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空间:我在七零年混得风生水起文章全文

空间:我在七零年混得风生水起文章全文

蘇棠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南笙沈时宴为主角的其他小说《空间:我在七零年混得风生水起》,是由网文大神“蘇棠”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想到这个居然是有照片的本本。”“嗯,有照片好,不怕别人不知道你是我媳妇。”南笙:还有这功能吗?......

主角:南笙沈时宴   更新:2024-02-17 19:4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南笙沈时宴的现代都市小说《空间:我在七零年混得风生水起文章全文》,由网络作家“蘇棠”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南笙沈时宴为主角的其他小说《空间:我在七零年混得风生水起》,是由网文大神“蘇棠”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想到这个居然是有照片的本本。”“嗯,有照片好,不怕别人不知道你是我媳妇。”南笙:还有这功能吗?......

《空间:我在七零年混得风生水起文章全文》精彩片段


不等南笙从又惊又喜的心情中出来,沈时宴转过南笙的身子,面对面的眼神触碰到一起,又说道:“笙笙,结婚报告批下来了,你什么时候跟我把证领了?”

“啊!这么快的吗?我不是听说部队结婚的报告不都要一个月才批下来吗,这才半个月不到吧。”

“嗯?你还觉得太快了?可是我等不及了,笙笙,你该不会反悔吧。”沈时宴委屈巴巴地看着南笙,生怕她不愿意嫁给自己。

南笙伸手抚上那张棱角分明的俊脸,还坏坏地捏了捏,只是没捏动。

“傻子,我愿意嫁给你,不后悔。”

沈时宴激动地一把将南笙搂进怀里,刚才还七上八下的心瞬间安定了。

“那等会去扯证好不好?”

“嗯?今天是周末,民政局开门吗?”

沈时宴方才火热的心思直接被这突如其来的冷水打击到了,周末!!周末!!!为什么今天是周末!!!!太过分了!!!!!

“那明天,明天我来接你,嗯?”

“好。我等你来接我。”

次日清晨,南笙今日醒的格外早,其实昨晚就没怎么睡,她有些激动,又有些紧张,导致昨晚失眠了。还害的雪童被她叨叨了一晚上,这会一人一狐,一个精神亢奋,一个精神萎靡。

雪童为了补个美容觉,赶紧催促南笙去化妆换衣服,赶紧出去等着她男朋友来接她去领证。

某个亢奋的女人乐颠颠地跑去卫生间,洗澡,敷面膜,画了个淡妆。挑了件白色带领子的收腰连衣裙。又给自己绑了个精致的头发。然后在全身镜面前看了又看,确定没问题,才满意地出了空间。

雪童打着哈欠,总算是可以睡觉了,恋爱的女人真可怕,要结婚的女人更可怕(๑ó﹏ò๑)。

南笙刚从空间出来,门外的敲门声就响起了。一路欢快地小跑去开门。

沈时宴今天还是万年不变的军装,不过今天这身军装是崭新的,两人四目相对,空气中好像都是粉红泡泡。

(哦,这该死的粉红泡泡,把我这狗作者都淹没了。(❁´◡`❁)*✲゚*)

“笙笙,准备好了吗?”

“嗯。”南笙郑重地点点头。

沈时宴拉起她的手,关好家门,带着她上了车,给她系好安全带,两人就驱车去了一个地方,民政局。

来的时间太早,民政局还没有开门,沈时宴不停地看手表,仿佛再慢一分钟,他都要破门而入了。好在等了半小时,民政局终于开门了。

办事员笑嘻嘻地说:“真早啊,还是第一次见这么着急的,一大早就来了。”

沈时宴面不改色,南笙却是羞红了脸。

很快,办事员给这对新人拍了合照,做好了结婚证,敲上印章。一式两份。两人各执一份。

看着新鲜出炉的结婚证,南笙终于意识到自己嫁人了,她现在是有夫之妇。

而沈时宴从民政局出来,嘴角的笑就没停过,他终于娶到自己心爱的姑娘了。

“我还以为现在的结婚证就是一张纸,没有照片那种,没想到这个居然是有照片的本本。”

“嗯,有照片好,不怕别人不知道你是我媳妇。”

南笙:还有这功能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