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巨著豪门:总裁放下身段卑微求爱

畅销巨著豪门:总裁放下身段卑微求爱

风月都相关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豪门:总裁放下身段卑微求爱》,是作者“风月都相关”笔下的一部​霸道总裁,文中的主要角色有虞晚晚谢厅南,小说详细内容介绍:,太晚了,不闹好吗?明天我京大第一天开学,今晚想好好休息。”那端的男人一句糙话出了邪火,心里畅快了不少。他打开微,直接给她发去了加好友申请。虞晚晚在同意的下一秒,谢厅南的视频就发了过来。视频里的男人一张英俊的脸,半披着白色的浴巾,肌肉嶙峋,性感又张扬。他压低声音:“想我吗?”小姑娘的脸依然发烫,怕他发疯......

主角:虞晚晚谢厅南   更新:2024-04-06 10: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虞晚晚谢厅南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巨著豪门:总裁放下身段卑微求爱》,由网络作家“风月都相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豪门:总裁放下身段卑微求爱》,是作者“风月都相关”笔下的一部​霸道总裁,文中的主要角色有虞晚晚谢厅南,小说详细内容介绍:,太晚了,不闹好吗?明天我京大第一天开学,今晚想好好休息。”那端的男人一句糙话出了邪火,心里畅快了不少。他打开微,直接给她发去了加好友申请。虞晚晚在同意的下一秒,谢厅南的视频就发了过来。视频里的男人一张英俊的脸,半披着白色的浴巾,肌肉嶙峋,性感又张扬。他压低声音:“想我吗?”小姑娘的脸依然发烫,怕他发疯......

《畅销巨著豪门:总裁放下身段卑微求爱》精彩片段


车子到了紫竹苑,谢厅南便进了自己房间,没再出来。

胸腔里有道不明的烦闷。

他扯掉身上一身老干部套装,直接赤着进了浴室。

淋浴的水奔腾而下,宽肩窄腰大长腿上,很快被激荡的水流包裹。

他把水放缓,那轻轻流淌过的感觉,如柔滑丝缎抚过,像极了,她的柔荑小手。

虞晚晚娇美的样子,在他的脑海里逐渐清晰。

他低眉,看着胸前那红丝线般深深浅浅的血痕,微醺后的理智,毫无预兆的崩塌了。

“剜人心的妖精。”

谢厅南带了克制的愤愤,却在擦干身子后,直接披了件浴巾出去,快速找到了桌上的手机。

那串数字很好记,是虞晚晚来京市的当天,他吩咐印壬去给她专订的号码。

虞晚晚手机号码的后面数字,是谢厅南带了年月日的生日。

小姑娘根本不知道,给什么就用什么,绝不会问,乖巧的很。

电话响到第三遍才接。

虞晚晚的声音带了娇懒:“你好,哪位?”

第一遍响吵醒了睡着的虞晚晚,她扫了一眼,号挺好,打眼一看全是7。

不过,陌生号,不接。

第二遍,带着小心思,就不接,响三遍才接。

然后,竟然真的有第三遍……

听筒里有淡淡的呼吸声,听起来,像轻微呼啸的风。

小姑娘皱了眉头,她已经猜到是谁了。

莫名的委屈就涌了上来,她压制了情绪:“骗人也不知道看时间,骗子都这么敬业吗?挂了……”

“你敢?”那边终于说话了,带着喘的恶狠狠。

小姑娘忍不住唇角弯弯,故意耍赖:“你谁啊?大半夜发什么癫?”

那声音嗲的很,让只披着浴巾的赤身男人,如被电流击穿,忍不住激灵着轻颤了一下。

“不知道我是谁?虞晚晚,我现在告诉你,你听好了。”谢厅南噙着坏笑。

“我,就是那个想要狠狠c你的男人……”

虞晚晚把电话秒挂。

那人磁性又撩惹的嗓音,带了回声般,敲击着柔嫩的耳膜。

感觉血液突然就涌到了心脏般,突突乱跳。

嫩白的小脸红的像要滴出血来。

那男人长了一副沉稳高冷的骄矜模样,浑身的距离和气场让人不由自主的敬畏三分。

可在她的面前,谢厅南时不时就会一本正经的说着荤话。

虞晚晚听的心惊肉跳,却又羞耻的有些迷恋。

迷恋他那勾着漫不经心的坏笑,赤裸裸的性张力的挑衅。

她手握着电话,觉得自己刚才挂电话的行为有些不妥。

更怕他会突然回来,不管不顾的强要了她。

明天开学第一天,她不想自己被搞的下不来床。

想着,小姑娘半坐在床上,背薄而细,拿着手机,给那个号码发信息。

“谢厅南,太晚了,不闹好吗?明天我京大第一天开学,今晚想好好休息。”

那端的男人一句糙话出了邪火,心里畅快了不少。

他打开微,直接给她发去了加好友申请。

虞晚晚在同意的下一秒,谢厅南的视频就发了过来。

视频里的男人一张英俊的脸,半披着白色的浴巾,肌肉嶙峋,性感又张扬。

他压低声音:“想我吗?”

