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越:绑定系统后,我创无上神朝精品全篇

穿越:绑定系统后,我创无上神朝精品全篇

浪浪浪浪浪浪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穿越:绑定系统后,我创无上神朝》,主角分别是秦长安岳飞,作者“浪浪浪浪浪浪”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水给李怀瑾擦去身上那些血迹,每擦一下,都是如此的小心谨慎,生怕会让对方疼痛半点。听到李怀瑾的话,他微微一笑,重新将毛巾放到盆里清洗。“不用怕,一切有我。”虽然这话对李怀瑾很有用,但她还是担心金阳宗的实力。毕竟金阳宗可是王朝之上的宗门,掌控着大小王朝,是绝对的实力使然。金阳宗的实力和大炎王朝的实力差距实在太大了,光是他们......

主角:秦长安岳飞   更新:2024-04-05 19: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长安岳飞的现代都市小说《穿越:绑定系统后,我创无上神朝精品全篇》,由网络作家“浪浪浪浪浪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穿越:绑定系统后,我创无上神朝》,主角分别是秦长安岳飞,作者“浪浪浪浪浪浪”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水给李怀瑾擦去身上那些血迹,每擦一下,都是如此的小心谨慎,生怕会让对方疼痛半点。听到李怀瑾的话,他微微一笑,重新将毛巾放到盆里清洗。“不用怕,一切有我。”虽然这话对李怀瑾很有用,但她还是担心金阳宗的实力。毕竟金阳宗可是王朝之上的宗门,掌控着大小王朝,是绝对的实力使然。金阳宗的实力和大炎王朝的实力差距实在太大了,光是他们......

《穿越:绑定系统后,我创无上神朝精品全篇》精彩片段


有事皇帝干,没事干皇帝。

在这个武道世界中,王朝林立,还未曾有女人当皇帝。

既然来了,那就开了这个先河。

更何况李怀瑾迟早都是自己的女人,来处理王朝的事情,而自己则解决掉威胁到王朝的一切麻烦。

一个人躲在暗处行事,还能执掌整个朝廷,岂不比整日坐在皇宫中苦闷来得更加刺激。

眼下文武百官倒是都被他给折服了,剩下的就是让李玄写下罪己书,昭告天下,从而退位让贤。

李怀瑾心中万分感激,要没有秦长安,她只怕做梦都不可能想到自己会坐拥大炎王朝,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

这是多少女人都渴求不来的梦想。

她深情款款地看着秦长安,眼泪几乎要掉下来了。

“长安,这样合适吗?你真的愿意让我坐这个位置?”

“当然,没有人更比你适合了,眼下文武百官都已经拥护你,就不要推辞。”

秦长安微微一笑,郑重其事地回答道。

李怀瑾思忖了片刻,点头说道:“好,你让我做,我便做,你让我不做,我便不做。”

此刻,她也不再犹豫,本来这大炎王朝就是她李家的天下,就算退位让贤,也该是李家来坐拥王朝。

既然秦长安鼎力支持,她也没什么好拒绝的。

另一边,赵云等英雄则是喜气洋洋,与文武百官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主公英明,如此做法,真乃大丈夫也。”

“我还以为主公要自己做皇帝,没想到他竟然有如此高的觉悟。”

“主公是忠臣,是值得我们追随一辈子的人。”

……

另一边,殿内没有镇北王的事情,他则带着一队人马去皇宫各处搜查,希望可以肃清里面的敌人。

秦长安看到罪己书后,颇为满意。

“好,很好,待本将军掌控了朝野,稳住朝廷,择个日子再昭告天下,到时候,王朝所有大小官员齐聚,你需当面诵读这罪己书。”

李玄本以为这样就算完事了,但秦长安的要求实际上就是在羞辱他。

然大势已去,他也没有了任何谈判的机会。

而镇北王也直接控制了皇宫,把巡防营和剩下的玄甲兵换下来,将其投入大牢,换上自己的旧部。

大炎城总算是平定下来,百姓知道秦长安安然无恙,都十分高兴,纷纷出来放鞭炮庆祝。

大街小巷中充斥着百姓们的舆论,而且所有的百姓一边倒地倒向秦长安。

为了稳住大炎城百姓的情绪,秦长安让赵云和罗成两人带上上千军队巡逻,稳住城池内的治安。

而在外面,这些舆论也是来势汹汹,一些城池显得不是很稳定,暗中就有李玄的旧部在捣乱。

这已经算是很客气了,还有一些谣言四起,说秦长安造反,是个大奸臣,号召所有人起来勤王。

这样的局面,秦长安都已经想到了,除了大炎城的治安秩序外,他还派李广带上镇北王的一半旧部前往这些城池平乱。

叛乱倒是没有持续多久,也形成不了什么大规模的战争。

无根之水,注定了是要坏的。就如这李玄的旧部,没有百姓的支持,他们在李广的大军压境之下,很快就偃旗息鼓。

另一边,秦长安等人已经回到镇北王府。

“长安,政局方面我不担心,不过金阳宗那边,我担心他们会兴师问罪。”

