里离狮子园有好几公里,他越是靠近狮子园,那灵气越是浓郁。

“吼吼吼。”

“吼吼吼!”

狮子园,许多狮子突然爆发了,对着曾经的同伴愤怒的吼叫。

一下子,整个青山野生动物园热闹了。

不只是动物被吓到了,就连值班室的保安和住在动物园里的工作人员也被吓到了。

“林斌林斌,收到请回答,收到请回答。”

“收到。”对讲机里传来了一道声音。

“快去狮子园看看,发生了什么情况,注意安全。”

“好的,我现在过去看看。”

一辆加装了防护栏的巡逻车朝着狮子园开去。

虎园与狮子园相邻,中间是一道六米高的铁丝网。

一般来说,狮子老虎都无法越过这道铁丝网。

但是白天,狮王卡拉越过了铁丝网。

江风也准备越过铁丝网,这铁丝网对他来说形同虚设。

不说进化后,就说进化前,他都能越过这铁丝网,更别说现在了。

就在江风准备越过铁丝网的时候,突然一辆巡逻车过来了。

铁门打开了,巡逻车开了过去。

江风见状,也懒得翻阅铁丝网,直接压低身子,跟着巡逻车进入了狮子园。

然后江风快速的朝着一侧的山坡奔去,他要看看这群狮子究竟在干什么。

虎园包括他,有三十二头大老虎,而狮子园,却有七八十头狮子。

狮子的数量远比老虎多,现在他进入狮子园,一旦被围攻,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

不过他现在进化为一阶进化兽,自然不怕狮子围攻了。

“那是什么,灵石吗?”

江风眼睛极为锐利,能够在黑夜中看清楚几百米外的东西。

黑乎乎的石头,沾着泥巴,几头极为不凡的雄狮在抢夺,雌狮也在一旁怒吼。

“狮王卡拉不会就是因为吞食那些石头变强的吧!”江风猜测道。

至于这些雄狮为何争抢,肯定是因为狮王卡拉离开了,没有首领诞生,几头极为不凡的雄狮按捺不住,开始争抢这些疑似灵石的宝物。

江风静静的等候着,现在巡逻车来了,他不好出手,等愚蠢的人类离开了狮子园,他就出手,将宝物挖走。

他的爪子可比狮子的爪子好用多了。

巡逻车上,林斌看着一群狮子正在打架,心中莫名的一慌,白天雄狮卡拉给他的压力实在太大了,他总感觉这些雄狮也像卡拉一样可怕。

“张欢,你说我们要不要过去看一下?”林斌问司机。

司机张欢倒是胆子大,拍着胸脯道:“斌哥,可以呀,反正我们这车子是加固的,有防护栏,安全的很。”

“那好吧,我们过去看看。”林斌同意了。

巡逻车朝着前面开去。

车子的大灯引起了狮子们更大的骚动。

几头超过五百斤的雄狮不打架了,它们将目光转向了巡逻车。

黑暗的狮子园,除了巡逻车的大灯,就是狮子们那泛着黄色光芒的眼睛,甚至有红色的,极为瘆人。

“斌哥,这些狮子好像盯住我们了,我感觉我们还是走吧。”司机张欢有些紧张了。

林斌心脏急剧收缩,只感觉今晚上,狮子园无比的诡异。

他甚至感觉那五头雄狮不差于狮王卡拉多少,即将成为新的狮王。

五头啊,每一头都有单独猎杀犀牛的能力吧。

“走走走。”林斌同意了,并催促着司机张欢赶紧离开这里。

就在两人准备驱车离开狮子园时,一声恐怖的怒吼震响整个青山野生动物园。

响亮,非常的响亮,如同夜空下的惊天震雷。

蹲在山坡上的江风,瞳孔收缩,他看到了独眼狮王卡拉。

卡拉居然回来了,而且是光明正大。

太强了,远比白天更强。

“这狮王卡拉一身的煞气,满身鲜血,这是干什么去了?”江风心中升起了不好的预感。

“卡拉,你真是找死,既然回来了,那就把命留下吧。”

