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小说男人三十

畅销小说男人三十

马新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刘磊王富贵为主角的都市小说《男人三十》,是由网文大神“马新”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好不!算了,以前的不提了,就说现在吧,我也是个老板了,你他妈刚才凭啥拽我耳朵?你都破产了,就别在我面前装大哥了,更别再拽我耳朵了!我郑重地告诉你,我不想再见到你,你能不能要点脸!赶紧滚吧!”刘磊语无伦次的怒吼,仿佛把这辈子的委屈都痛诉给了我。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他,也许这才是最真实的他。我叹了口气:“哎,我走,我走行了吧。”我出了门,他老......

主角:刘磊王富贵   更新:2024-03-24 02: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刘磊王富贵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小说男人三十》,由网络作家“马新”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刘磊王富贵为主角的都市小说《男人三十》,是由网文大神“马新”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好不!算了,以前的不提了,就说现在吧,我也是个老板了,你他妈刚才凭啥拽我耳朵?你都破产了,就别在我面前装大哥了,更别再拽我耳朵了!我郑重地告诉你,我不想再见到你,你能不能要点脸!赶紧滚吧!”刘磊语无伦次的怒吼,仿佛把这辈子的委屈都痛诉给了我。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他,也许这才是最真实的他。我叹了口气:“哎,我走,我走行了吧。”我出了门,他老......

《畅销小说男人三十》精彩片段


一个人在最失落最落魄最无助的时候,唯一能想到的地方就是家,可是我的家已经没了,唯一能安抚我的港湾,就只有远在农村的父母家了。

既然老婆早已变心,要跟别的男人结婚,我再去让她回心转意,没有一丁点意义。

我唯一想要的只有女儿,但是需要500万来换取抚养权。

好在当年发财的时候,给母亲转了很多钱,母亲一直告诉我,她攒着没花,怕我哪一天会用到。

于是,我决定回农村,一是看望母亲,二是拿点钱回来,问老婆要来女儿的抚养权。

时间已经很晚,我终于拿起手机的给家里拨通了电话,想要告诉母亲我回家去看望她,陪她过年。

电话接通了,却是妹妹的声音:“哥,我正要给你打电话,妈这个月生了大病,积蓄花光了,现在医院让回家照顾,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害怕,你可以回来吗?”

我一听这话急了,医院让回家照顾,说明母亲的病已经很严重,我此刻必须回家。

我赶紧答应:“妹妹,哥正打算回去呢,你在家先照顾好母亲,我很快就到家!”

可是我没有钱,怎么买票回家?

我决定去找好兄弟刘磊借钱。

刘磊跟我一起白手创业,只是我早他一年发达,在城里买了房,他进城之后投奔了我,我带他入行,给他生意,让他做我的下游商,赚了很多钱,就把房子买到了我家旁边。

平日里,我俩各自忙碌自己的公司,休息的时候一起窝在我家打游戏。

如今我公司破产,一直瞒着没告诉他,因为我对我俩的友谊充满自信,只要我说一声需要帮助,他一定会不顾一切拿出自己所有积蓄来帮我东山再起,所以我不愿意告诉他,不愿意把自己的麻烦带给他。

然而此刻我确实着急,需要路费回老家,只好厚着脸皮敲开了他家的门。

刘磊不在,是他老婆开的门,我说:“弟妹,我兄弟在家没。”

他老婆支支吾吾说道:“不,不在,他出去了。”

可是我分明听见屋里传出熟悉的游戏音乐,这游戏只有我和刘磊一直在玩。

我又问了一遍:“真没在家?”

他老婆说:“大哥,妹妹我还能骗你吗,没在就是没在。”

我不仅仅听见游戏音乐,还看见门口玄关的衣架上挂着刘磊的衣服,鞋架上摆着刘磊的鞋子,鞋子里塞的臭袜子还有余味飘散,这一切都证明他此刻就在家里。

我说:“嗯,没事,你见他了帮我说声春节好,哥哥有空再来看你们。”

我扭头就走,他老婆紧跟着我,打算送我下楼。

突然,我猛地一转身,趁着空隙,钻进了屋子。

刘磊喝着啤酒,啃着鸭脖,玩着电视上的游戏,逍遥快活。

我拽着刘磊的耳朵骂道:“好你个臭小子,躲在屋里不肯见哥!”

刘磊尴尬地一笑,说:“没没没,哥,你别拽我耳朵,别拽我耳朵。”

我哈哈笑道:“拽你耳朵咋了,这些年,哥又没少拽你耳朵,你哪次说不了,哪次反抗了?”

刘磊忽然一个甩手,把我推了出去:“你能不能别拽我耳朵了,我又不是一头猪,整天拽着我耳朵!”

我看了看刘磊的身材,依然笑道:“好兄弟呀,虽说你现在减肥成功,但是哥还记得当年你刚进城,胖的跟个小猪一样呢,哈哈,好怀念当年的时光!”

刘磊的表情明显不对,我从他眼睛中看出了不满和反抗,那是我从未见过的一种眼神。

刘磊声音明显提高,指着我喊道:“你看清一点现实好吗!你以为我愿意让你拽耳朵?我是比你进城晚,家里没你情况好,我承认,你带我创业赚了钱,可你别动不动就给我的朋友们说我肥的像猪啊!每次一聚餐,一聚会,你就夸你自己对我如何好,让我吃水别忘挖井人。你说的是没错,我每次也都说行,知道了哥,我会报答你!然后呢,你就拽着我耳朵说,听哥话,哥不让你报答,哥带你发财,带你赚大钱!大哥,我要脸的好不,我也有尊严的好不!算了,以前的不提了,就说现在吧,我也是个老板了,你他妈刚才凭啥拽我耳朵?你都破产了,就别在我面前装大哥了,更别再拽我耳朵了!我郑重地告诉你,我不想再见到你,你能不能要点脸!赶紧滚吧!”

