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籍爆料!机长已婚

畅销书籍爆料!机长已婚

你这般动人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爆料!机长已婚》,主角分别是秦司雁林空羽,作者“你这般动人”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在这样一个早晨,瞬间勾起了秦司雁身体荷尔蒙的反应。汹涌而至的情绪犹如岩浆迸发,忍耐这个过程也就变得尤其煎熬。仅仅片刻,秦司雁的脖颈上已有几条青筋凸起,他悄无声息掰开林空羽的手,推开,在她浓黑发丝上传来的清淡香气也远离后,才舒了口气。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他如果什么反应都没有,才有问题。……林空羽迷糊睁开眼,发现自己不知......

主角:秦司雁林空羽   更新:2024-02-17 18: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司雁林空羽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籍爆料!机长已婚》,由网络作家“你这般动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爆料!机长已婚》,主角分别是秦司雁林空羽,作者“你这般动人”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在这样一个早晨,瞬间勾起了秦司雁身体荷尔蒙的反应。汹涌而至的情绪犹如岩浆迸发,忍耐这个过程也就变得尤其煎熬。仅仅片刻,秦司雁的脖颈上已有几条青筋凸起,他悄无声息掰开林空羽的手,推开,在她浓黑发丝上传来的清淡香气也远离后,才舒了口气。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他如果什么反应都没有,才有问题。……林空羽迷糊睁开眼,发现自己不知......

《畅销书籍爆料!机长已婚》精彩片段


女人的皮肤触感,身体温度都是与他截然相反的状态,细腻而娇嫩。

这些林空羽平时从不会显露的女性特质,在这样一个早晨,瞬间勾起了秦司雁身体荷尔蒙的反应。

汹涌而至的情绪犹如岩浆迸发,忍耐这个过程也就变得尤其煎熬。

仅仅片刻,秦司雁的脖颈上已有几条青筋凸起,他悄无声息掰开林空羽的手,推开,在她浓黑发丝上传来的清淡香气也远离后,才舒了口气。

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他如果什么反应都没有,才有问题。

……

林空羽迷糊睁开眼,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睡到了秦司雁昨晚躺下的这一侧,立刻清醒。

“……我应该没做什么不能做的事情吧?”

睡姿差顶多就是胡乱翻滚,他如果被吵到了,就会自己去书房。

这么安慰着自己,林空羽起身出了卧室,正好碰见他从浴室里出来。

“你这么早就洗澡?”她真诚发问,又感慨,“还挺爱干净的。”

秦司雁:“……”

他用毛巾擦着头发,余光睨她,语气幽深:“还要多亏了你。”

中午家宴,秦家很贴心选了个离机场近的地方,接上林母一起过来。

秦司雁奶奶着急见到孙儿和孙媳妇,还特意坐车到他们楼下来接。

等他们并肩出现,格外般配的模样叫秦奶奶笑得都快合不拢嘴了,哪怕林空羽并不太会哄长辈开心,秦奶奶也很喜欢她。

一路上不停嘘寒问暖关心她的工作生活。

“司雁这么多年终于把人生大事解决,我总算是完成了一个心愿,要是能够再看到我的曾孙,那我就更高兴了……”

“奶奶,您让我和空羽先过段二人世界,行么?”秦司雁进包厢时,先扶了老太太一把,然后拉开离他最近的椅子,眼神朝林空羽看去。

她正要往母亲那里走,包厢里众人全都看了过来,就只能尴尬的笑笑,坐在秦司雁身边。

秦母和林母交换了一个眼神,打趣道:“新婚小夫妻感情就是不一样,说实话,司雁突然告诉我要和空羽领证,我和他爸爸都吓了一跳!”

