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巨著世子爷太狼狗,妾拿锁链来降伏

畅销巨著世子爷太狼狗,妾拿锁链来降伏

一株木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世子爷太狼狗,妾拿锁链来降伏》,是网络作家“顾允诚顾允礼”倾力打造的一本古代言情,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院子外的林芷瑶一脸疑惑的看着绿篱,绿篱紧张的都快要哭了,扑通一声就跪了下来。“世子妃,奴婢以前是在后院住着不假,可奴婢不认识那个姑娘啊,我更不知道爬床是怎么回事!真的!”林芷瑶哎呀了一声,把绿篱拉了起来。“我没怪你的意思,我只是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要不,找刘嬷嬷来问一问?”绿茵建议道。林芷瑶摇了摇头......

主角:顾允诚顾允礼   更新:2024-02-17 19:0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允诚顾允礼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巨著世子爷太狼狗,妾拿锁链来降伏》,由网络作家“一株木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世子爷太狼狗,妾拿锁链来降伏》,是网络作家“顾允诚顾允礼”倾力打造的一本古代言情,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院子外的林芷瑶一脸疑惑的看着绿篱,绿篱紧张的都快要哭了,扑通一声就跪了下来。“世子妃,奴婢以前是在后院住着不假,可奴婢不认识那个姑娘啊,我更不知道爬床是怎么回事!真的!”林芷瑶哎呀了一声,把绿篱拉了起来。“我没怪你的意思,我只是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要不,找刘嬷嬷来问一问?”绿茵建议道。林芷瑶摇了摇头......

《畅销巨著世子爷太狼狗,妾拿锁链来降伏》精彩片段


“你去井边照照,看清楚自己的样子,不要一天到晚的瞎做梦!别说咱们世子已经娶妻了,就是没娶,也看不上你。”

见刘嬷嬷当众点破自己,小姑娘羞恼的捂着脸,哭着跑出去了。

“还有脸哭,哭起来更丑,晚饭我都吃不下去了!呸!”

刘嬷嬷直接朝着小姑娘跑走的方向啐了一口,又跟余下的人说道:“收拾收拾准备用晚膳,以后甭搭理她。”

说完后又看向一旁哭鼻子的姑娘,看起来比刚才那个还要小不少。

“要不是我发现了,这洗坏衣服的事情她不就栽你头上了?她是犯了错被王妃贬过来的,你少听她吹牛,世子连她是谁都不知道,怎么可能来接她走?”

小姑娘这才擦干眼泪嗯嗯的点头。

院子外的林芷瑶一脸疑惑的看着绿篱,绿篱紧张的都快要哭了,扑通一声就跪了下来。

“世子妃,奴婢以前是在后院住着不假,可奴婢不认识那个姑娘啊,我更不知道爬床是怎么回事!真的!”

林芷瑶哎呀了一声,把绿篱拉了起来。

“我没怪你的意思,我只是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要不,找刘嬷嬷来问一问?”绿茵建议道。

林芷瑶摇了摇头拒绝了,带着二人回到了衡芜院,此时已是用晚膳的时间,林芷瑶耽搁了下,饭菜已经上齐,顾允诚也早已坐在饭桌旁了。

见林芷瑶姗姗来迟,顾允诚就忍不住吐槽。

“定家规的人带头违反家规,还能正常坐下来吃饭,还真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头啊!”

林芷瑶因为知道了有个丫鬟曾经想爬床的事情,本就没胃口吃饭,看见顾允诚这个样子,当即就起身离开了。

顾允诚拿着筷子的手一顿,不是吧?这么容易就生气了?这不是林芷瑶的作风啊!

“林芷瑶,我跟你开玩笑呢,女儿家不吃饭不好,林芷瑶,林芷瑶......”

任凭他怎么喊,林芷瑶还是头也不回的走了,绿茵连忙跟上去,绿篱看了一眼顾允诚,也跟上去了。

顾允诚一脸无奈的看着颜开、颜怀:“你们说,她凭什么那么大气性啊?是她没有在用膳的时间准时到,我就说了一句,她就生气了!”

颜开、颜怀不敢接话,顾允诚又拿起筷子吃了起来,没吃几口,直接把筷子摔在了饭桌上。

“凭什么啊?我好歹也是亲王之子,是朝廷亲封的世子,从小到大,我看过谁的脸色?她嫁过来不伺候我就算了,还给我脸色看!这饭本世子吃不下去了!”

顾允诚直接起身朝卧房走去,一进门就冲内室喊道。

“林芷瑶,我今天一没犯错,二没得罪你,你凭什么给我脸色看?”

说着就冲进了内室,屏风后的林芷瑶刚把外衣脱掉,逛了园子回来身上都是汗,便打算沐浴一番,谁知顾允诚冲了进来。

顾允诚一下子就傻眼了,愣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办?倒是林芷瑶,扭头看了顾允诚一眼,跟个没事人一样,转身坐在梳妆台前开始拆卸自己的钗环。

反正自己与顾允诚是夫妻,她也没打算和离另找,又不是没穿衣服,看了就看了。

“愣在那做什么?有事说事!”

林芷瑶出声,顾允诚这才回过神,不自然的咳嗽了两声,在林芷瑶一旁坐下来。

“林芷瑶,我就是想问你,我今天没有犯错吧?”

“没有!”

“我今天也没有乱跑吧?”

“没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