秦长安请来了最好的御医给李怀瑾治疗身上的伤痕,等御医走后,他则无微不至地在床边照顾对方。

天色已晚,外面漆黑一片。

镇北王府中张灯结彩,重新焕发出生机。

以前有玄甲兵在暗中包围和监视镇北王府,导致这里都快要发霉了,不少在王府门口摆摊的商贩都不敢靠近。

如今秦长安归来,热闹再起,能听到商贩们的叫卖声,混成一曲交响曲。

这对在外长期征战的秦长安来说是无比地亲切。

他正拿着毛巾沾了沾水给李怀瑾擦去身上那些血迹,每擦一下,都是如此的小心谨慎,生怕会让对方疼痛半点。

听到李怀瑾的话,他微微一笑,重新将毛巾放到盆里清洗。

“不用怕,一切有我。”

虽然这话对李怀瑾很有用,但她还是担心金阳宗的实力。

毕竟金阳宗可是王朝之上的宗门,掌控着大小王朝,是绝对的实力使然。

金阳宗的实力和大炎王朝的实力差距实在太大了,光是他们派来一个普通的弟子,那都是直接吊打整个王朝的存在。

这样的恐怖实力,不得不让她感到担心。

“我相信你,但金阳宗的实力你是知道的,我怕我们从此得罪金阳宗,再也没有安稳的日子。”

李怀瑾说完,吃力地想要爬起来。

秦长安赶紧抬手去扶,让她坐在床边后,郑重其事地说道:“你担心的我都知道,但你放心,一切外敌都不是事,只要你乖乖地做你的女帝就好。”

李怀瑾投进他的怀里,像只温顺的绵羊。

也就只有在秦长安面前才会如此,在外人看来,她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穆桂英和花木兰,巾帼不让须眉。

此时,她抬起头来,看向秦长安,疑惑地询问道:“你为什么一定要我做皇帝,你的能力比我强太多了。而且你做了皇帝,改朝换代,那都不是事,为何还要我李家来做?”

“我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做什么皇帝,对这个职业不感兴趣,我还是喜欢征战沙场,那才是男人该做的事情。”

秦长安耸耸肩,面带微笑地调侃道。

李怀瑾嘟着嘴,虽然心里还是存疑,但那是正常人的逻辑思维,秦长安是谁,她肯定相信自己的男人。

夜深人静,李怀瑾进入梦乡已久。

秦长安舒了一口气,悄悄地来到另一边的书房中。

他将门关起来,这才有时间来梳理一下系统给予的奖励。

让他没想到的是,前几天还不过是真元境巅峰,现在竟然已经突破真元境,来到灵识境。

所谓灵识境,则是比真元境更加高级,元力不仅大增,还会让元力外放探查,杀伤力也比真元境提高了好几倍。

这个功能就很舒服了,相当于千里眼顺风耳,人在家中坐,就可以直接探查到外面的敌情。

对征战沙场方面,绝对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辅助。

一旦如此,探查敌情和打探地方城池什么的,也就减少了很多的将士伤亡。

杀敌方面就更加不用赘述,相对于真元境,又上了一个台阶,杀敌力量和速度等方面都等到了增强。


就在这时,镇北王走上来,响应李怀瑾的号召。

随后武将这一排也纷纷响应,将手高高举起,高喊口号。

文臣这边,大部分都是支持求和的,因此对他们来说,虽然是失败了,但逼退皇帝退位的事情,依然还是不敢轻易地说出口。

“尔等还在等什么,难道你们愿意附庸这样的皇帝,在金狗的阴影下苟活人世?”

气氛显得十分紧张,武将虽然都倒向秦长安,但文臣还是不肯站出来响应。

而且以丞相为首的那些人,都是李玄的帮凶,正是因为他们的推波助澜,这才导致了今天的局面。

好说歹说之后,文臣们已经没有了选择的余地,这才开始陆续地响应起来。

“长公主李怀瑾聪慧过人,体恤百姓,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我建议,李玄退位后,李怀瑾当挑起大梁,为我大炎百姓造福。”

刚才逼宫的事情还没结束,很多人还没缓过来。

秦长安的这一番说辞,让众人都傻眼了。

让女人当皇帝?

