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穿越玄幻世界:开局迎娶未来女帝

完整文集穿越玄幻世界:开局迎娶未来女帝

幽十七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穿越玄幻世界:开局迎娶未来女帝》,讲述主角顾长青姜白薇的甜蜜故事,作者“幽十七”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接触下来,顾长青对顾清儿这位和自己流淌着同样血脉的族妹,心中亦是有不少好感。或许是受父亲从小熏陶,顾长青对同族之谊看的很重,从小父亲就告诉他,将来若在外碰到其他顾家支脉,能帮则帮。至今还留存的顾氏圣族后人,不多了。让顾氏一族,重回灵域之巅,也是父亲的夙愿。所以,才有了顾长青的这番话。让尘心阁主突破王境,尘心阁晋升王级势......

主角:顾长青姜白薇   更新:2024-02-17 20:0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长青姜白薇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穿越玄幻世界:开局迎娶未来女帝》,由网络作家“幽十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穿越玄幻世界:开局迎娶未来女帝》,讲述主角顾长青姜白薇的甜蜜故事,作者“幽十七”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接触下来,顾长青对顾清儿这位和自己流淌着同样血脉的族妹,心中亦是有不少好感。或许是受父亲从小熏陶,顾长青对同族之谊看的很重,从小父亲就告诉他,将来若在外碰到其他顾家支脉,能帮则帮。至今还留存的顾氏圣族后人,不多了。让顾氏一族,重回灵域之巅,也是父亲的夙愿。所以,才有了顾长青的这番话。让尘心阁主突破王境,尘心阁晋升王级势......

《完整文集穿越玄幻世界:开局迎娶未来女帝》精彩片段


忽然,一道青年身影,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主殿之中。

而原本坐在木椅之上的尘心阁主,双眼猛地一睁,错愕的看着那出现在主殿中的青年。

顾长青脸上那淡淡的笑意,却让得尘心阁主头皮有些发麻。

他是谁?

又是……什么时候出现在主殿的?

自己竟毫无察觉!

这怎么可能。

身为半王后期级别的存在,哪怕是真正的玄王境强者,也不可能完全避开他的感知,眼前的青年,是怎么做到的?

“尘心阁目前的困境,我可以帮你。但,你得先把一物给我。”

“什么?”尘心阁主下意识的问道。

“你尘心阁副阁主的……尸首。”

一句话,让尘心阁主瞬间知道了青年的来历。

这就是那个,让王长老和杨长老给自己带话,让自己击杀副阁主的王境强者!

青年给尘心阁主的第一感觉便是,太年轻了……

看来王长老和杨长老当时的话,并没有任何夸张成分!

尘心阁主不是第一次见到王境强者,但顾长青绝对是他所见过的所有王境强者中,年龄最小的。

嗖——

忽然,又是一道身影,出现在了主殿,出现在了顾长青身旁。

这是一位身穿白袍的老者。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身上的气息……

“又是一位王!”

尘心阁主心中狂震!

尘心阁,居然来了两位王境强者。

而且看这位白袍老者恭敬的模样,似乎是哪位年轻王境强者的……属下?

尘心阁主不敢迟疑,直接将储物戒内,副阁主谷冥的尸首,取了出来。

“嗯,看来并没有将我的话当成一句玩笑。”

顾长青点了点头,以他的实力,想要确认这幅尸首是不是尘心阁副阁主本人,很容易。

“晚辈不敢。”

尘心阁主赶忙说道。

“前辈刚才所言,可是真的……?”

“前辈愿意帮我尘心阁,度过难关?”

别看现在尘心阁所面临的局面几乎是死局,但只要顾长青愿意出手,这所谓的死局,随手可解!

王境强者,在没有皇者存在的万妖南海,近乎是无敌的存在!

“自然是真,不过你还得答应我一件事。”

“前辈但说无妨。”

“从今以后,尘心阁为我麾下势力。”

尘心阁主闻言,心中微沉,他就知道,天上没有掉下的馅饼,可接下来顾长青后面的话,却让得他整个人,愣在了原地。

“作为回报,我会帮你,突破至玄王之境。”

本来顾长青只是打算路过此地,确认尘心阁那位副阁主已死后,便离开的。

但后面顾长青又改变主意了。

顾清儿所在的顾家,就在这蓝汐群岛之中。

自己走后,望琴岛顾家连个劫境都没有,在这茫茫万妖南海中,随时都有可能被人抹去。

如果有尘心阁庇护的话,相对而言要安全得多。

这些天的接触下来,顾长青对顾清儿这位和自己流淌着同样血脉的族妹,心中亦是有不少好感。

或许是受父亲从小熏陶,顾长青对同族之谊看的很重,从小父亲就告诉他,将来若在外碰到其他顾家支脉,能帮则帮。

至今还留存的顾氏圣族后人,不多了。

让顾氏一族,重回灵域之巅,也是父亲的夙愿。

所以,才有了顾长青的这番话。

让尘心阁主突破王境,尘心阁晋升王级势力,庇护望琴岛顾家,绰绰有余了。

而且有个尘心阁在,对自己而言也方便许多。

将来自己也不用买个药材,就跑一趟万妖海,跑一趟海月岛,完全可以让尘心阁代劳。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