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短篇小说开局被退婚?我转身嫁年下军官

短篇小说开局被退婚?我转身嫁年下军官

酒七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开局被退婚?我转身嫁年下军官》,现已完本,主角是姜颜俞成州,由作者“酒七”书写完成,文章简述:只因未婚夫考上了全国知名大学,准婆婆就来我家恶声恶气的要退婚。我让他们拿出定亲时给的定情信物,但他们早已转手卖掉。我当然不甘示弱,让他们把定情信物折现还我。没想到却换来准婆婆的谩骂:“你想钱想疯了,居然还想要两百块钱的聘礼。”不仅如此,母子二人l临走前还对我恶语相向,说我是个没人要的丑八怪。就在我左右为难时,门口传来他的声音:“谁说没人要了,我要。”我本想拒绝,可是他一口一个“姐姐”叫的我心神荡漾,找不着北。他说我长得漂亮,做饭也好吃,当天就把我拐回了军队。从此我就过上了给年下奶狗弟弟做饭生娃的神仙生活!...

主角:姜颜俞成州   更新:2024-02-17 12: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颜俞成州的现代都市小说《短篇小说开局被退婚?我转身嫁年下军官》,由网络作家“酒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开局被退婚?我转身嫁年下军官》,现已完本,主角是姜颜俞成州,由作者“酒七”书写完成,文章简述:只因未婚夫考上了全国知名大学,准婆婆就来我家恶声恶气的要退婚。我让他们拿出定亲时给的定情信物,但他们早已转手卖掉。我当然不甘示弱,让他们把定情信物折现还我。没想到却换来准婆婆的谩骂:“你想钱想疯了,居然还想要两百块钱的聘礼。”不仅如此,母子二人l临走前还对我恶语相向,说我是个没人要的丑八怪。就在我左右为难时,门口传来他的声音:“谁说没人要了,我要。”我本想拒绝,可是他一口一个“姐姐”叫的我心神荡漾,找不着北。他说我长得漂亮,做饭也好吃,当天就把我拐回了军队。从此我就过上了给年下奶狗弟弟做饭生娃的神仙生活!...

《短篇小说开局被退婚?我转身嫁年下军官》精彩片段


这样挺好,至少不会因为别人挑拨两句发疯。

多少女人就是因为喜欢男人太多听到一点风言风语就惊天动地。

别说别人了,如果是她听到一点点别的女人跟她家老霍的风言风语,她肯定也会闹腾,不说去外面闹腾,在家里肯定先收拾老霍。

火车上的霍耀祖突然打喷嚏,对面被祸害到的俞成州本来就很不爽,这会儿被霍耀祖喷一脸口水整张脸都黑了。

开车的兵嘴上说下午三点集合回部队,中午吃了午饭回来看到嫂子们都到了,便打算即刻开车回部队,顾长征拿出身份证明也成功蹭上这辆车,后面都是女人,他就坐在前面副驾驶位置。

回去路上,车里的人都很和谐,都在说自己买了什么,说什么现在日子越来越好了,以前买不到的东西或很难买到的东西现在都能买到了等等。

姜颜被车里的气氛感染到,嫂子们说得没错,将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现在可以上大学了,买卖也睁一眼闭一眼,相信过不了多久街上就会恢复以往买卖自由吆喝热闹的朝气。

等到了那个时候,她想开一家私菜馆,每天就只接几单。

“我看街上有些地方摆摊卖东西了,要不然回头我也整个摊子卖点东西。”车上一个家里三十岁的女人小声对身边关系不错的嫂子说出心里的想法,结果遭到了反对。

“你可别想不开,投机倒把会判罪,抓到不仅你要完蛋,你家里的人也都要受牵连,你男人一个月也有大几十上百,你可别为了一点小钱搞得家破人亡。我上回还看到抓人了呢,你别瞎来。”担心好姐妹干傻事,这位劝说的军嫂最后还补充了一句吓唬人。

说吓唬也不算是吓唬,因为她是真真切切看到了,实际上她不知道的是,只要没人举报就不会有事,一旦有人举报就会去抓。

车上的其他人听完这位军嫂的话有些有心思的一下子打消了心思,她们可不能干拖男人后腿的事。

回到部队,车停着的位置就是部队招待所门前,姜颜大伙下了车才下车,刚下车就感受到一道目光盯着她,她抬头一看,看到招待所二楼站着一个鼻青脸肿的人,她没有认出来是谁,还问随后下车的许嫂子。

“她谁啊,怎么被人打成这样?”

“噗嗤,你不知道她是谁?”

许梅梅一眼就认出来是江丽丽,见姜妹子没有认出来人没忍住笑出声,根据姜妹子昨晚说的话,这个江丽丽现在的鬼样子就是出自姜妹子之手,现在姜妹子居然没认出来人就感觉有点好笑。

还没有走远的军嫂听到两人的对话抬头看向二楼,看到那阴沉凶恶的嘴脸,大叫一声。

“我滴娘也,这谁啊,怎么让人打成这样?”

“好像是江同志。”有人认了出来。

“江丽丽?”

“没错,就是江丽丽。”

“我的天,她这是被谁打成这样,亲娘怕是都认不出来了吧。”说这话的大姐吸了一口气,肿成这样,下手的人得多狠。

“我打的。”姜颜语出惊人。

众人大吃一惊,一个个也不着急回家了,炽热的盯着姜同志,期待姜同志继续说打人的原因。

姜颜正要开口,许梅梅抢先一步替她说了:“她活该,俞团出任务当天,这江丽丽跑姜妹子家找事不说还诅咒俞团回不来了,这事要是搁在你们身上,你们动手不动手?”

小说《开局被退婚?我转身嫁年下军官》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