秦父五官轮廓不再是年轻时的凌厉,已经多了几分慈和,他笑着点头:“是很突然,不过只要遇上了对的这个人,尽快做决定也好。”

他又对秦母笑了:“当初,我和你不也是见了一面就定下。”

长辈们的话让林空羽有些不好意思,只能用内敛的笑容来应对。

林母也感叹:“自从空羽爸爸走了之后……现在她和司雁结婚,找到合适的另一半,我也能放心了。”

秦司雁注意到身边女人低垂的眉目,父母提过,林空羽的父亲在国外工作时遇上空难去世,已经十几年了。

“不喜欢吃海鲜?”

林空羽听见秦司雁问自己,才回过神,她摇头:“没有不喜欢。”

“如果你有什么忌口,不爱吃的菜都可以告诉我。”

“我不挑食的。”

“好。”

秦司雁在家宴上也不是话多的人,大部分时候都是长辈在聊,直至他们提起婚礼,他才主动说:“今年准备来不及了,明年再办吧。”

林空羽和他的意见一致,也忙说:“不着急。”

“今年不办也行,但明年怎么说也得好好准备,总不能让空羽嫁进我们家,连场像样的仪式都没有。”秦奶奶发了话,“该准备的都准备好了,就等你们的婚礼。”

林母听到秦奶奶的话,脸上笑容更加灿烂,像秦家这么好的家境,还能够如此重视林空羽,也说明了她以后不会受到欺负。

林母愈发放心。

当晚回公寓,林空羽很早就躺在床上准备睡觉,她觉得自己应该可以很快习惯秦司雁的存在。

而且在他的沉稳呼吸感染下,她连入睡速度都变快了。

……

林空羽醒得比较早,六点的闹钟还没响,秦司雁今天只飞两班,所以没到起床时候。

她非常庆幸这一点,因为她发现,自己连人带被滚到了秦司雁的身边,头枕着他的胸口,还能闻到男人睡衣上极淡的洗衣液味道。

“……”林空羽震惊到瞳孔放大,试图小心翼翼挪开原位,当做一切没发生过。

可恶的闹铃却在此刻惊醒了秦司雁。

男人眉头皱了下,眼皮微动,不久后睁开眼睛,惺忪慵懒目光和林空羽对视。

“……你继续睡,我去上班了!”

林空羽溜得飞快,还做贼心虚将被子捞回了原位。

但她残留的气味仍然在秦司雁鼻息间萦绕,说明昨晚她又寻着热源靠近了他怀里。

感觉不赖。

秦司雁还有些遗憾地回忆了一番,昨天早晨的相关触感。

……

林空羽到了办公室,换工作服,签到,和刘风伟以及吴功正面碰上。

年轻人很热情:“早上好啊羽姐!”

称呼都换了,林空羽依旧挺淡然,微微点头:“早上好。”

刘风伟还是那副木讷寡言的样子,和之前几天比起来,却多了微小的变化,他没有再流露出太直白的厌恶情绪。

拿到排班表,他们就要去换下夜班的机务,等待着做完航前检查,放行下一个航班。

林空羽随意提起:“B-6253第二天飞杭州没问题了吧?”

“没有,我问过工段长,这两天数据都正常。”刘风伟给了回答。

“那就好。”

她只是单纯关心飞机,也没有多余想法。

今天的航前检查很顺利,到了放行时候就没那么好运,从早上开始北兴机场就起雾了,这会儿能见度不足五百米。

虽然陆续还是有航班通过盲降设备起飞,速度却慢了很多,已经积压上许多航班。

气象预报九点半之后浓雾情况会减轻,刘风伟和机长用内话耳机沟通,得知他们负责的航班起飞排位在23。

他也没什么办法:“有得等了,只有雾散掉,起飞才能快一点。”

飞机迟迟不能滑出,机务暂时也没事做,只能干等着,林空羽刚好抬头,就看到隔着几个登机口的廊桥上,正准备上飞机的机组成员。

最前面的男人穿白色飞行员制服,颀长挺拔,肩上四道杠很惹眼。

他身后有个漂亮的空乘在和他说话,离太远,林空羽听不清他们说了什么。

机场在大雾中亮起的灯光让廊桥里环境色彩变得浓郁,林空羽也不知道是不是该夸这个画面,还挺美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