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月梦同桌小说畅读全文版

月梦同桌小说畅读全文版

李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月梦同桌小说》,主角分别是宋堰李黎,作者“李黎”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没想到刚下课,前桌的女生就转身找我搭话。嗨,我叫李黎,你家是不是住在市中心啊?我心下一紧,表面不动声色地点点头。来了,下一步她肯定会嘲笑我们家没有别墅,只能挤在市中心。让我没想到的是,下一秒李黎双手合十,星星眼望着我。亲爱的,能不能拜托你明天早上帮我带包辣条?我可想吃啦,但是我妈说那是垃圾食品,碰都不让我碰,我每天都有司机接送,根本没办法偷偷买。......

主角:宋堰李黎   更新:2024-02-17 14: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宋堰李黎的现代都市小说《月梦同桌小说畅读全文版》,由网络作家“李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月梦同桌小说》,主角分别是宋堰李黎,作者“李黎”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没想到刚下课,前桌的女生就转身找我搭话。嗨,我叫李黎,你家是不是住在市中心啊?我心下一紧,表面不动声色地点点头。来了,下一步她肯定会嘲笑我们家没有别墅,只能挤在市中心。让我没想到的是,下一秒李黎双手合十,星星眼望着我。亲爱的,能不能拜托你明天早上帮我带包辣条?我可想吃啦,但是我妈说那是垃圾食品,碰都不让我碰,我每天都有司机接送,根本没办法偷偷买。......

《月梦同桌小说畅读全文版》精彩片段

看着网上搜集到的信息,什么这个霸凌那个瞧不起,这个打群架那个泡酒吧。
我有些忐忑,到了那我不会被校园霸凌吧?
学习好的和有钱的学生分别在两个校区,中间有墙隔着,互不干扰。
也就是说,即使我想找个同病相怜、并肩作战的战友都找不到。
我冲老爸撒娇:不能不去吗?
老爸叹了口气:咱家刚发达,表面上看着是风光了,但实际上根本挤不进上流社会的圈子。
你进去之后也不用做什么,就跟人家交个朋友,让他们知道有咱们这号人,其余的交给老爸。
老爸揉揉我脑袋:不用有太大压力,就当作是去那玩。
反正你这成绩肯定考不上国内的好大学,提前去体验一下外国留学的相关课程也挺好。
我:……倒也不用如此直白。
行吧,反正为了进这所学校花了不少钱,不去就亏了。
开学那天,我鼓起勇气踏进班级,礼貌地做了自我介绍。
老师把我安排在了最后一排,和所谓的班长同桌。
本以为会受到霸凌和冷眼。
没想到刚下课,前桌的女生就转身找我搭话。
嗨,我叫李黎,你家是不是住在市中心啊?
我心下一紧,表面不动声色地点点头。
来了,下一步她肯定会嘲笑我们家没有别墅,只能挤在市中心。
让我没想到的是,下一秒李黎双手合十,星星眼望着我。
亲爱的,能不能拜托你明天早上帮我带包辣条?
我可想吃啦,但是我妈说那是垃圾食品,碰都不让我碰,我每天都有司机接送,根本没办法偷偷买。
诶?
我被这神奇的走向打得措手不及,愣了半天才说:可以。
李黎见我有些迟疑,以为我是嫌麻烦,连忙掏出手机。
我们加个好友吧,不会让你白帮忙的,每次我给你一万块钱跑腿费怎么样?
桥豆麻袋,夺少?
!我目瞪口呆,有钱人家孩子都是这么败家的吗?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