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高武:拒当舔狗,我拥抱闪亮人生精品

高武:拒当舔狗,我拥抱闪亮人生精品

封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封煜”大大的完结小说《高武:拒当舔狗,我拥抱闪亮人生》,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武侠修真,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君无双叶玄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牧默气的暴跳如雷,吼道:“你这个逆女,那个叶玄到底有什么好的,竟然能让你为了他,不允许君无双追求你?”“我叶玄哥哥是天底下最好的男人!他比君无双好一千倍一万倍!”“爸,你还记得嘛,在我初入圣武学院的第一天,那天正好下起了一场大暴雪,所有的道路都被厚厚的积雪覆盖,难以通行。那君无双知道此事之后,只不过是派了一架直升飞机来接我,可是叶玄哥哥呢......

主角:君无双叶玄   更新:2024-02-17 19: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君无双叶玄的现代都市小说《高武:拒当舔狗,我拥抱闪亮人生精品》,由网络作家“封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封煜”大大的完结小说《高武:拒当舔狗,我拥抱闪亮人生》,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武侠修真,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君无双叶玄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牧默气的暴跳如雷,吼道:“你这个逆女,那个叶玄到底有什么好的,竟然能让你为了他,不允许君无双追求你?”“我叶玄哥哥是天底下最好的男人!他比君无双好一千倍一万倍!”“爸,你还记得嘛,在我初入圣武学院的第一天,那天正好下起了一场大暴雪,所有的道路都被厚厚的积雪覆盖,难以通行。那君无双知道此事之后,只不过是派了一架直升飞机来接我,可是叶玄哥哥呢......

《高武:拒当舔狗,我拥抱闪亮人生精品》精彩片段


听完牧默的话后,牧禅音面露犹豫之色,显然是有些动摇了。

但,只是动摇一瞬,她的眸子便变得坚定起来,咬牙道:“我绝不可能跟叶玄哥哥分手,再赐给君无双纠缠追求我的机会!”

她可是好不容易才摆脱了君无双的纠缠,能和叶玄在一起,享受到幸福。

弟弟牧武不过是丢掉一条命而已,怎么能让自己为了帮他复仇,从而丢掉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爱情呢!

牧默气的暴跳如雷,吼道:“你这个逆女,那个叶玄到底有什么好的,竟然能让你为了他,不允许君无双追求你?”

“我叶玄哥哥是天底下最好的男人!他比君无双好一千倍一万倍!”

“爸,你还记得嘛,在我初入圣武学院的第一天,那天正好下起了一场大暴雪,所有的道路都被厚厚的积雪覆盖,难以通行。

那君无双知道此事之后,只不过是派了一架直升飞机来接我,可是叶玄哥哥呢,他却是不畏天寒地冻,骑着共享单车来亲自接我去上学!””还有,爸,第一天上学回来之后,我就生病发高烧了。

那君无双知道此事之后,不过是买了一份价值几十万蓝星币的药物,吩咐人给我送来,又花费三百多万蓝星币,请了个名医生来家里给我看病而已。

可是叶玄哥哥呢,他亲自跑到我们家来,给我熬了一碗白米粥,对我嘘寒问暖,照顾的无微不至,然后第二天我的病就因此好了!”

“还有,我当初想学剑道的时候,君无双只不过是花费几百万蓝星币,给我买了一把B级剑器,请来一位剑道武圣教我。

可是叶玄哥哥呢,他看到那把B级剑器太过锋利,害怕我练剑的时候被反伤,所以他拿走用了,然后亲手给我用木头雕刻出了一把木剑,之后还叫我把那位剑道武圣传授的剑道知识告诉他,他帮我一块研习!”

“正是靠着叶玄哥哥送的这把木剑练习出的剑术,还有他的帮忙,我才可以在之后的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爸,类似的事情实在是太多太多,一时半会我根本说不完!我有事情,君无双他只知道花钱派人来帮我,可是叶玄哥哥,他却会事事亲力亲为!”

“叶玄哥哥是如此的在乎我,宠我,爱我,我岂能跟他分手,这样的绝世好男人,我若是错过了,这辈子都不可能再遇到第二个了!”

说出这些话的时候,牧禅音的脑海中,不由得回想起叶玄为她所做的一桩桩事情,才死了弟弟的她,脸上竟是不禁浮现出一抹甜蜜的笑容。

沉浸在甜蜜回忆中的牧禅音,完全没有注意到,周围的正常人,在听了她这番话后,一个个都陷入到目瞪口呆之中,一副仿佛日了狗的模样。

一个个看向牧禅音的眼神,也是一种这人怕不是个傻子吧的模样。

唯有牧默在听完之后,脸上的怒色缓和了一些,沉声道:“如此说来,那个叫叶玄的对你的确是挺好的。”

噗嗤!

闻言,周围众人差点一口老血喷出。

今天,他们总算是知道了,什么叫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不过,牧默的脸色只是缓和一瞬后,又冷了下来,沉声说道:“就算那叶玄对你再好,你也不能跟他在一起,听爸的,马上跟叶玄分手,赐给君无双再次追求你的机会!”

牧禅音难以置信的看着牧默,语气悲愤的道:“爸,我都跟你说了叶玄哥哥有多好了,你为什么还要逼我跟叶玄哥哥分手?”

