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神医嫡女:宠妃她风华绝代畅销书目

神医嫡女:宠妃她风华绝代畅销书目

西瓜味的气泡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是顾倾城顾锦歌的古代言情《神医嫡女:宠妃她风华绝代》,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古代言情,作者“西瓜味的气泡水”所著,主要讲述的是:京城人只知道丞相府有个嫡女顾倾城是第一美人,却不知道顾锦歌才是丞相府的嫡长女。丞相顾承恩出身寒门,高中状元之后迎娶了一品骠骑大将军的妹妹陆筠清,众人都道是天作之合,金童玉女,两人婚后生下长女顾倾城,次子顾淳风。却没人知道,顾承恩在入京考取状元之前已经迎娶了妻子,在他离开故乡的时候,妻子已经怀孕,生下了嫡长女顾锦歌。...

主角:顾倾城顾锦歌   更新:2024-02-17 13: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倾城顾锦歌的现代都市小说《神医嫡女:宠妃她风华绝代畅销书目》,由网络作家“西瓜味的气泡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是顾倾城顾锦歌的古代言情《神医嫡女:宠妃她风华绝代》,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古代言情,作者“西瓜味的气泡水”所著,主要讲述的是:京城人只知道丞相府有个嫡女顾倾城是第一美人,却不知道顾锦歌才是丞相府的嫡长女。丞相顾承恩出身寒门,高中状元之后迎娶了一品骠骑大将军的妹妹陆筠清,众人都道是天作之合,金童玉女,两人婚后生下长女顾倾城,次子顾淳风。却没人知道,顾承恩在入京考取状元之前已经迎娶了妻子,在他离开故乡的时候,妻子已经怀孕,生下了嫡长女顾锦歌。...

《神医嫡女:宠妃她风华绝代畅销书目》精彩片段


顾锦歌回到锦华院,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

才坐下没多久,张嬷嬷就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一些银子,脸色有些不太好看。

顾锦歌有些纳闷,这还是她第一次见到张嬷嬷除了冷静之外另外的表情,这是发生什么事情了,让一向淡定张嬷嬷都生气了。

“张嬷嬷这是怎么了?”

“小姐,这是这个月的月银。”张嬷嬷说着把手里银子放在一旁的桌子上。

顾锦歌扒拉的几下,细数才十五两银子。她虽然不知道嫡女一个月多少,但是绝对不止十五两。

“府里的小姐们每个月银多少?”

张嬷嬷听见问话回答道:“嫡出每个四十两,布匹三,首饰头面一套,庶出每个月三十两,布匹二,首饰头面一套。”

顾锦歌听罢却是笑了起来,这就是陆筠清的手段吗?

她想到自己这两日都是在祖母那里用膳,她有预感,若是自己去厨房领取膳食只怕是送的菜也是好菜呢。

“这十五两银子就赏给你们了,拿下去分给大家。”

这下人都是要打赏的,不然做事就不认真了,钱财向来都是收买人心最好的东西,这个道理顾锦歌自然明白。

“这...........

小说《神医嫡女:宠妃她风华绝代》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