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团宠:大佬们的小奶团又掉马啦精品全集

团宠:大佬们的小奶团又掉马啦精品全集

蓝染染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团宠:大佬们的小奶团又掉马啦》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小朵儿寒冰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蓝染染”,喜欢穿越重生文的网友闭眼入:看见时小七抱着的粉雕玉琢的小朵儿,眼睛登时就亮了起来,退了两步像打量货物一样的打量着小朵儿,“哟,时先生,这就是我女儿啊!也不知道哪个死鬼男人给老娘留下的种子,居然还不错!”说着,她上前两步想要捏小朵儿的小脸,“这小模样,养大了应该也能赚回一大笔彩礼钱来。”小朵儿有些怕怕地朝时小七怀里躲了躲。时小七一只手护着小朵儿,一只手抬起刚想打那女人的脏......

主角:小朵儿寒冰   更新:2024-02-17 01: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小朵儿寒冰的现代都市小说《团宠:大佬们的小奶团又掉马啦精品全集》,由网络作家“蓝染染”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团宠:大佬们的小奶团又掉马啦》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小朵儿寒冰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蓝染染”,喜欢穿越重生文的网友闭眼入:看见时小七抱着的粉雕玉琢的小朵儿,眼睛登时就亮了起来,退了两步像打量货物一样的打量着小朵儿,“哟,时先生,这就是我女儿啊!也不知道哪个死鬼男人给老娘留下的种子,居然还不错!”说着,她上前两步想要捏小朵儿的小脸,“这小模样,养大了应该也能赚回一大笔彩礼钱来。”小朵儿有些怕怕地朝时小七怀里躲了躲。时小七一只手护着小朵儿,一只手抬起刚想打那女人的脏......

《团宠:大佬们的小奶团又掉马啦精品全集》精彩片段


时曜回家的时候,时小七直接把一支录音笔丢给了他,“时阎王,你自己听听看,这一次我有没有撒谎!”

时曜接过录音笔,面上清冷的表情没有丝毫改变,但眼底却是有着一抹深深地欣慰。

这一次,他并不是不相信时小七的话。

只是时小七没有任何的证据,空口无凭。

其实,今天家里发生的事情,不用时小七跟他说,他也已经全都知道了。

本来他今天就是要处理时思思的。

这两天,叶肇一直在查时思思在回来时家之前的一切,虽然没查出时思思在孤儿院消失的那段时间是去了哪里。

但却意外找到了时思思的亲生母亲。

他打开录音笔,今天时小七和时思思的对话,以及时思思抢夺了另外一支录有小朵儿假扮时思思跟时小七对话的录音笔,砸烂的声音和嘲讽时小七的话都清晰地从录音笔里传出来。

时思思下楼来的时候,看见时曜面前茶几上摆着的录音笔和时小七得意的脸色,一下子就慌了。

但她很快就镇定了下来,开心地朝时曜扑了过去,“大哥哥,你回来啦!

今天小哥哥又欺负我,把我从楼梯上推了下来,还把我后脑勺磕了好大的一个包,思思好痛哇!”

她说着,就撩起脑后的头发,要给时曜看。

小朵儿生气极了,一双肉嘟嘟的小手手叉着小腰,奶凶奶凶地,“思思大坏蛋,小哥哥木有推泥,是你寄几扑下去的,不许泥冤枉我小哥哥!”

原本捏紧了拳头的时小七,心一下子就被软化了。

个子不大的他把小小的小朵儿捞起来抱在了怀中,捏着捏小朵儿软乎乎的小脸儿安慰道:“朵儿别生气,有些人再怎么蹦跶,也是一只秋后的蚂蚱了!”