狮王卡拉出现在了狮子园,一对铜铃瞪着巡逻车。

巡逻车上的两人倒吸一口凉气,他们看着独眼、满嘴鲜血的雄狮,满目狰狞,獠牙外放,恐怖到了极点。

“快走,这是卡拉。”林斌惊叫道。

同时,林斌对着对讲机里急速的说道:“卡拉回来了,出现在了狮子园,满嘴鲜血。”

“什么,卡拉回狮子园了?”

“是的是的,卡拉回狮子园了,不知道吃了什么,现在非常的可怕,比旁边的狮子大了一圈,不好,它朝着我们冲过来了。”林斌急促的说道。

司机张欢也是恐惧不已,如果是普通的狮子冲来,他根本不怕,但这是卡拉,狮王卡拉,掀翻了小车。

若不是虎园的虎王胖达阻止了狮王卡拉杀人,还不知道有多少人被杀呢。

“吼!”

卡拉的速度远比刚刚启动的巡逻车速度快,它直接扑到了巡逻车上,对着巡逻车的车顶,就是一爪子。

砰。

防护栏被拍的直接撞在了车顶之上,幸好防护栏的韧性非常的强大,不然绝对要断。

司机张欢吓得直哆嗦,幸好常年与狮子老虎打交道,他的心里素质还算比较强大。

开着巡逻车,就朝着虎园奔去。

就在这时,狮王卡拉突然从巡逻车上跳了下来,对着巡逻车的侧面就是一个冲刺。

砰!

巡逻车居然被卡拉撞翻了。

恐怖,非常的恐怖,这力量是人类望尘莫及的。

车内,张欢与林斌恐惧不已,他们的心脏剧烈跳动,感觉下一刻就要死了。

“林斌林斌,快离开狮子园。”保安队长刘明在对讲机里急促的喊道。

“队长,退不了,巡逻车被狮王卡拉掀翻了,你们快过来,我感觉防护栏装置抵挡不住卡拉的攻击。”林斌急的大喊。

“坚持住,我们很快就到。”保安队长刘明也是急的大喊。

“吼!”

狮王卡拉怒吼一声,来到巡逻车边上,它并没有直接拍打,而是使用爪子猛地一划护栏。

滋滋滋......

张欢和林斌蜷缩着身子,看到防护栏被狮王卡拉给直接拆卸了。

他们更加的恐惧了。

“斌哥,这卡拉像是个杀人狂魔,智力非常高。”张欢带着哭腔的样子说道。

林斌也是浑身打颤,这卡拉智力不差于十岁小孩的智力,居然懂得如何拆卸围栏。

徒手拆卸啊。

砰。

狮王卡拉不过一分钟,就将防护栏拆卸了,那狰狞的头颅,朝着车窗撞去。

“吼!”

