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离婚后,高冷前夫高攀不起

全集小说离婚后,高冷前夫高攀不起

樱桃肥橘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离婚后,高冷前夫高攀不起》是由作者“樱桃肥橘”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闻霜傅霆,其中内容简介:结婚三年,闻霜付出了真心,却捂不热傅霆,换来一句他回来了,我们离婚吧。闻霜惨淡一笑,干脆点头同意。傅霆以为,闻霜于他,不过是满足爷爷愿望的工具。可闻霜同意离婚以后,他却发了疯一般把闻霜堵在墙角,声音沙哑,“闻霜,我们不离婚好不好?”闻霜冷漠掰开他的手,红唇微张,“傅总,迟了。”...

主角:闻霜傅霆   更新:2024-02-17 14:2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闻霜傅霆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离婚后,高冷前夫高攀不起》,由网络作家“樱桃肥橘”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离婚后,高冷前夫高攀不起》是由作者“樱桃肥橘”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闻霜傅霆,其中内容简介:结婚三年,闻霜付出了真心,却捂不热傅霆,换来一句他回来了,我们离婚吧。闻霜惨淡一笑,干脆点头同意。傅霆以为,闻霜于他,不过是满足爷爷愿望的工具。可闻霜同意离婚以后,他却发了疯一般把闻霜堵在墙角,声音沙哑,“闻霜,我们不离婚好不好?”闻霜冷漠掰开他的手,红唇微张,“傅总,迟了。”...

《全集小说离婚后,高冷前夫高攀不起》精彩片段


“爷爷什么时候给你打的电话?”

“一个小时以前。”

闻霜有些无力,她知道,刚刚那通电话,是白打了,在这之前,爷爷就什么都知道了。

“今天是什么日子,你还记得吗?”

傅霆眉头微皱,很快反应了过来,“你是说……”

“没错,按照原本的规划,我们应该今天一起去看爷爷的。”闻霜面色平静的叙述道:“但是今天我们一个人都没有去,再加上柳无双回国的消息,你觉得爷爷能想到什么?”

傅霆面沉如水,他定定看向闻霜,“所以你装病,不是苦肉计,而是为了有理由不向爷爷请假,好让爷爷发现无双的事?”

“滚!”闻霜终于炸了,她拿起床边摆放的果盘,手机,抽纸,歇斯底里地朝傅霆扔过去,“你给我滚!”

傅霆躲避不及,被砸了个正,着怒喝道:“闻霜,你发什么疯?”

恰在此时,崔铮左手拎着饭盒,右手提着一包药进了房门,“小霜,我顺便帮你把药也拿了,你按医嘱喝,要不了两天就能出院。傅总,你来了。”

傅霆怔住了,他看向闻霜,这才发现那苍白憔悴的脸色不似作假。

“你昨天打电话给我,是真的身体不舒服?”

“这还能是假的?”崔峥皱着眉,“医生说再来晚一点……”

“崔大哥!”闻霜喝止了崔峥的话,她现在一点也不想让傅霆知道自己怀了他的孩子。

抬头看向傅霆,闻霜心灰意冷,“已经没有意义了。傅霆,你走吧,柳无双还需要你的照顾。”

傅霆僵在原地,闻霜却不理会,她拉起被子蒙过头,泪水默默流下,浸湿枕头。

……

“傅霆,闻霜没事吧?”

另一间病房里,柳无双看着回来的傅霆,叹了口气,“傅爷爷本来就更喜欢她而不喜欢我,我一回来她就病了,傅爷爷肯定更讨厌我了。”

“你别多想,爷爷不是这种人。”傅霆心里想着闻霜的事,安慰的十分心不在焉。

柳无双有些不满,还是故作轻松道:“傅爷爷更喜欢闻霜没关系,只要比起闻霜,你更喜欢我,这就够了。”

说着,柳无双笑着看向傅霆,眼里尽是柔情蜜意。可傅霆却没看她,他看着手中屏幕裂纹的手机,听到了声音一般才抬起头,“你刚刚说什么?”