“小哥哥,什么是蚂蚱哇?”小朵儿眨巴着黑葡萄般的大眼睛,真诚地问时小七道。

“这个……”时小七挠了挠后脑勺,突然眼睛一亮,“就是一种小虫子,等咱们把坏蛋赶走了,小哥哥就去抓几只给你玩儿。”

“哇……小哥哥好胖胖哇!又废说秋后的虫虫,又废抓秋后的虫虫!”小朵儿大大的黑眸里,满满地都是崇拜。

倒弄得平时魔王一样的时小七脸上爬上了两朵不自然的红晕。

时曜看着这一幕,清冷的眸中多了几分温柔。

果然是一物降一物,以前不管他怎么管教,都皮得恨不能天天上房揭瓦的时小七。

现在在小朵儿面前居然也有这么乖巧的模样。

只有被晾在一边完全没人搭理的时思思,用淬毒的目光偷偷地睨了小朵儿一眼,恨不能咬碎了一口银牙。

她眸中的狠毒转瞬即逝,一双眼睛里蓄满了泪水,看向时曜,一双小手也抓着时曜的膝盖摇了摇,“大哥哥……”

时曜眉心微蹙,将自己修长的腿从时思思的手上挪开,声音不带一丝的感情。

“我已经派人找到你的亲生母亲,她马上就会来接你。”

时思思眼中错愕惊惧交加,她不能走,她不能离开时家!

一旦离开了时家,博士是不会放过她的!

就在这时候,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被管家领着从外面走进来了。

看见时小七抱着的粉雕玉琢的小朵儿,眼睛登时就亮了起来,退了两步像打量货物一样的打量着小朵儿,“哟,时先生,这就是我女儿啊!也不知道哪个死鬼男人给老娘留下的种子,居然还不错!”

说着,她上前两步想要捏小朵儿的小脸,“这小模样,养大了应该也能赚回一大笔彩礼钱来。”

小朵儿有些怕怕地朝时小七怀里躲了躲。

时小七一只手护着小朵儿,一只手抬起刚想打那女人的脏手。

旁边的时曜突然起身,猛地飞起一脚,直接把女人踹了出去,“敢用你那脏爪子碰我妹妹一根头发丝,我今天就给你剁了!”

女人狠狠地摔在地上,虽然屁股都摔开花了。

可做她这行的,最会判断什么样的男人能惹,什么样的男人招惹不得。

看着时曜,她虽然也眼馋,但她更清楚,这男人惹不得,否则,很可能被人家像摁只蚂蚁一样摁死了。

她屁滚尿流地爬起来,也不敢再看时曜,低眉顺眼地问道:“时先生,那我的女儿在哪儿啊?”

管家好心提醒她看时思思。

时思思同时也在打量她。

那毒蛇一样怨毒的目光吓了她一跳,她不自觉地后退了两步。

再加上时思思虽然长得也不错,但比起小朵儿来就根本不够看。

她不由得皱起了眉头,恼羞成怒地瞪了时思思一眼,“看什么看,赔钱货,走吧!”

时思思根本不搭理她,转身眼泪汪汪可怜兮兮地看着时曜,“大哥哥,你真的不要思思了吗?

思思不想跟这个女人走,这个女人一看就不是好人,她肯定会打死思思的。

你忍心看着思思被打死吗?”

时曜压着心头的怒火,浑身散发的寒意却格外的凛冽,一双清冷的眸看向时思思。

如果时思思不是一个三岁半的小娃娃,而是一个成年人,他早就亲自动手了,怎么可能让她算计了小朵儿之后,这么轻易的离开时家。

时思思在时曜强大的气场之下,小身体不由自主地一颤。

虽然时曜没说话,但那眼神已经不言自明。

她眼角的余光瞥见茶几果盘里的一把水果刀,又睐了小朵儿一眼。

突然,抄起水果刀,就直接朝小朵儿刺了过去,“小野种,都是你,你不让我好过,我就让你死!”

“铲屎的!”

“小主人!”

在稍远处看热闹的招财进宝,飞快地朝小朵儿这边冲……

“小朵儿!”

时曜也立即朝小朵儿这边扑了过来。

时小七惊了一瞬,下意识地抱着小朵儿转身,想要用自己的背替小朵儿挡下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