叶风大吼一声,急速的朝着卡拉奔去。

如同猛虎下山一般。

不。

不是如同,而是真正的猛虎下山,虎王中的虎王下山。



翻倒的巡逻车里,张欢和林斌听到了虎啸声,只觉得心脏骤然一停。

太恐怖了。

但是随后两人狂喜,老虎出现了,那必然是奔着狮子去的。

“这是胖达?”张欢激动的说道。

“好像是胖达,不过胖达怎么会出现在狮子园?”林斌满脸的疑惑。

两人不过说了两句话,奔来的老虎与狮子撞在了一起。

狮王卡拉的独眼,全是冰冷与杀气,它的四肢进化了,那爪子变得更长更锋利,未攻击时,藏而不露,一旦发动攻击时,必然石破天惊。

江风怡然不惧,伸出利爪,对着狮王卡拉就是一爪子。

撕拉一声,江风的右前爪在狮王卡拉的脸上划出了一道深深的血痕。

而狮王卡拉想要咬江风的脖子,却没有咬到,反倒被江风的左前爪拍飞了。

差距太大了。

纵然狮王卡拉比白天实力要强大三成,但是面对接近700斤且成为进化兽的江风,那是不堪一击。

江风猛地冲向狮王卡拉,他要结束这头狮王的性命。

然而狮王卡拉突然怒吼一声,然后朝着后方急速退去。

江风正准备继续追,却见群狮围了过来,一边对着江风怒吼,还有十几只雄狮和雌狮攻击巡逻车。

砰的一声,巡逻车的玻璃被打碎了。

“妈的,狗日的卡拉,竟然使阴招。”

江风不敢追击卡拉,他怕巡逻车里的两个人被群狮给活撕了。

“吼!”

江风冲向了巡逻车,直接将两头雄狮给拍飞了。

同时,他挡在了被卡拉破坏掉防护栏的一侧,防止狮子攻击车里的人。

车里,张欢和林斌看着胖达用身子挡在破碎的车门前,激动的无法言语。

今天,他们的心大起大落,几次处于死亡危机之中。

是胖达救了他们,要不是胖达,他们绝对会被狮子撕成碎片。

“胖达,谢谢你。”司机张欢突然大声的吼道。

车外的江风听到了提示,他的真爱粉又多了一位。

不,是两位。

爽,又是两个黑铁宝箱。

看着面前几十头狮子,江风不屑一顾,就这些烫头的,算个毛线,他一巴掌一个。

要不是那个卡拉卑鄙,让群狮攻击两个保安,他就能将其彻底的杀死。

“吼。”

“吼。”

“吼。”

十几头雄狮、六十多头雌狮对着江风愤怒的狂吼,但是没有一头雄狮敢冲到江风的面前。

刚刚江风带给它们的压力太大了,没有哪头雄狮是江风的一合之敌。

车里的两人看到胖达对群狮的怒吼声无动于衷,不由的大赞:“胖达威武。”

“胖达好厉害,那卡拉根本不是胖达的对手,要不是我们,胖达肯定将卡拉给杀死了。”

林斌感叹不已,同时将所发生的情况通过对讲机全部告诉了队长刘明。

他虽然现在很痛苦,脊椎也受了伤,但是那颗担忧的心放下了,有胖达在,他没有性命之忧。

静静的等待着,十分钟不到,数辆大车过来了,那大灯将狮子园照的雪亮。

最前面的巡逻车副驾驶位置上,刘明看到了被掀翻的巡逻车。

他还看到了恐怖的一幕,几十头狮子围着巡逻车,在巡逻车的一侧,坐着一头斑斓猛虎,太大了,就这样坐着,也有两米来高。

恐怖。

“没想到胖达竟然这么聪明,知道怎么防卫狮子攻击张欢和林斌两人。”另一名保安激动的说道。

几十头狮子攻击巡逻车,还将巡逻车掀翻了,就在危险的时候,一头猛虎出现,挡住了狮子的攻击。

这说出去都没有人信,但是他们亲眼看到了。

“将狮子驱逐,我们救人。”刘明下令道。

“队长,要将胖达驱逐吗?”水车司机询问道。

刘明看着胖达,斟酌了一下,说道:“不用,胖达是不伤害人的。”

“好的,队长。”

