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阅读娇娇撩人,禁欲大佬黏她上瘾

全集阅读娇娇撩人,禁欲大佬黏她上瘾

子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娇娇撩人,禁欲大佬黏她上瘾》是作者“子安”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其他小说,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傅云逸裴聿,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意认真地点点头,随后就一脸挫败,“可是每次我都不知道该和他说什么好,他不喜欢吵闹,我就干脆不说话了……”苏棠深吸了口气,“我的傻姑娘啊,说什么都可以呀,你在学校的事,吃了什么做了什么,聊聊他每天怎么样。反正你就记住了,你们两个人单独相处的时候,一定要互动!不能沉默!”景意乖巧的点点头。苏棠抬眸看着景意,忍不住又伸手捏了捏她白嫩的脸蛋,“我们阿意这么好......

主角:傅云逸裴聿   更新:2024-02-17 16: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傅云逸裴聿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阅读娇娇撩人,禁欲大佬黏她上瘾》,由网络作家“子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娇娇撩人,禁欲大佬黏她上瘾》是作者“子安”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其他小说,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傅云逸裴聿,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意认真地点点头,随后就一脸挫败,“可是每次我都不知道该和他说什么好,他不喜欢吵闹,我就干脆不说话了……”苏棠深吸了口气,“我的傻姑娘啊,说什么都可以呀,你在学校的事,吃了什么做了什么,聊聊他每天怎么样。反正你就记住了,你们两个人单独相处的时候,一定要互动!不能沉默!”景意乖巧的点点头。苏棠抬眸看着景意,忍不住又伸手捏了捏她白嫩的脸蛋,“我们阿意这么好......

《全集阅读娇娇撩人,禁欲大佬黏她上瘾》精彩片段


“你主动和他说话啊,送他一些小礼物啊,时不时地请他帮个小忙啊,无伤大雅举手之劳那种。你要让他时刻感受到你的存在,让你们两个人之间产生联结,这样才能让他一点点习惯你的存在,喜欢上你!”

苏棠噼里叭啦说了一大堆,说得她都渴了,端起咖啡灌了了一大口,然后继续说道:“你也太乖了阿意,不能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他喜欢什么样你就什么样啊,你要时刻强调自己的存在感。”

景意认真地点点头,随后就一脸挫败,“可是每次我都不知道该和他说什么好,他不喜欢吵闹,我就干脆不说话了……”

苏棠深吸了口气,“我的傻姑娘啊,说什么都可以呀,你在学校的事,吃了什么做了什么,聊聊他每天怎么样。反正你就记住了,你们两个人单独相处的时候,一定要互动!不能沉默!”

景意乖巧的点点头。

苏棠抬眸看着景意,忍不住又伸手捏了捏她白嫩的脸蛋,“我们阿意这么好看又乖巧,又优秀的女孩子,没有人会不喜欢的!”

而且,她总觉得裴聿对景意好像没有那么冷漠,不然为什么会收下她的东西?

她以前可是听说过,学校里有女孩子给裴聿送情书送礼物,当面给的他绝对不会收,碰都不碰一下。如果托人放在他抽屉里或者课桌上,谁放的谁拿走,不然就直接扔垃圾桶的。

“以后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就直接问我,两个人想办法总比一个人瞎琢磨强。”

“好,谢谢棠棠~”景意软声说道,声音甜软,语调微微上扬,像带着钩子似的。

苏棠听得受用,“你要是能像刚刚那样和裴聿说话,你说什么他绝对都会答应!”

“你别太夸张……”

……

和苏棠聊了会儿,景意就准备离开了。

“不一起吃饭吗?”苏棠问。

“我还要去趟医院,下次吧。”

“去医院,你哪儿不舒服?”

“不是我,是徐嘉弋……”

苏棠撑着下巴想了想,脑海里终于有了那么一点印象,“是当年那个理科状元?”

景意点点头,“嗯,前两天他们实验室出问题了,他还伤着,我去看看他。”

“哦对!我当时也看到那个新闻了,幸好我记得你实验室不叫这个,不然也得吓一大跳。”

“噢对了,下周校庆,我准备回去看个热闹,你应该在吧?”苏棠又想起来这回事。

“只要不是放假,我应该都在实验室。”

“是呀,你这个实验狂魔,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六十六天都在实验室,最近倒休息的时间多了起来……”苏棠睨着她,一脸意味深长,“最近……”

景意笑了笑,赶紧求饶,“好啦,下次请你吃饭。”

“嗯哼。”

校庆那天很快就到了。

北城大学门口很早就竖起了展牌,校史馆重新布置过,每个院系也准备了院里相应的发展史,做成参观的牌子立在一旁。

大礼堂在举行校庆活动,请了不少优秀校友和京北有头有脸的人物。各个社团和创业中心也精心设计了伴手礼和纪念周边,在大草坪那边做活动。

整个校园都洋溢着一股喜悦的氛围。

化工实验楼。

实验室的门被缓缓推开,苏棠探了个脑袋进来,她压低声音唤道:“阿意……”

景意回头,“棠棠,你来得这么早?”

她走到门口,和站在门外的苏棠说话。

“你真的不去看看吗?外面可热闹了。”苏棠递过一杯咖啡给她,“这是我在学校里买的,买一杯咖啡可以集一次徽章,别的不说,这校园咖啡点子还挺好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