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是你让我给姐姐换肾,我死你哭什么精品篇

是你让我给姐姐换肾,我死你哭什么精品篇

南福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现代言情《是你让我给姐姐换肾,我死你哭什么》,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孟思燃安笙,是网络作者“南福”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以恢复到正常人水平的。”他脸上的愧意不剩丝毫。取而代之的,则是满满的算计。可怜的算计。提及肾脏,陈嫣语整个人都虚弱了下去。见到陈嫣语不适的父母,则是和孟思燃一起,对我施压。我爸说:“这是你姐姐,捐肾是你的责任。”我妈说:“因为你姐姐,我才生下的你,你要懂得感恩。”孟思燃说......

主角:孟思燃安笙   更新:2024-02-17 20: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孟思燃安笙的现代都市小说《是你让我给姐姐换肾,我死你哭什么精品篇》,由网络作家“南福”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现代言情《是你让我给姐姐换肾,我死你哭什么》,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孟思燃安笙,是网络作者“南福”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以恢复到正常人水平的。”他脸上的愧意不剩丝毫。取而代之的,则是满满的算计。可怜的算计。提及肾脏,陈嫣语整个人都虚弱了下去。见到陈嫣语不适的父母,则是和孟思燃一起,对我施压。我爸说:“这是你姐姐,捐肾是你的责任。”我妈说:“因为你姐姐,我才生下的你,你要懂得感恩。”孟思燃说......

《是你让我给姐姐换肾,我死你哭什么精品篇》精彩片段


听到我这样说,父母以及姐姐的面色微微一暗。

孟思燃到底没想到我会这样。

他连忙站起来,搀扶着我,他一脸愧疚的对我我:“别这样,安笙,是我们对不住你。”

他脸上的愧疚表情应该是真的。

孟思燃不是一个会装的人。

他大概是真的觉得对我有所亏欠吧。

我试图从他脸上找到丁点儿对我的不舍。

可他下一句话,则是让我觉得这个世界对我的恶意、真的好大。

孟思燃说:“你姐姐尿毒症已经晚期,如果你不帮她,她就真的无路可走了,安笙,人有两颗肾,少一颗是不会死的,你的工资那么高,好好保养也可以恢复到正常人水平的。”

他脸上的愧意不剩丝毫。

取而代之的,则是满满的算计。

可怜的算计。

提及肾脏,陈嫣语整个人都虚弱了下去。

见到陈嫣语不适的父母,则是和孟思燃一起,对我施压。

我爸说:“这是你姐姐,捐肾是你的责任。”

我妈说:“因为你姐姐,我才生下的你,你要懂得感恩。”

孟思燃说:“嫣语是我最爱的人,我不能没有嫣语,看在我们曾经爱过的面上,帮帮我们。”

我没有舌战群儒的本领。

我也没有装柔弱扮可怜的姿态。

我更没有一颗包容着苍生、拥有大爱的圣母心。

所以,我选择了逃离。

我连藏在柜子里的存折都没要,空手逃离了那个地方。

我拒绝了他们的请求。

我拒绝去拯救陈嫣语。

我拒绝像小时候一样,什么东西都要被迫让出去。

我现在已经长大了,我有反抗的能力,我的生活我自己选择,我的身体我自己保护。

4

我躲进了闺蜜瑶瑶的家里。

瑶瑶刚和渣男分手,正处于独居的状态。

在她听到我的遭遇之后,一时间觉得自己被劈腿简直根本不是事。

“我只是遇到了一个渣男,感情你是遇到了一屋子渣滓啊,渣爹、渣妈、渣哥、渣姐、渣老公……我的妈啊,你竟然还活着。”

她对我拥有十分强大的内心而点赞。

而我,强撑着一笑之后,嚎啕大哭。

“没事没事,世界这么大,你又那么会赚钱,不过是将那些渣滓给踢掉了,你的未来只会更美好呀。”

瑶瑶是个开朗的女孩儿。

在她的安慰下,我很快就重新鼓起对生活的向往。

直至那天晚上。

我哥找了上来。

他是省篮球队的。

身强体壮,力气无比大。

他几乎是将我拖到了医院,将我摁在了手术台上。

而医生,则是在接受了我父母的红包之后,强行给我打了麻醉。

麻醉一进入,我便没了任何反抗的机会。

再醒来的时候。

我就只剩下了一颗肾。

陈嫣语的病床就在我旁边,她看到我,热情的和我打招呼。

而我爸、我妈、我哥、我老公,则都围在她那边,为她庆生。

庆祝她重获新生。

我苦笑看着这一切……竟是一滴眼泪也流不出来。

我妈端着陈嫣语吃剩的水果给我,说:“事已至此,你也别抱怨了,多吃点水果,养身体吧。”

我爸将陈嫣语切好的蛋糕递给我,说:“身体养好了, 就去民政局,先和思燃的离婚证办下来,别耽误你姐姐和思燃领证。”

我哥陈建宇,则是隔着老远,都会数落我一句:“装什么装,不就是一颗肾,搞得快死了一样。”

只有孟思燃,心里眼里都装着陈嫣语,看都不曾看过我一眼。

好在,瑶瑶来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