水车上出现一人,全副武装,拿出高压水枪,对着群狮就是扫射了过去。

高压水枪虽然杀不死狮子,但是攻击还是非常厉害的,直接将所有的狮子吓跑了。

“队长,我们怎么救援张欢和林斌。”一名青年保安咽了咽口水,那头老虎就坐在车子旁边,太恐怖了,谁敢下去啊。

保安队长刘明龇牙,他全副武装,用有些颤抖的手打开了车门。

实际上,他知道,一旦胖达攻击他,别说这身装备了,就算是再硬十倍的装备,也抵挡不住胖达的一爪子。

“嗯,我下去将他们两人从另一面拉出来。”刘明说道。

说完,刘朋直接走下了巡逻车。

就在这时,江风突然动了,朝着远方走去。

刘明被江风的动作吓到了,直到江风离去,他才松了口气。

他感觉自己的后背都湿透了。

他现在非常佩服洛安琪,居然敢撸胖达,还敢直面三十多头猛虎。

这胆子,他十辈子都练不出来。

刘朋艰难的将车里的两人给弄了出来,然后赶紧抬着两人进入了救护车中。

那口大气才松了下来。

看着大难不死的两人,刘明感叹不已。

张欢和林斌互相对视了一眼,突然笑了起来。

“笑什么?”刘朋很诧异。

“队长,你是没有经历过绝望和希望,今天这遭遇,够我们两人吹一辈子牛逼了。”林斌哈哈笑道。

“吹牛逼,你们应该感谢小洛,要不是她将胖达养的这么友好、厉害,你们吹个毛的牛逼,现在连骨头都找不到了。”刘朋笑骂道。

“对对对,我们应该感谢洛小姐。”两人连连点头。

“好了,你们这几天就不用上班了,我会向上面汇报今晚发生的事情,可能上面会派人来调查,你们如实说就好了。”

“是,队长。”

“队长,胖达去哪里了,它不会跑出动物园了吧?”

“不会,它朝着虎园的方向走去了。”刘明解释道,他刚刚看清楚了。

“那就好。”

刘明心中有种急迫感,他知道以胖达的跳跃能力,能轻松翻越动物园的铁丝网,只要它想出去,它就能想像狮王卡拉一样跑出虎园。

“得和领导说一下,还要和小洛说一下,不然这胖达真的跑出去了,还不知道会吓到多少人呢。”

除了翻倒的车子,其他的车子全部开出了狮子园。

在山坡上等候的江风,急速的跃出了小山坡,朝着疑似出产灵石的地方跑去,他要看看是不是灵石。

如果是,那就归他了。

江风的去而复返,直接将群狮吓得连连后退。

江风根本不理会那些跃跃欲试的群狮,而是一爪子朝着坑里挖去。

“叮!”

他的爪子碰到了极为僵硬的东西。

他找准位置,奋力一抠,一块石头被他从两米深的地下给抠了出来。

不下百斤。

“这是什么东西?是灵石吗?”江风疑惑的问到系统。

“尊敬的宿主,是否使用三次黑铁宝箱抽奖机会鉴定宝物?”

“妈的,还要三次黑铁宝箱抽奖机会,不鉴定,将这石头收入储存栏。”

“尊敬的宿主,将这块石头收入储存栏,需要消耗五次黑铁宝箱抽奖机会,是否储存?”

江风要吐血了,什么都要抽奖机会,他自己搬回虎园总行吧。

他觉得这就是灵石,不然那狮王卡拉为何会突然进化。

“不储存了,我自己搬回去。”

江风用右前爪抱起百来斤的石头,轻松无比,朝着虎园走去。

群狮见江风要将宝物给带走,疯狂了,但是又害怕江风,一时间,只是围着江风怒吼。

“滚。”

江风一声长啸,一群傻缺,再敢围着,他全部屠杀了。

再说了,他只是带走最大的灵石,小的还在那里呢。

江风的长啸声浪滚滚,直接将群狮吓得落荒而逃。

“一群渣渣。”

