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章节阅读我被毒蛇咬成了修仙者

完整章节阅读我被毒蛇咬成了修仙者

彩色蚂蚁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秦少辰雷晶花是奇幻玄幻《我被毒蛇咬成了修仙者》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彩色蚂蚁”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然是被那个异物,狠狠的咬了一口。而且,他还觉得,它不光咬了自己,还在他身上扭动着,像是想钻入他的体内。秦少辰想抬起手来,把它扯下来,但手才刚刚扬起,就已经然麻木,说什么也无法伸到胸前。而另一只手也同时没了知觉。手中的单刀再也无法握住,一阵“叮叮当当”声响中,掉落到悬崖下去了。那怪物的毒性竟如此猛烈,几乎在咬中他的同时,......

主角:秦少辰雷晶花   更新:2024-02-17 20: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少辰雷晶花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章节阅读我被毒蛇咬成了修仙者》,由网络作家“彩色蚂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秦少辰雷晶花是奇幻玄幻《我被毒蛇咬成了修仙者》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彩色蚂蚁”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然是被那个异物,狠狠的咬了一口。而且,他还觉得,它不光咬了自己,还在他身上扭动着,像是想钻入他的体内。秦少辰想抬起手来,把它扯下来,但手才刚刚扬起,就已经然麻木,说什么也无法伸到胸前。而另一只手也同时没了知觉。手中的单刀再也无法握住,一阵“叮叮当当”声响中,掉落到悬崖下去了。那怪物的毒性竟如此猛烈,几乎在咬中他的同时,......

《完整章节阅读我被毒蛇咬成了修仙者》精彩片段


“一株能换取十粒合气丸,再有十颗的话,娘的病,一定可以治好!”

“若不去看一眼,以后肯定后悔。”

想到这,他便下了决心,再次上崖!

简单活动几下,便重新走近岩壁,抓住雨水中冰冷的岩石,手足并用,向上爬去。

为了节省体能,他刻意放缓动作。

过了好一会,才一步一爬的抵达地方。

到了近处,再看这片被天雷劈开的岩层,更是触目惊心!

炸开的岩壁几乎有半亩大,中间凹了进去,还残留有不少烧黑的痕迹。

可惜的是,放眼看过去,到处都是光秃秃的岩石,再没有其它东西。

微微叹了一口气,秦少辰略感失望。

但转念一想,也很正常。

像雷晶花这种东西,绝对十分罕有。

若是每次雷击之后,都会出现,反而不正常。

他不由自嘲的笑了一下。

下崖的路程会更艰险。

他没有立即返回,而是移到一处凸处,准备恢复些气力后,再寻路下崖。

可就在此时,他突然感觉到,怀中的玉盒好象动了一下。

怎么回事,玉盒怎么会动?

秦少辰一时之间,觉得有点懵!

应该是一种错觉吧?

可是下一秒钟,他就脸色大变!

他再一次感觉到,怀里的玉盒,颤动了一下。

“难道……,玉盒中的金蛇…并没有死透,又活过来了。

这个想法让他心底升出一股凉意,骤然紧张起来。

他明白在害怕什么!

他不怕金蛇活过来了,而是害怕……那活过来的金蛇,把盒子里的雷晶花给毁了。

毫无疑问,把雷晶花同金蛇放在一处,是一个十分愚蠢的举动。

可谁又能想到,断为两截的金蛇,还能活过来!

但……如果不是金蛇,还有什么东西,能够动弹?

秦少辰快速掏出玉盒,紧紧攥在手中。

没有弄错,他再一次感受到,的确有活物在玉盒中扭动着……。

这一刻,他只觉得满嘴都是苦涩的味道。

长吸一口气,先让自己冷静下来。

然后他用蝇索,把自己牢牢拴紧,确保两只手都腾出来。

这才一只手握住单刀,另一只手將放在岩石上的玉盒,慢慢掀开。

可是,盒子里的情形,却让张少辰目瞪口呆!

雷晶花还在,静静的躺在盒子里。但……金蛇却消失不见了。

金蛇呢?