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半小时前拨给傅爷爷的通话记录。

一口气梗在柳无双心里,她银牙暗咬,赌气道:“你要是担心闻霜,就再去看看她吧。你放心,虽然很久没有回国了,肠胃不太适应,但我能照顾好自己的。”

傅霆倏然起身,“那你好好休息,我给你雇个护工,一会儿就到。”

说罢,他迈开长腿,大步朝外走去。

没料到傅霆真的会走,柳无双满脸愕然。

她表情逐渐扭曲,半晌冷笑着道:“赵宇这个废物拿你没办法,我亲自出手,你还能跑得掉?”

………

闻霜不知睡了多久,她醒来的时候,喉咙干渴的厉害,低哑的喊了一声,“水……”

有人半抱着她将她扶起,让她靠在自己怀中,一杯温度刚好的水凑到了她的唇边。

闻霜喝了好几口,迷迷糊糊的道谢,“谢谢你,崔大哥。”

“是我。”

冰冷而略带怒气的声音响起,闻霜睁开眼,面前是傅霆神情复杂的俊美面容。

她立刻绷直背脊,面带警惕,随后像是想到了什么,淡淡道:“离婚协议书你准备好了?给我一支笔,我现在就签字。”

“你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想和我离婚?”

明明提出离婚的是自己,可看到闻霜这幅态度,傅霆心里莫名的生出一点烦躁。

可想起刚刚对闻霜的误会,他放软声音,“刚刚是我误会你,我向你道歉。”

说着,他端过一碗白粥,“你进医院了还没吃饭吧,我喂你吃点。”

闻霜抬眼看他,不知道他在耍什么把戏,冷冷道:“我不饿。”

可话音刚落下,肚子里咕噜咕噜的响声就暴露了她的谎言。

闻霜一窘,耳根都有点泛红。

傅霆失笑,凛冽的眉宇柔和下来,“你是傻瓜吗?再生气,也没必要和自己的身体过不去。”

闻霜抿了抿唇,压下忽如其来的心悸,准备伸手去接傅霆手里的粥碗,“我自己吃。”

却被傅霆一把按住左手,她的手凉的厉害,越发凸显出傅霆掌心滚烫的温度,烫的闻霜手指不自觉的缩了缩。

“说你傻你还不信,手上打着吊针,怎么自己吃?”

说着,他舀起一勺粥,递到闻霜唇边。

闻霜想要拒绝,可到底张不开口,乖乖的。一勺一勺吃完了傅霆喂的粥。

喂完粥,傅霆喊来护士取下打完的吊针,依旧没走,他坐在床边,戴上一副金丝眼镜,取出电脑,专注的看起文件来。

他流畅完美的侧脸线条映入闻霜双眼中,依旧如同初见时那般让闻霜心动。

闻霜心里一痛,背对他躺下。

不管傅霆想做什么,离婚,还是让她去傅爷爷面前帮柳无双说情,她有的是时间陪他耗,而傅霆就不一样了。

不知过了多久,闻霜听到笔记本电脑被合上的声音,隐约的,仿佛有两道视线停留在她的背上,一动不动。

他到底想干嘛?

闻霜有些烦躁,忍了又忍,终究是忍不住了,她蹭地坐起来,直直看着傅霆,眼里几乎闪着火星,“想要我做什么,你就直说吧。”

傅霆无奈,“我就不能是单纯的想对你好?”

闻霜气极反笑,脱口而出,“想对我好,那你和柳无双断了,我们不离婚。”

话刚出口,闻霜就后悔了。她是爱傅霆,可也有自己的尊严。

“刚刚的话你当我没说,你走吧,我不需要你的照顾。”

傅霆轻叹一声,闻霜这三年对爷爷对他的付出,他不是没有察觉到。他什么都可以答应闻霜,唯独这一件,他没有办法做到。

闻霜是个外柔内刚的姑娘,没了他,也能过得很好。

可无双不同,没了他,无双只有死路一条。

小说《离婚后,高冷前夫高攀不起》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