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佳作杀戮战场:我能复制对方天赋!

畅读佳作杀戮战场:我能复制对方天赋!

一年一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杀戮战场:我能复制对方天赋!》,超级好看的都市小说,主角是苏牧陈斌,是著名作者“一年一更”打造的,故事梗概:一件事情,想要拜托一下学校。”“嗯?你说,如果能够为你提供便利的,我一定尽全力帮你。”苏牧道:“是这样的,校长,您也知道我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境武者,也该正式开始修炼武技了,但是我觉得单纯的和武馆的人对练,提升的效果不大好,所以我想去异族猎场。”......

主角:苏牧陈斌   更新:2024-02-17 18: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牧陈斌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佳作杀戮战场:我能复制对方天赋!》,由网络作家“一年一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杀戮战场:我能复制对方天赋!》,超级好看的都市小说,主角是苏牧陈斌,是著名作者“一年一更”打造的,故事梗概:一件事情,想要拜托一下学校。”“嗯?你说,如果能够为你提供便利的,我一定尽全力帮你。”苏牧道:“是这样的,校长,您也知道我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境武者,也该正式开始修炼武技了,但是我觉得单纯的和武馆的人对练,提升的效果不大好,所以我想去异族猎场。”......

《畅读佳作杀戮战场:我能复制对方天赋!》精彩片段


他怕苏牧不明白专门强调了一下:“万族战场上的异族,和你平常在武馆负责的异族猎场见到的异族不同,异族猎场上毕竟靠近人族后方,里面的异族每隔一段时间也会被负责的武馆进行定期的清剿,他们和人族战斗的经验较少,无论是战斗力还是种族品类在万族都属于那种垫底的存在。”

“但是天才训练营能够接触到的,那都是真正上过万族战场的异族,无论是战斗力,还是对于人类的了解程度,那都是远远强于异族猎场上的异族,有些异族甚至天生就会觉醒一些A级甚至是S级的天赋,实力之强悍,远远超出你的想象。”

校长这个时候也说。

“所以,苏牧同学,我们学校现在有一个可以上报上去参加天才训练营的名额,但是天才训练营的淘汰率和危险性,江老师已经和你说过了,要不要参加,参加哪个顶尖武道大学的天才训练营,希望你能够好好考虑一下,这样吧,这个星期我和江老师都会在学校里面,你决定好了就直接找我或者是江老师,我们帮你填表上报上去。”

苏牧却是露出期待之色,毫不犹豫道:“不用考虑了校长,我参加!至于说是哪个学校,我想参加龙京武道大学的天才训练营。”

“不用这么快决定的苏牧,天才训练营要上万族战场,你最好还是和家里人商量一下,再决定吧?”

江老师道:“而且你选的龙京武道大学,更是所有天才训练营里面淘汰率最高的,你确定你不仔细考虑考虑?”

苏牧却是没有再多加考虑。

他巴不得多死几次,然后刷一刷天赋什么的。

难度越高的意味着越容易死,反而越符合他的胃口。

况且,龙京武道大学,不仅是日记本上的要求,而且还是顾颜兮所在的大学。

嘴上说着暂时不去想儿女情长,但是莫名的,想到自己可以去顾颜兮所在的大学,苏牧的心里还是忍不住有些小小的激动。

现在,顾颜兮应该还在读大三吧。

“校长,江老师,我已经考虑好了,就去龙京武道大学的天才训练营,还请校长您帮我上报上去。”

听到苏牧如此坚决。

校长和江河柳也不再劝苏牧了。

他们两个对视一眼。

随即便见校长走到一旁,从抽屉里面拿出了一张表格。

“把表格填一下,然后签个名,然后我们就帮你上报上去了,天才训练营的开营时间,在一个月后,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你好好修炼。”

“正好你现在已经是一境武者了,可以正式开始修炼武技了,学校图书馆里面最高层放着一些武技,如果你需要的话,可以随时借阅。”

“最后,作为学校的校长,我衷心祝愿你能够在天才训练营中取得一个好成绩!”

苏牧快速地将表格填好。

交给了校长。

“我一定努力,校长,感谢学校给我这次机会!”

校长接过表格,笑了笑:“这是你应得的,讲不准,我们学校将来能够出一个了不起的大人物呢!”

“一切小心,注意安全。”一旁的江河柳则是嘱咐道。

“我会的,江老师。”

苏牧点了点头。

随即想到了什么:“对了,校长,我有一件事情,想要拜托一下学校。”

“嗯?你说,如果能够为你提供便利的,我一定尽全力帮你。”

苏牧道:“是这样的,校长,您也知道我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境武者,也该正式开始修炼武技了,但是我觉得单纯的和武馆的人对练,提升的效果不大好,所以我想去异族猎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