江风笑了,带着百来斤的灵石奔向了虎园。



半个月。

江风就在陵城修养了半个月,手掌完全无损,他的实力又强大了不少,但是还没有成为4阶进化兽王。

他从铲屎官这里了解到,在大夏的古代,是有一些力拔山兮气盖世的超级大将军。

大夏也留下了一些呼吸法,这些呼吸也是从古代传承下来的。

甚至还有神话,有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等等神兽。

记载中,古人能够修炼,就是因为有灵气,那些呼吸法就是修炼功法。

修炼第一境界第一个境界是觉醒。

觉醒是一个大境界,淬炼身体,净化身体中的杂质,唤醒体内沉睡的古老神秘因子。

在大夏人的眼中,他们是龙的传人,体内有着远古生灵的血脉。

这需要将身体中的杂质清除,这就是进化。

按照古籍上记载,他就是觉醒三层,但是他远比人类的觉醒三层要强大的多。

觉醒有九层,那么他就需要进化九次。

这觉醒之后就是枷锁境。

枷锁,挣脱自身的枷锁,蝼蚁展望巨龙。

一旦挣脱了枷锁,那就是生命本质的蜕变,一切都可以说是生命本质的进化,是在第一大境界上再次进化。

修行是进化,生命蜕变是进化,所有向上攀登的过程都是进化。

通过铲屎官,江风了解了下一阶段是什么样的修行。

还是铲屎官好,什么都说给他听。

“挣脱枷锁,展望星空,看来等我进化九次,感悟自身的枷锁,最后挣脱自身的枷锁,就能短暂的飞行了。”

“系统,枷锁境之后是什么?你不会还要钱吧?”

系统:“......”

“尊敬的宿主,枷锁境之后是逍遥境。”

“逍遥境,那是什么境界?”

“尊敬的宿主,您离逍遥境太远,还请勿好高骛远!”

江风龇牙,这系统竟然鄙视他,不就是逍遥境吗,他一定会到达的。

继续吞噬灵石,尽快进化,感悟自身的枷锁。

没想到这修行还有这么多名堂。

“胖达,休息好了吧。”洛安琪询问道。

江风“嗷呜”了一声。

这半个月来,狮王卡拉不知道躲在哪个深山老林中,彻底的消失了,甚至那三十来头狮子也是如此,都不出现在人类的视线中了。

纵然大夏冒着巨大的风险,派了不少直升飞机搜寻,也寻找不到。

他和铲屎官就留在了陵城,也是为了让他好好养伤,那个什么特殊事务处理所还送了很多珍贵的灵果过来。

其实他的伤一点问题都没有,他的储物格里还装了不少灵果丹药灵石,连中品灵石都有,不知道白银宝箱能不能开出上品灵石。

这系统出品的下品灵石,质量都远远超过大夏泥土中的灵石,他寻找到的灵石都给了虎同胞达山,他自己使用系统出品的灵石。

“好了,狮王卡拉找到了吗?”江风站了起来。

半个月没有与强大的对手决斗,他都感觉骨头生锈了。

洛安琪当然听不懂江风的问话,她拿出手机,打开一个视频。

“胖达,这是巨蟒,超过了三十五米,有你七个那么长,你能对付吗,它们正在疯狂的吞食人类。”洛安琪比划着说道,还将自己比作那被吞食的人类。

江风看到视频中的巨蟒,两眼放光,他太喜欢了。

辣条。

超级大辣条,而且还不止一根。

兴奋了,江风彻底兴奋了。

“当然没有问题了,别看它们大,它们也只是大一点的辣条。”

洛安琪看到江风这么兴奋,顿时知道江风根本不怕这巨蟒。

上一次江风还是二阶虎王的时候,就能够秒杀十几米长的巨蟒,现在成为了三阶虎王,杀这些翡翠国来的巨蟒,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

