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离婚后,霸总追妻火葬场!畅销巨作

离婚后,霸总追妻火葬场!畅销巨作

红红红红红红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离婚后,霸总追妻火葬场!》是作者“红红红红红红”的倾心著作,战夜擎许自知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南的资料一会再给我发一遍。”“怎么了,你忽然对他这么有兴趣,不会是因为许自知吧。”顾承泽好笑的道。战夜擎回过头,“许自知忽然来当他的秘书,她有什么资格直接入职当秘书的?万一她是拿了战家的什么消息来当筹码怎么办。”“……”顾承泽差点喷了出来,“不至于吧,不过是个秘书而已,而且,在你心里,许自知现在这么差劲了吗。”“这女人......

主角:战夜擎许自知   更新:2024-02-17 16: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战夜擎许自知的现代都市小说《离婚后,霸总追妻火葬场!畅销巨作》,由网络作家“红红红红红红”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离婚后,霸总追妻火葬场!》是作者“红红红红红红”的倾心著作,战夜擎许自知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南的资料一会再给我发一遍。”“怎么了,你忽然对他这么有兴趣,不会是因为许自知吧。”顾承泽好笑的道。战夜擎回过头,“许自知忽然来当他的秘书,她有什么资格直接入职当秘书的?万一她是拿了战家的什么消息来当筹码怎么办。”“……”顾承泽差点喷了出来,“不至于吧,不过是个秘书而已,而且,在你心里,许自知现在这么差劲了吗。”“这女人......

《离婚后,霸总追妻火葬场!畅销巨作》精彩片段


许自知当即一阵头皮发麻。

这个战夜擎到底在搞什么。

怎么会忽然想要投资师兄的公司?

就在几分钟前。

顾承泽跟战夜擎一起出门后,顾承泽也是很奇怪的对战夜擎道,“没想到,许自知竟然会跑来当这个林听南的秘书,我以为,她当习惯了战太太,会不习惯出来工作呢。”

战夜擎不由的拧眉。

“林听南的资料一会再给我发一遍。”

“怎么了,你忽然对他这么有兴趣,不会是因为许自知吧。”

顾承泽好笑的道。

战夜擎回过头,“许自知忽然来当他的秘书,她有什么资格直接入职当秘书的?万一她是拿了战家的什么消息来当筹码怎么办。”

“……”顾承泽差点喷了出来,“不至于吧,不过是个秘书而已,而且,在你心里,许自知现在这么差劲了吗。”

“这女人现在钻进了钱眼里,什么都做的出来,而且,她会什么啊,一个总裁秘书要做的事情也是很多的,她什么都不会,哪里有这种能力。”

战夜擎眸光微凉,似是忽然想到了什么,哼了下,“叫人打电话通知林听南,就说我们要投资他们的公司。”

“噗……”

顾承泽觉得自己听了个十分炸裂的消息。

这算什么?

“想要知己知彼,最好的就是能够利益一体,这样,许自知想做什么,我都能知道了。”

顾承泽想说,您不觉得就为了个许自知,这个投入有点多吗。

“而且,她以为自己来做个秘书就能好好的心安理得?哼。”战夜擎眼睛危险的眯了起来,“她别想逃过我的手掌心,这个秘书,她也别想做的好。”

顾承泽道,“哇, 战夜擎,你竟然也做起了要公报私仇的事情来了?”

下一刻,战夜擎的眸光凛冽的看了过去。

顾承泽连忙的闭了嘴。

林听南听到曾消息也愣了一会。

他不由的看向了后面的许自知。

许自知顿了顿,挤出了一个笑容来,“这是好事啊师兄,有了战夜擎的注资,公司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许自知怎么可能阻拦林听南呢。

他家境并不好,自己白手起家,能做起来这样的公司,已经是非常的不容易了。

林听南道,“可是,他会注资,可能是跟你有关系。”

许自知心里自然清楚。

不过林听南是想错了,许自知想,战夜擎忽然这样,一定是看到自己在林听南这里做秘书,想要蓄意报复!

这家伙睚眦必报,不可能放过这个机会。

可是林听南估计以为战夜擎是为了fate才来注资。

“放心,只要我们不说,他也查不到到底那图是谁画出来的。”

许自知现在无比庆幸,自己隐藏了fate的信息,不然,她怕是一点属于自己的筹码都没了。

“师兄,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他注资后我能画的图就更多更好了,赚的钱也就更多了,这对我也是好事,只要小心的应对就好。”

林听南听了只能点了点头,“你放心,你的身份我一定会帮你藏住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