是不是疯了,哪有让女人当皇帝的道理。

让女人来管,是不是吃错药了。

……

众人一阵唏嘘,却不敢将心里的话说出来。

他们不敢非议,更不敢当出头鸟,反正不管怎么样,明哲保身是最好的。

不管谁当皇帝,只要自己的官位还在就行。

“长安,不可……我怎么能当皇帝……”

李怀瑾惊惶失措,她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还能被推上皇帝的位置。

作为一个女流之辈,她最大的愿望虽然是能够治理整个王朝,但那不过是一种梦想,实际上想都不敢想。

“你为抛弃所有,我让你君临天下。”

秦长安走过来,在她耳边轻声地说道。

李怀瑾愣在原地,半天都没有说出一句话来。

这句话对她来说不知道有多么地震撼,已经超出了她的认知。

你为抛弃所有,我让你君临天下……

秦长安的话一直回荡在耳边,旁人的话一概都听不进去了。

“这……这怎么可能……秦长安,你竟然让一个女人当皇帝……”

李玄带着不可思议的表情瞪大双眼看向秦长安。

作为长子,排在之后的皇弟不知道有多少个,也不缺乏有能力当皇帝的人。

但他怎么都不会想到秦长安竟然要推举自己的姐姐当皇帝。

“有何不可,只要能给百姓带来美好生活,就可以当皇帝。若是像你一样的出卖自己的国家和重臣,就算是千年不遇的人才,也不过落得你现在的下场罢了。”

“没错,想我李广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女人怎么了,只要能让百姓安居乐业,都是好样的。”

“对,赞同主公的话,你们这些人真是鼠目寸光。”

……

一时间,被召唤过来的这些英雄纷纷响应,让整个大殿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

在他们的威慑下,其他人也不敢说什么,犹豫了一会儿自然同意了这样的提议。

“李玄,现在可以退位了吧?”

秦长安见时机成熟了,当即转身面向李玄。

“朕不会下罪己书的,朕不会退位让贤的。你们这是在逼宫,会遭天下人唾骂的。”

李玄依然不甘心,如此皇位怎么可能说让位就让位的。

虽然自己谋杀秦长安的计划失败,但至少整个大炎王朝还认他是皇帝。

只要他不肯下诏书,秦长安就拿他没办法。

然而当他看到金朝使臣的人头就落在大殿门外的时候,多少还是有些后怕。

此时的大殿,就只有他孤军奋战,文武百官在秦长安的劝说下都全部转投对方。

就算是亲卫,此时也不再听命于他,妥妥的孤家寡人。

“天要亡朕吗?竟然没有一个人肯站在朕这边的。”

“李玄,我劝你还是听我的安排,否则你走出这大殿,无法保证你的安全。”

“城外的百姓已经知道了你的事情,堵在皇城门口讨要说法。若你此刻出去,定然会被百姓淹没。”

李玄缓缓起身,耳边传来了嘈杂的声音。

正如秦长安所说,大炎城的百姓纷纷出门,来到皇城门口前叫阵,要皇帝退位让贤。

此刻,他们的口号震耳欲聋,响彻云霄,就算是在百十公里外,都可以依稀地听到。

“你……秦长安,我低估了你。”

“你若不起杀心,我必生死追随。只可惜你要戕害我,我还能坐以待毙?”

“好了,一言以蔽之,你赶紧下罪己书,退位让给你的皇姐,如此,这件事也就结束,否则的话,后果你是知道的。”

秦长安的话斩钉截铁,掷地有声,即便是武将,都不寒而栗。

“主公果然好手段,轻松就拿下了整个王朝。”

“那混球也是自作自受,非要议和,简直是找死。”

“主公威武,此生我典韦必将追随主公,流尽最后一滴血。”

典韦抡起他的大刀,轻松插入地板上,吓得旁边的文臣退了好几步。

眼瞧着大势已去,李玄叹了一口气,缓缓地走下来。

他来到皇姐李怀瑾的面前,抬头看着对方。

“皇姐,逼迫你的弟弟让位,你满意了。”

说完这话,李玄潸然泪下,早就没有了招架之力。

“若你不逼长安班师回朝,也不会有今天的下场。”

“你可以陷害长安,但最不该的就是联合金狗来出卖王朝,皇弟,你太糊涂了。”

李玄苦笑,如今局面不利于他,别人说什么都可以。

所谓成王败寇,这才几天的功夫,自己就已经从高高在上的皇帝变成如今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了。

“罢了,不说了,朕这就下罪己书,退位让贤。”

李玄说完,回到座位,叫远在角落的张公公拿出笔墨来。

对方战战兢兢,在秦长安进来的时候,就躲得远远地。

本来是想趁乱逃走,却被眼尖的时迁给抓住,将其控制起来。

“这是我最后一次写下圣旨了。”

李玄务必感慨,这圣旨一下,自己就是阶下囚了。

甚至可能会当场射杀,跑尸荒野。

想到这些,他落笔,缓缓地写下罪己书。

作为最为灿烂的明星,皇帝的位置本就应该落到秦长安的手里,然而他却有不同的想法。

作为一个现代人,他太清楚做皇帝的辛苦了。

别人看到的是高高在上的位置,而他看到的却是皇帝没日没夜地批改各种奏章,甚至都没有自己的自由。

这样的皇帝,他可不稀罕,而且让李怀瑾当这个女皇,对他来说也并没有什么区别。

反正都是一家人,谁当不是当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