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成龙历险记:我能无限签到奖励全本阅读

成龙历险记:我能无限签到奖励全本阅读

穿靴子的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网友对小说《成龙历险记:我能无限签到奖励》非常感兴趣,作者“穿靴子的猫”侧重讲述了主人公林默成龙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林默穿越来到成龙历险记,人在古董店。接着,林默发现,自己竟然可以无限签到奖励!签到旧金山大街,获得宗师级形意拳。签到摔跤场,获得牛符咒之力!圣主:就算集齐十二符咒之力,可我竟然还是输给了林默?刀龙:林默不可能比我还强,这不科学!小玉:林默是我见过的最帅的小哥哥……...

主角:林默成龙   更新:2024-02-17 05: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默成龙的现代都市小说《成龙历险记:我能无限签到奖励全本阅读》,由网络作家“穿靴子的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网友对小说《成龙历险记:我能无限签到奖励》非常感兴趣,作者“穿靴子的猫”侧重讲述了主人公林默成龙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林默穿越来到成龙历险记,人在古董店。接着,林默发现,自己竟然可以无限签到奖励!签到旧金山大街,获得宗师级形意拳。签到摔跤场,获得牛符咒之力!圣主:就算集齐十二符咒之力,可我竟然还是输给了林默?刀龙:林默不可能比我还强,这不科学!小玉:林默是我见过的最帅的小哥哥……...

《成龙历险记:我能无限签到奖励全本阅读》精彩片段


“呵呵,你们不用知道我是怎么知道的,但是总而言之,我的话已经放在这里了,你们,听明白了吗?”

林默的脸上写满了微笑,这无疑再一次让阿奋等人,这时接连倒吸了一口凉气!

此刻,他们只觉得,眼前的林默,无比的神秘!

让他们的内心深处,也是感到了十足的震撼与恐惧。

故而,这个时候的阿奋等人,也是连连说道:“是,是,我们知道了,我们一定会把话带到的!”

这时,阿奋等人急忙点头,随后,这个时候的他们三人也是当即抱头鼠窜。

至于电子剑,他们也是压根不敢要了,毕竟林默的身手实在是太厉害了,跟林默要电子剑,那等同于吃了熊心豹子胆了。

“呵呵,电子剑这玩意儿果然是高科技,牛批啊!”

在见到阿奋等人离开之后,这个时候的林默也是不禁把玩起了手上的电子剑。

这东西确实是高科技,高压电打在人身上,不死也得残废。

然而,也就是在此刻,成龙也正在急忙赶来的路上。

他的身影不断的攀爬在电线杆上,接着,也是立时跳上屋顶,朝着前方的道路冲去。

“快点快点,再快点,不然的话,一会儿可就要追不上了。”

成龙的语气这时也是显得十分的焦急。

他非常想要搞清楚,阿奋等三人为什么要那面盾牌,其中肯定是有着什么成龙所不知道的秘密。

只不过,也就是在成龙气喘吁吁的可算赶上了的时候,这时,成龙的目光顺着屋顶向街道上看去,眼前的一幕,无疑是让成龙此刻感到十分震惊!

“什么?这,这,林默的身手,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我的天哪,我不是看花眼了吧?”

这一刻,成龙震惊的声音,不断的响起!

实际上,成龙早就已经到了,而他也是完整目睹了整个经过!

故而,此时此刻的成龙才会显得如此的吃惊。

而他也是完全没有想到,林默的身手竟然会这么的厉害。

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为什么林默会这么厉害?

难道,林默从前练过武?

可是不应该啊,林默从前应该没有练过武才对,可是为什么在短时间内,身手就变得这么厉害了?

这一点,是成龙怎么都想不明白的事情。

那么唯一的解释,就只有可能,是林默的武学天赋实在是太逆天了,在短时间内便突飞猛进,以成龙那颗聪明的脑瓜子,也只能是想到这一点了。

只不过,也就是在成龙如此想着的时候,这时,成龙的目光,也是当即落到了街道上的某个人影的身上了。

“嗯?那是?”

成龙的目光看了过去,只见,此刻街角上,这时正有着一道鬼鬼祟祟的身影,试图接近林默。

而他的手上还拿着一瓶气雾剂,也不知道究竟是想要做什么。

“不好,那个人肯定是想要对林默不利!”

成龙的心顿时在一瞬间着急了起来了,不过好就好在成龙看到了这一切,于是,这个时候的成龙也是当即准备大声提醒林默小心。

只不过,然而,也就是在这时,林默的后脑勺仿佛就像是生出了一双眼睛似得。

电子剑一挥,直接抵在了那个人的脖子上。

“你,刚才是想对我做什么呢?”

林默转过脸,看向了那个人,嘴角上,也是顿时挂着一抹淡淡的笑容。

“嗯?你……你是怎么发现我的?”

此刻,站在林默身后的,则是一个光头男人,身形看起来非常的魁梧,此刻,他的脸上也是写满了震惊。

他自认为自己的身手很不错,绝对不会被林默发现自己出现在他的身后。

可是现在,林默却是轻而易举的发现了自己的存在,这让布莱克的脸上,除了震惊,也有着深深的诧异之色!

而这时的林默,目光也是望向了眼前这个光头男人。

而林默也是十分清楚,眼前的这个光头男人,正是成龙的多年好友,布莱克!

而布莱克是13区的头目,与成龙已经分别了许多年了,此时此刻出现在这里,无非就是想要让成龙帮他做事而已。

只不过,现在既然林默来到了这片世界,所以13区什么的,就干脆见鬼去吧。

“呵呵,怎么发现你的?只能说,你的身手实在是太差了。”

这时,林默也是淡淡一笑,表情上显得是十分的淡定。

而这番话,则是让屋顶上的成龙,以及布莱克两人,都是立时愣住了。

身手,太差?

这让布莱克的脸色一瞬之间都顿时唰的一下白了。

要知道,布莱克能够创立13区,身手绝对是一顶一的。

可是,现在当着林默的面,却被林默说自己身手太差,这让布莱克一瞬之间,内心也是遭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只是,此时此刻的布莱克的脸上,也同样是青一阵红一阵的。

而布莱克虽然说与成龙分别了很多年了,实际上作为成龙的多年好友,布莱克一直都有暗中注意过成龙的动向。

所以,他也是知道,成龙的古董店里,有一个名叫林默的少年。

只是,根据布莱克所掌握的情报,林默应该不会功夫才对。

可是现在,林默的表现,已然是大大的超出了布莱克的预计,这让布莱克一时之间,也是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而布莱克刚才也是目睹了林默的表现,这已经是让他感到十分的吃惊了,所以才想要将林默迷晕,然后将林默“请”回13区,想要让林默为自己做事。

故而,一瞬间,此时此刻的布莱克也是尴尬的站在原地,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了。

小说《成龙历险记:我能无限签到奖励》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