他觉得匪夷所思,他明明把两截金蛇都放入盒子里,怎么会……凭空消失了!

他忍不住凑近玉盒,仔细察看。

千真万确,盒子里就只有一株雷晶花,没有金蛇。

就在这时,他心头又冒出一股危机感!

这一次的感觉,比刚才更强烈!

他连忙抬起头来,迅速打量着四周。

一切正常!

身周的各种事物,没有任何异状,就是岩石上的流水,也很正常!

但是……,那种危机却愈来愈强烈!

秦少辰心跳加剧,汗毛直立!

毫无疑问,致命危险迫在眉睫!

“危险……在盒子里!”

一个念头猛然闪过。

他的目光迅速转向玉盒,一幕令他难以置信的场景出现了!

玉盒里的雷晶花,竟然象活物一样,扭动起来,慢慢地抬起头,六瓣形的花朵转了过来,正对着秦辰。

但……那中间的花蕊却是金色的,三角形的,在那上面,还有两只腥红的眼睛。

是金蛇的头!

雷幻花的花蕊变成了金蛇的头!

它正用一种恶毒凶残的目光,狠狠的瞪视着秦辰。

那一瞬间,秦少辰只觉得毛骨悚然,手足冰凉。

几乎同一时间,那条不知是花还是蛇的怪物,猛地跃起,窜了出来,速度惊人的快!

甚至无法看清它的身影,秦少辰就惊觉它已扑入自己怀中。

紧跟着,胸口上传来一阵刺痛。

显然是被那个异物,狠狠的咬了一口。

而且,他还觉得,它不光咬了自己,还在他身上扭动着,像是想钻入他的体内。

秦少辰想抬起手来,把它扯下来,但手才刚刚扬起,就已经然麻木,说什么也无法伸到胸前。

而另一只手也同时没了知觉。

手中的单刀再也无法握住,一阵“叮叮当当”声响中,掉落到悬崖下去了。

那怪物的毒性竟如此猛烈,几乎在咬中他的同时,就让他丧失了行动能力。

随后就觉得,头脑开始晕眩。看来再过片刻,他就会昏迷过去。

而且,极有可能,再也不会醒。

“哈哈……哈哈!”已经迷迷糊糊,快要晕厥的秦少辰,却听到一个尖锐而怪异的声音,突兀的在脑海中响起。

“哈……哈,金魔蛇!你偷偷躲到水底,妄想吞掉我,可你想不到吧,最终却被我吃掉了!”

“哈哈……,还有这愚蠢的人类,竟然想拿我的身体去炼药,哈……,你想炼了我,我就先炼了你,你想要我的身体,我就占有你的身体,哈……哈!”

怪异而疯狂的声音不断涌现着,但意识模糊的他,已经没法思考。

全然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哈哈,这身体的资质还算不错,等我彻底炼化了,勉强也算是一个上好的宿体,哈……哈!”

那声音还在继续着,似乎得意至极。

就在这时,“轰隆!”一声惊天巨响,在秦少辰耳边响起。

即使已处在半昏迷,秦少辰也能感觉到,那声巨响带来的那种恐怖的震动。

“天雷!怎么可能……”

“不!不要化成雷晶!不要!不要…!”

那一瞬间,那脑海中声音,突然变成了凄厉的惨叫声,一种歇斯底里、恐怖绝望的尖声嘶叫……。

昏昏沉沉中,秦少辰只觉得,身体仿佛被巨响给震散了,裂成无数碎片,随着即將消亡的意识,越漂越远,很快就听不见任何声音。

彻底昏死过去了。

就这样,也不知昏迷了多久,他迷迷糊糊的感觉到一丝热意,从身体内部萌生出来。

而这种炎热感还在不断增强,不断增强……很快,就仿佛置身火海一样!

秦少辰在烈焰中挣扎着,奔跑着,却怎么也跑不出那无边的火海。

他的皮肤烧化了,血液烧干了,筋骨也都化成了灰。

他被越烧越小,不断减少,最后烧成了灰烬。

在接近烧光的最后一瞬间,他才发现,那些火焰,竟然全都是金色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