西南地区的省市,因为巨蟒,都已经逃向了西北,这一路不知死了多少人。

人命如草芥,幸好她成为了二阶进化者,力量也达到了两吨。

一般男性二阶进化者的力量在8吨左右,女性二阶进化者的力量在5吨左右,她只有两吨,可谓废材中的废材,不过她的力量一直在增加,她的骨骼也在变强,硬度堪比岩石。

“好,胖达,达山,我们去杀巨蟒。”洛安琪和江语彤兴奋的说道。

房车发动了,朝着西南地区行驶而去。

洛安琪再次打开直播间。

“各位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直播间迅速进入了一批人,但是远远无法与之前相比。

【哇,安琪小姐姐又变美了。】

【语彤小姐姐也变美了。】

【安琪小姐姐,狮王卡拉还没有找到吗?】

洛安琪面色有些沉重,狮王卡拉活着,就意味着随时都会伤害到人,不过上一次胖达与卡拉厮杀了一场,卡拉再也没有出现,这是好事情,说明狮王卡拉受了重伤,不敢再出现。

“各位朋友们,上一次狮王卡拉被胖达击成重伤之后,便再也没有出现过,不知道逃到哪里去了,如果哪位朋友发现狮王的踪迹,一定要通知我。”

【一定会通知安琪小姐姐的。】

【安琪小姐姐,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成为一阶进化者了。】

【我也成为一阶进化者了。】

【二阶进化者路过。】

“一个二阶进化者路过”的话语,直接让直播间的弹幕都消失了。

一阶进化者都稀少,大夏官方发布过一则消息,一阶进化者只要不出现意外,是能够活到120岁的。

二阶进化者理论上是能够活到150岁的。

这就恐怖了。

而且二阶进化者力量达到了8吨,这是超人啊。

洛安琪看到这一条弹幕,连忙说道:“恭喜大鱼成为二阶进化者。”

【擦,大鱼,你是怎么成为二阶进化者的,快告诉我们。】

【大鱼,我给你暖床,你告诉我怎么成为二阶进化者。】

【大鱼,我爱你。】

一瞬间,六十万观众都在询问怎么成为二阶进化者。

大鱼:【你们真蠢,官方不是公布了呼吸法吗,你们照着练习就好了,还来问我。】

官方早就在半个月前,公布了几种呼吸法,能够吸收灵气,并且炼化灵气。

不过这些呼吸法需要练习,很多人无从下手,也懒得练习,只知道吃灵果和一些老鼠肉。

但这样都浪费了,那灵果吃进肚子,百分之九十的灵气都能身体中流失,只有百分之十的灵气被身体吸收了。

这就是因为没有修炼适合自己的呼吸法。

【大鱼,你修炼的是什么呼吸法,我要去修炼。】

【大鱼,快告诉我你修炼的是什么呼吸法。】

统一的询问,都认为大鱼的呼吸法是最好的。

大鱼:【擦,真的是无语,我就告诉你们,我修炼的是玄武呼吸法,你们自己去练习吧。】

【什么,玄武呼吸法,我练过,没用啊,大鱼,你是不是骗我们。】

【是啊,大鱼,这玄武呼吸法就是乌龟呼吸法,怎么能让人进化呢。】

直播间出现了一大堆质疑的声音。

洛安琪见到这样的情况,立马开口:“各位朋友们,大鱼说的应该是真的,这玄武呼吸法虽然普通,但适合每一个人使用,你们如果想要进化,真的要好好修炼官方公布的呼吸法。”

【安琪小姐姐,你修炼的是什么呼吸法?】

【对,安琪小姐姐,我们想知道你修炼的是什么呼吸法?】

洛安琪看着弹幕,笑着道:“我修炼的也是国家公布的太极呼吸法,你们要是愿意去学的话,也可以。”

【什么,太极呼吸法,老爷爷才修炼这种呼吸法,慢吞吞的。】

【太极呼吸法,我还是去修炼玄武呼吸法吧。】

就在洛安琪和观众们说着话的时候,DY超级大主播万事通出现了。

万事通可谓天地灵气出现后,最红的主播。

因为他通过各个数据对比,编写了进化兽排行榜,可谓名声大噪。

【安琪小仙女,你能将镜头完全对准虎王胖达的腹部吗?】

洛安琪面色一怔,将镜头完全对准胖达的腹部,那肯定是不可以的,上次她试过了,胖达翻了个身,似乎害羞了。

“为什么要完全对准胖达的腹部?”洛安琪询问道。

【胖达是虎王,我之前通过视频看过他呼吸,他每一次的本能呼吸,都像是雷霆在震动,我感觉是一种极为高明的呼吸法,比之普通的老虎强上千百倍,更是远超我们人类,如果能够学会到这种呼吸法,吸收灵气必然更加有效。】

