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小丧尸囤了一屋子物资后,被大佬偷家了畅销巨著

小丧尸囤了一屋子物资后,被大佬偷家了畅销巨著

济水之南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网友对小说《小丧尸囤了一屋子物资后,被大佬偷家了》非常感兴趣,作者“济水之南”侧重讲述了主人公桑施厉璟枫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这样车,但是当车子发动之后,迎面而来的风吹乱的小丧尸的头发,让张开嘴的小丧尸吃了好几口风。小丧尸觉得新奇,竟然张大了嘴,然后卡巴卡巴吃起了风。驾驶位上的男人余光瞥了一眼小丧尸,然后飞快的回头看了一眼同伴,好像在问,这姑娘真不是傻的吗。市里的道路上有很多路障,所以车速并不快,但也是丧尸追不上的速度。于是跑车驶过之后,轰隆隆的马达声引来了......

主角:桑施厉璟枫   更新:2024-02-17 17:4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桑施厉璟枫的现代都市小说《小丧尸囤了一屋子物资后,被大佬偷家了畅销巨著》,由网络作家“济水之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网友对小说《小丧尸囤了一屋子物资后,被大佬偷家了》非常感兴趣,作者“济水之南”侧重讲述了主人公桑施厉璟枫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这样车,但是当车子发动之后,迎面而来的风吹乱的小丧尸的头发,让张开嘴的小丧尸吃了好几口风。小丧尸觉得新奇,竟然张大了嘴,然后卡巴卡巴吃起了风。驾驶位上的男人余光瞥了一眼小丧尸,然后飞快的回头看了一眼同伴,好像在问,这姑娘真不是傻的吗。市里的道路上有很多路障,所以车速并不快,但也是丧尸追不上的速度。于是跑车驶过之后,轰隆隆的马达声引来了......

《小丧尸囤了一屋子物资后,被大佬偷家了畅销巨著》精彩片段


等发现并没有什么动静的时候,才纷纷松了一口气,向胡子飞了一个眼刀子。

胡子也知道自己大嘴巴,在嘴上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表示闭嘴。

“咱们要不去找一找?小桑不会被骗走的吧。”

耳朵小声的说道。

大家觉得好像也不是不可能,毕竟那姑娘看着就有点傻乎乎的。

“老大不让去,我在车上就提了一句,发了好大的火。”

王辉心有余悸,毕竟车轮子都快擦出火了,他都很久没坐过这么快的车了,开在乱糟糟各种汽车障碍,偶尔还有丧尸游荡的路上,比坐过山车还刺激。

“老大是放不下面子,咱们还是要给老大一个台阶下才行。”

胡子神神秘秘的说道,还给了大家一个你们都懂的眼神。

“都围在这里干什么,不用训练了,晚上都别吃饭了!”

哐当,二楼的房门被猛地打开,厉璟枫带着一身的低气压出现,居高临下的看着楼下凑在一起八卦的人。

他这话一处,几个人立刻四散而去,假装忙的不得了。

而小丧尸,早就被带到了那两人待的超市。

刚上车的时候小丧尸觉得新奇,她从来没坐个这样车,但是当车子发动之后,迎面而来的风吹乱的小丧尸的头发,让张开嘴的小丧尸吃了好几口风。

小丧尸觉得新奇,竟然张大了嘴,然后卡巴卡巴吃起了风。

驾驶位上的男人余光瞥了一眼小丧尸,然后飞快的回头看了一眼同伴,好像在问,这姑娘真不是傻的吗。

市里的道路上有很多路障,所以车速并不快,但也是丧尸追不上的速度。

于是跑车驶过之后,轰隆隆的马达声引来了一串丧尸在后边追,他们张牙舞爪,但却追不上,还越落越远。

只有在看到副驾驶的上的同类的时候,这些脑袋不好的丧尸在脑门上慢慢打出了一个问号。

小丧尸非常稳的住,玩够了就四处乱看,看到同类的时候就露出小尖牙威胁一下,等那些尸要追的时候车子已经驶过去了。

小丧尸被带到了一个偏僻的超市前边,她不会下车,别人不给她开车门她就会一直坐着。

不过小丧尸看了一眼低矮的车门,撇撇嘴,尸能爬出去,但尸要等开车门。

拐带小丧尸的男人看她一直不下车,任劳任怨的来给她开门。

在其他人看来,就是有一个板着脸的小姑娘拿腔拿调的下了车。

其实是因为小丧尸的膝盖不如人灵活,所以下车的动作有点僵硬,还慢。

这能怪尸吗?这当然不能怪尸!

两人没想到他们回来的那么巧,另外两个人也回来了,还带回来一辆车,和车里下来的四五个青年。

那些小青年一看就很年轻,最大的也不过二十三四岁,小的应该也就十七八,如果胡子在这肯定能认出来,这不就是之前跟着他的那几个网吧小青年。

“这是刚认识的几个小伙子,他们对我们这里很感兴趣,所以过来看看。”

对面男人里个子最高的那个先开口,这人就是见了厉璟枫主动打招呼的那个。

因为他姓刘,所以这里的人都称呼他一声刘哥,只有经常和他一起出去找物资的几个人会叫他老大。

因为他们曾经是一个武馆的师兄弟,而刘哥是大师兄,所以才这么称呼,其他人都是老二老三,老四的这个瞎叫。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