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掌控洪荒世界:从拉人上香开始精品全篇

掌控洪荒世界:从拉人上香开始精品全篇

养胃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琼霄墨渊是古代言情《掌控洪荒世界:从拉人上香开始》中出场的关键人物,“养胃粥”是该书原创作者,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墨渊穿越洪荒,守着一间破道观,只要有人上香就能变强。那一日,证道大罗失败的云霄,山间散步,迈入道观,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云霄:什么?上香就能抹平道伤,直证大罗!碧霄:奉上金蛟剪,居然得到了神话大罗法!帝江:现出祖巫精血,我被赐下了力之大道!帝俊:献上妖族所有宝物供奉大神。墨渊:赐你为道藏天兵。从此,整个洪荒世界都疯狂了。通天:墨渊大神,吾愿侍奉在你左右,日夜照看香火。元始:我用昆仑山雕刻了大神神像,时时供奉,不敢怠慢!鸿钧:你们都给我滚开,墨渊大神,贫道带着无上贡品来看您啦!...

主角:琼霄墨渊   更新:2024-02-17 12: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琼霄墨渊的现代都市小说《掌控洪荒世界:从拉人上香开始精品全篇》,由网络作家“养胃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琼霄墨渊是古代言情《掌控洪荒世界:从拉人上香开始》中出场的关键人物,“养胃粥”是该书原创作者,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墨渊穿越洪荒,守着一间破道观,只要有人上香就能变强。那一日,证道大罗失败的云霄,山间散步,迈入道观,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云霄:什么?上香就能抹平道伤,直证大罗!碧霄:奉上金蛟剪,居然得到了神话大罗法!帝江:现出祖巫精血,我被赐下了力之大道!帝俊:献上妖族所有宝物供奉大神。墨渊:赐你为道藏天兵。从此,整个洪荒世界都疯狂了。通天:墨渊大神,吾愿侍奉在你左右,日夜照看香火。元始:我用昆仑山雕刻了大神神像,时时供奉,不敢怠慢!鸿钧:你们都给我滚开,墨渊大神,贫道带着无上贡品来看您啦!...

《掌控洪荒世界:从拉人上香开始精品全篇》精彩片段


他想都没有想,当即说道:“墨渊大神,贫道能否将人参果树迁来,种在混沌息壤上。”

“结出果子,贫道定当供奉。”

“可。”

墨渊只说了一个字。

事实上,这也是他的目的,以源源不断的人参果当做贡品,自己也能收获更多的香火。

更何况,有朝一日,人参果真的成了混沌灵根,那混沌灵果贡献的香火,便是自己都难以想象的啊。

镇元子兴奋不已,立刻动身,返回五庄观。

不多时,他已经将人参果树给带了回来,种在混沌息壤之上。

霎时,灵光万丈,直冲天际。

那人参果树,竟是又长大了不少,树冠蔓延,不下百里,正正好为墨渊的道观遮风挡雨。

而上面的人参果,更是香气四溢,比起以往整整胖了一圈。

镇元子看着这一切,欣喜万分,不由得咧嘴笑了。

多年夙愿,今朝终于看到了希望。

“大哥,何不将人参果打下几颗,供奉墨渊大神?”

红云提议道。

“好好好!”

镇元子当即点头,挥手敲下来八个果子。

自己吃一个,分给红云与玄冥一人一个。

剩下的五个,全都当做贡品,供奉给墨渊大神。

叮!

检测到信徒奉上贡品——先天灵果人参果

宿主获得三十万香火点

触发暴击奖励

恭喜宿主获得混沌无根水

墨渊轻轻一笑。

镇元子还是上道,供奉这几颗灵果,又让自己收获了一波。

毫无疑问,这混沌无根水也赐给他,让人参果树早日变成混沌灵根,自己也可以享受混沌灵果的供奉。

赐下奖励的那一刻,镇元子几乎都快跳起来了。

混沌无根水,这种天材地宝他在洪荒这么多年,就连听都没听过。

与之相比,什么三光神水,简直弱爆了。

没有任何犹豫,谢过墨渊之后,镇元子立刻将它用到了人参果树上。

一瞬间,这株先天灵根上,竟然真的弥漫出了一丝混沌气息。

尽管十分微弱,却是实实在在,真真切切。

玄冥跟红云都呆住了。

红云身上只有一个九九红云散魄葫芦,可那是自己性命交修的灵宝,总不能上贡了。

而玄冥身为祖巫,不修元始,更用不着这些灵宝,根本就没有任何贡品可以奉献。

两人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却是毫无办法。

镇元子有些得意,回头考虑把地书天地胎膜也当做贡品献给墨渊大神算了。

当然,他还没有冲到如此地步。

地书毕竟是自己的伴生灵宝,再怎么样也不能上贡了啊。

几人交谈一番后。

镇元子决定暂时留在十万大山中。

一来,可以照看人参果树。

二来,也可以为墨渊大神守护道观。

红云自然也选择留下。

此地灵气充沛,也算是洪荒顶级的洞天福地。

他准备在此领悟悟道本源,若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请教请教墨渊大神。

……

另一边,三十三天之太素天。

帝俊到来,恭恭敬敬的求见女娲娘娘。

他虽是地位崇高的妖皇,在圣人面前也不敢放肆。

女娲望着帝俊,心头有些不悦。

洪荒正是巫妖量劫之时,帝俊此刻来找她,岂不是让自己沾染上因果?

虽说对于圣人无碍,但终究不美。

“说吧,来此何事?”

女娲淡淡说道。

帝俊眼中闪过一丝怒意,太阴星上那种屈辱,每每想起都让他控制不住心中怒火。

“女娲娘娘,你曾手持红绣球定下姻缘。”

“乃是吾与太阴星仙子羲和常曦,结成连理,证得天婚。”

小说《掌控洪荒世界:从拉人上香开始》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