万事通的一番话直接让众人震惊了。

【大佬,这是真的吗?】

【卧槽,原来最顶级的呼吸法就在安琪小姐姐身边,估计安琪小姐姐都没有发现,大佬不愧是大佬。】

洛安琪仔细瞅了瞅江风,发现那腹部确实是有规律的呼吸,一股低音在震荡。

若不是万事通说道这件事,她还真没注意。

太神奇了。

如果学会这种呼吸法,真的能让无数人成为进化者。

“抱歉,万事通大佬,胖达不喜欢别人看他的腹部,而且我也没有发现他呼吸有什么异常,你的猜测应该是错的。”

万事通:【看来我才猜错了。】

洛安琪松了口气,她要将这件事报告给上面,毕竟如果真的是一种顶级呼吸法,必然要交给官方,才能将效果最大化。

她再次仔细的看了一下江风与达山,她发现了,达山本能的呼吸,也能快速的吸收灵气,但是远不如江风。

“真的如万事通猜测的一样,胖达与其他老虎是不一样的,不过这是老虎本能的呼吸,人类能够学会吗?”



两天时间,房车载着江风来到了大夏西南地区。

西南地区,这里以前山水宜人,不少游客来此旅游。

然而现在,这里参天古树随处可见,那雄伟的高峰灵气逼人。

在浓密的灌木丛中,窸窸窣窣的声音不时响起,这是有动物在里面穿梭。

不仅仅是小动物,甚至还有大动物、进化兽。

洛安琪和江语彤浑身起了鸡皮疙瘩,纵然她们成为了二阶进化者,她们也是害怕那种未知的生物。

尤其是蜘蛛、蛇,也主要是因为她们进化的太顺了,没有经历过厮杀,没有那种强者的心。

这片区域没有人,房子基本都坍塌了,就算没有坍塌的房子,也是开裂了。

一片莽荒景象。

这仿佛荒废了几十年,又好像回到了几万年前,甚至几十万年前。

江风趴在窗户旁边看着周围的景象。

天地的伟力实在是太强大了,本是科技飞升的时代,一场灵气出现,将人类打回了原形。

那些高科技因为蓝星的变大,磁场也出现变化,重力增强,导致高科技全都没有了用武之地。

现在再想要研发高科技,那困难起码上升了几百倍甚至几千倍,不过这样也好,以后是进化时代,是修行时代,他应该是不需要担心什么了。

不过还是躺平最舒服,有铲屎官伺候,再来跟辣条。

他已经嗅到了辣条的味道,腥臭味。

这腥臭味还有些强大。

不管多强大,在他的眼中,都是辣条。

“嗷呜呜呜!”江风对着铲屎官江语彤叫了一声,他要下去了。

江语彤秒懂,立即将房车门打开,同时一行人也拿出了录像机。

在这仿若蛮荒时代的西南地区,根本没有信号,也无法直播,只能通过录像,然后等有信号的时候,上传视频。

房车紧跟在江风的后面。

几分钟,房车来到了一个小村庄,两名司机和洛安琪、江语彤看到了一头超级恐怖的进化兽。

蛇,巨大的蟒蛇。

那头颅堪比脸盆大小,那腰身比水桶还要粗,盘旋着身子,倒竖的双目极为冰冷。

它察觉到了房车的到来,将目光移了过来。

“卧槽,这就是翡翠国的岩蟒吗,太大了,这条巨蟒都不止20米了,比5800万年前的泰坦蟒还要巨大吧。”

四人咽了咽口水,心脏剧烈的跳动。

“胖达是这条超级巨蟒的对手吗?”司机都担心了。

洛安琪拿着摄影机录像,开口道:“这条岩蟒虽然巨大,但是应该没有进化三次,不是胖达的对手。”