“是为了得到那笔加起来,不过价值几百万亿蓝星币的赔偿吗?爸,我可是你的亲生女儿啊,你怎么能为了一点微不足道的蝇头小利,就要葬送自己亲生女儿的幸福呢!”

“不,我绝不可能答应!”

“你这逆女,现在竟然连为父的话都敢不听了!”

啪!

见牧禅音死活不愿意跟叶玄分手,牧默气急攻心,又是一巴掌狠狠抽在牧禅音的脸上。

泪水,如断线珍珠般从牧禅音的眸子中落下,她咬着牙说道:“爸,就算你打死我,我也绝对不可能跟叶玄哥哥分手,赐给君无双继续追求我的机会!”

话音落下,牧禅音一边抹着眼泪,一边转身跑掉。

“回来,你这个逆女,给我回来!”

牧默气急败坏的大吼,虽然以他五品武王境的修为,能轻而易举的出手将跑掉的牧禅音抓回来。

但,他刚刚突破,还掌握不好力量,怕出手没个轻重,伤到了牧禅音。

现在儿子死了,可不能再让宝贝女儿受伤,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牧禅音跑出视线范围。

“带上武儿的尸体,我们回牧家!”

牧默被气的跺脚,但却无可奈何,只能大喝一声,要收尸走人。

女儿跑掉了,没有赐给君无双继续追求的机会,如此,君无双肯定不会答应给赔偿,他牧家又不敢动手去杀君无双,除了走人之外,他别无选择。

然而,看了半天热闹的君无双,又岂会让牧默这么想走就走,似笑非笑的道:“牧家主,怎么这就要走?我可还没答应给你补偿呢。”

“君无双,这件事,我以后再跟你算账!”

牧默脸色铁青的看着君无双,发出一声冷哼:“君无双,你不要以为我家禅音,这次没赐你重新追求她的机会,你就能用这副嘴脸对待我!

我迟早会做通禅音的思想工作,让她同意赐你重新追求的机会,到时候,我不让你从君家一路跪到我牧家门前,我就把姓倒过来写!”

君无双嘴角勾勒出一抹讥笑:“牧家主想什么时候跟我算账,我无所谓,但是现在,我这里有一笔账要跟你算一算!”

“算账?算什么账?我牧家又不欠你君无双什么!”牧默一脸不解的看着君无双。

听到如此无耻的话语,君无双不由得笑了:“牧家不欠我什么?牧家主,你是不是忘记了,这些年你牧家从我手中拿走了多少东西?

那些东西,我曾与你说过,算是将来娶牧禅音给的聘礼。

现在,既然我已经与牧禅音决裂,那些聘礼,还请牧家主还回来吧!”

“什么?你想把聘礼要回去?”

一听这话,牧默顿时急眼了,喝骂道:“君无双,虽然我女儿跟叶玄在一起了,但你送出去的东西,怎么还能往回要?

你堂堂君家大少,做出这样的事情,你就不怕别人笑话吗?你还要不要脸!”

接着,牧默把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我牧家正是靠着你送的那些东西,才坐上龙都一流武道家族的宝座。

若是没了这些,我牧家就算不被打回原形,也会元气大伤,所以,我绝对不可能把那些聘礼都还给你的!”

君无双眼神冰冷的道:“牧家主,我想你搞错了,我可不是在跟你商量,而是……在通知你!命令你!

我给你一个小时的时间,把东西都给我如数还回来,否则的话……”

不等君无双说完,牧默有恃无恐的不屑轻哼道:

“否则怎么样?君无双,你还敢动我不成?君无双,要知道你已经杀了禅音的弟弟牧武,禅音现在肯定恨死你了,只有我能帮你打消禅音对你的恨意!”

“你要是敢动我,哼,我绝对不会帮你在禅音面前说一句好话,到时候,禅音可是会恨你一辈子的!”

君无双闻言,只觉得跟这种傻逼说话实在是太累了,便是冷冷的道:

“牧黑狗,你不愧是牧禅音和牧武的父亲,你跟你的儿女一样,可笑的自以为是,想当然,不肯接受现实!”

“来人,帮牧黑狗清醒一下!”

刷!

话音落下,一个黑袍武者骤然出现在牧默的面前,狠狠一巴掌抽了出去。

一股强横的掌劲来袭,令得牧默心中陡然升起一股强烈的危机感,瞳孔也是随之狠狠一缩,而后本能的要做出反击。

然而,他不过是五品武王境界,而且还是通过嗑药提升上来的五品武王,而那黑袍武者可是六品武宗境强者!

一个嗑药提升的五品武王,怎么可能挡得住一名六品武宗的突袭。

啪!

一道响亮的耳光声响起,牧默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整个人直接被抽飞了起来,一直飞到君无双的脚边,才重重的摔落起来。

“君无双,你好大的胆子,你竟然敢叫我牧黑狗,我最恨别人如此叫我!”

“而且,你还敢叫人伤我,你完了你!我一定会让我女儿恨你一辈子,绝不原谅你,我要让你为自己的行为,悔恨终身!”

这一巴掌,竟然还没打醒牧默,他摔在地上后,整个人仿佛疯了般,歇斯底里的咆哮起来。

“你若是再敢继续说这种傻逼话来脏我耳朵……”

君无双猛然一脚踩在牧默的脸上,一字一句的冷声道:“我现在就宰了你!”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