小姑娘的脸依然发烫,怕他发疯,羞答答的说了声:“想。”

“那就给你点福利。”

谢厅南把手机固定在了一个地方,浴巾一甩,镜头里面,出现了他的“全景图”。

男人雅痞的一笑,摸起一旁内嵌着黑钻的火机,啪嗒一声,蓝焰火苗窜出。

唇边不知何时已经咬着一根雪茄,点火,浅吸一口,烟雾从鼻腔缓缓而出。


谢厅南走到正厅,早有候着的管家迎上来,布茶,洗茶,煮茶……

他直接坐到沙发,简单回复了几个重要的电话后,把手机扔到一边,端起茶杯,慢慢地品着。

虞晚晚从外面进来时,男人抬眸看了她一眼。

穿了一件娇俏的纯色水粉色短裙,让原本清冷的美人,增添了不少娇艳的明媚。

小手上套了直到手肘的透明手套。

这是她的保护罩。

虞晚晚对于全身皮肤的养护工作,细致到了家。

每天一次小护理,每周一次大护理,全是纯天然,却需要极致的耐心。

就像她去专门的私护中心做水养面膜,会从头到脚,全部涂满,一块皮肤都不放过。

下厨的大部分工序是由厨师们完成,她负责指挥和配比,以及火候的掌控。(这其实才是口味的精髓所在)

即便并不接触食材,仍然是把手和小臂全部武装了一遍。

男人睨着她,目光从颈项的白皙,蜿蜒向下。

直到那短裙下露出的白润笔直双腿,纤细的脚踝盈盈不堪一握。

左侧脚踝戴着铂金茉莉花脚链,闪着吸人眼球的细碎银光。

谢厅南冲着虞晚晚勾了勾手。

小姑娘迈着轻型的碎步走到沙发处,乖巧地立在一旁:“你醒啦?”

男人没说话,只是牵过了一只小手,顺势一带,虞晚晚跌坐在他的身旁,瓜子脸迅速染上了娇羞的红。

谢厅南端起个小而翠色的翡翠茶杯,里面茶汤金黄,放到虞晚晚唇边。

虞晚晚毫不犹豫的一饮而尽。

男人的唇轻轻贴着她的耳畔,声音磁性而慵懒:“不怕有药?”

小姑娘眉眼弯弯:“什么药?二爷要我,还需要用药?”

谢厅南仔细的看了眼那个清纯如玉的小脸,小姑娘可以啊。

日子不长,胆子见长。

大手直接沿着裙摆下沿顺了进去……

虞晚晚娇嗔着推他:“该吃饭了,尝尝我的手艺。准备了一下午呢……”

“想攻占我的胃?”谢厅南轻嗤着,手不停。

虞晚晚皱着眉躲闪:“阿姨们都在餐桌那呢,谢厅南你别太放肆。”

“敢训我?”男人一把把她薅到了腿上,摁住。

虞晚晚迅速在他的小臂上咬了一口。

在男人哭笑不得的时候,挣脱下来,似笑非笑。

“谢二爷,求你,我饿了,先吃饭好不好?今晚上你想做什么,到了二楼,都依你。”

虞晚晚声音媚而嗲,大眼睛像闪烁的星星。

男人勾唇起身,揽住细腰往餐厅里带,顺便在她耳边低语:

“你刚才那蠢萌又假凶的样子,看起来特别好,gan。”

虞晚晚脸已红透,噎的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餐桌旁的谢厅南,规矩了不少。

有些教养是刻在骨子里的。

谢家对于后代们礼仪的培养,事无巨细。

那个男人在吃饭的时候,很有讲究。

食不语,绝不会在嘴里嚼着食物的时候,说一个字。

吃相优雅。总会绅士地给虞晚晚递过饭菜或盛汤后,才会吃自己的一份。

吃的时候速度匀速适中,几乎没有声音。

咂嘴或者剔牙的动作,永远不可能在用餐时的谢厅南身上出现。

即便是在吃饭的时候,他的脊背依然挺的笔直,坐姿和仪态,除了刻意放松休息的时候,永远都是端正的满分。

虞晚晚在心里默默地感慨。

恰好她也是被严格培训了礼仪的人。

所以,餐桌旁默默就餐的谢厅南,她给了满分。

男人吃完,拍了拍那个还在细嚼慢咽的脑袋:

小说《豪门:总裁放下身段卑微求爱》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