刘磊语无伦次的怒吼,仿佛把这辈子的委屈都痛诉给了我。

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他,也许这才是最真实的他。

我叹了口气:“哎,我走,我走行了吧。”

我出了门,他老婆叫住我,硬塞给我三百元现金,说道:“这钱你拿着吧。”

三百元,哼,这简直是侮辱,我恨不得把钱扔在地上踩几脚。

我接过钱,说了声谢谢,就走了。


大概过了1个小时,路上我们再次遇到那位好心指错路的农民猎人。

司机停车挥手致意,乘客跑下车,跪在地上感谢救命之恩!

车程继续。

终于到了老家村口。

我下了车,一回头,发现那个女人跟在我的身后。

我问:“你跟着我干啥?”

女人说:“我没钱,不知道去哪里。”

我说:“你叫什么名字?”

女人蹲在地上,用手指头在土里写出了名字:“云果然。”

我没明白她的意思,我继续问道:“你为什么被绑架?”

我刚问完,云果然就捂着头,特别痛楚,一个劲儿的摇头,不愿意回答。

我说:“行了,我不问你,你跟紧我,先回我家休息一下吧。”

春节临近,在外打工的人陆续都回到了村里,村子从以往的平静,变得热闹起来。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是亘古不变的道理,但是在这个年代,一切都变了,有钱才配回家,没钱不能回家。

今年,我就是属于没钱还回家过年的那个人,当然我并不是要回家过年,只是母亲病重,我要回家探望。

村口停满汽车,不论是上万还是上十万的车,只要有车,哪怕是租的,过年一定会开回村里显摆,村里留守的亲人,一年中也就靠这几天来相互攀比。

我带着云果然走进村里,一路上认识我的村民都在跟我打招呼。

“强子,今年过年回来了呀,咦,怎么没见你开车?”

“是呀,强子,你那辆宝马豪车怎么没开回来呢!”

“这个女人是谁,你老婆和女儿呢?怎么,有钱了就多养了几个情人?”

“强子,小叔有句话给你说,能不能借点钱?”

“对了,强子,你怎么这么不孝顺,你妈病重,怎么还从医院给送回咱村了,不在医院住着,回来干啥!”

我从小在村里长大,深知村民淳朴,就把自己破产的事说了出来:“三叔公,四阿婆,小小叔,六大婶,我破产了。”

破产二字一说出口,没想到刚刚还围着我的人群,开始嚷嚷着要把我赶出去。

我从万人追捧寒暄,突然变得人人喊打,心里难免落空。

想当年我没少资助他们,现在害怕我回村借钱,就不让我进村。

我和云果然被挡在村口,只要一只脚跨进线外,就被村民拿起扫把乱拍。

一直到天黑,我都没有办法进村回家。

半夜,村民们各自回家,留下一两个志愿者,靠着大树睡着了。

哑巴乞丐偷偷过来,把我和云果然领进村,送我到家门口。

我邀请他进来坐坐,他摇摇头走了。

我赶紧跑回家,母亲躺在床上,大声喘气,妹妹在旁边红着眼睛,看上去已经有好几天没有睡觉。

我连忙道歉:“妈,对不起,我来晚了,对不起,是我不好!”

母亲摇摇头,摸了摸我的脸,没有说话。

妹妹说:“家里没钱,还借了外债,在医院花完钱就被赶了出来,只能回家等死。”

我握紧拳头,大声哭泣:“妈,是我没本事,是我不好,我一个大男人,三十岁了,还一事无成,连自己母亲的生命都无法挽救,我真的不是人,不是个男人,对不起!对不起!”

我在这边哭喊着,云果然拽了拽我的袖口,想要安慰我。

我满脑子悲观情绪,扭头对云果然骂道:“你拽我干啥,你知道我多痛苦吗,你知道我这些年受的什么罪吗!”

云果然不吭声也不敢继续拽我,躲在屋子角落看着我。

门外进来几个人,每个人手上都拿着棍子,进来就是一通打砸。

我赶紧拦住,呵斥道:“你们是谁?光天化日之下,竟敢闯我家门,打砸抢烧!”

其中一个身材魁梧,耳朵上带有耳钉的男人说道:“我们是谁?我们来要账,两个星期了,该还钱了!”

妹妹委屈的说道:“哥,家里实在没钱,我在外面借了钱,我实在没办法,咱妈抢救急需要钱。”

我话锋变软:“几位大哥,再通融几天,我凑够钱立马还你们。”

另一个尖嘴猴腮的男人,过来掐住云果然的脖子,放狠话道:“现在就要钱,否则,我就带你女人进城当三陪了!”

我说:“你放了她,她不是我女人,我现在就想办法,我妹借了你们多钱?”

魁梧男人说道:“10万元!”

妹妹急了,喊道:“我就借了5万,怎么要还10万啊!”

魁梧男人说道:“白纸黑字,你签的字,借5万,利息5万。”

果真有字据,妹妹确实借了钱,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我恳求道:“你等我,我现在就去问亲戚们借钱,你先不要伤害她们!”

我飞快跑了出去,一家一家敲门借钱。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