巨蟒的厉害之处在于缠绕绞杀,如果不被其缠绕住,一般就没有多大的危险。

在看到巨蟒的时候,虎王达山也跟着下车了。

江风慢步悠闲的朝着巨蟒走去,这条巨蟒比他上一次杀掉的巨蟒还要大的多,而且也粗一些。

身躯大,实力自然也强不少,不过对于他来说,就是一盆菜。

就算一个月前遇到这条二十多米长的巨蟒,他也能杀掉,更不用说现在了。

“啧啧啧,这条巨蟒应该可以饱餐一顿了,每天吃鱼都吃腻了。”

对于江风的到来,巨蟒盘旋着身子,紧紧的盯着。

差不多双方距离一百米的时候,江风加速了,朝着巨蟒急速冲了过去!

即使没有尽全力,依然疾如风快如闪电!

短短两秒钟,江风来到了巨蟒的身前!

一瞬间,狂暴而可怕的气息将巨蟒笼罩住了!

巨蟒大脑袋稍微晃动了一些,似乎分神了!

下一刻,它的七寸处断裂!

凄厉的嘶鸣声骤起!

巨蟒还没有死,即使七寸被江风抓断,它还想要杀死江风!

咔!

西瓜爆裂的声音!

江风将巨蟒的头颅给咬爆了!

鲜血四溅!

这是进化兽巨蟒的鲜血,拿到安全区,那就是珍贵的灵物,然而现在,却是随意的流淌。

两名司机吃惊了,纵然他们知道这虎王胖达超级厉害,但是也没有想到会这般厉害,秒杀这条二阶巅峰进化兽岩蟒。

太恐怖了。

恐怕那三十多米长的三阶进化兽岩蟒也不是虎王胖达的对手了。

幸好这虎王胖达不吃人,也不攻击人,甚至帮助人。

看着岩蟒的鲜血流了一地,两名司机心痛了,这要是送到安全区,至少能让十名半进化者成为真正的一阶进化者。

如今在西部地区和西北部地区都建立了安全区,大夏鼓励所有人进入安全区中。

外面实在太危险了,而且越来越危险。

“可惜没有信号,要不然就能让所里的人来将这条巨蟒带回去了。”

虎王达山来到了巨蟒身前,第一时间张开大口开吃。

江风也不管这巨蟒有没有吃人,反正他是吃蟒肉,不吃人肉。

咀嚼声不断。

洛安琪、江语彤和两名司机看着,也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实在是蟒肉看着太鲜嫩了。

一定超级好吃。

洛安琪拿出小刀,在巨蟒上割下一块三十多斤的蟒肉,准备拿到房车上烹饪。

然而两名司机却直接生吃了。

“小洛,小江,直接吃营养高,如果烹饪了,会造成灵气流失。”女司机说道。

“岚姐,生吃?”洛安琪看着带血的蟒肉,有些犯恶心。

江语彤也是如此。

“我还是带回去烹饪一下吧。”洛安琪说道。

烹饪?

江风激动了,他虽然吃生肉,但是也喜欢吃熟食啊,再说了,这巨蟒体内的灵气相对于他来说,可有可无,他根本不在乎。

撕拉一声!

江风将巨蟒的皮给扒了下来,然后撕下好几大块肉,叼起肉,跑向了房车。

两名司机有点懵,这虎王胖达想要干什么,吃熟食?

洛安琪也有些意外,看着胖达叼着两三百斤的肉,这是想要她煮熟啊。

“哈哈哈,胖达,你怎么喜欢吃熟食了。”洛安琪哈哈笑道。

她知道老虎能吃熟食,但是一般老虎不会去吃熟食。

江风对着铲屎官头发扒拉了一下:“快点,磨磨唧唧的。”

“别抓头发,我这就给你做。”洛安琪赶紧做起了蛇羹。

作为一个合格的铲屎官,她是需要掌握精湛厨艺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