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越:这个咸鱼杂役拼命隐藏实力精品全篇

穿越:这个咸鱼杂役拼命隐藏实力精品全篇

就这样忘记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穿越:这个咸鱼杂役拼命隐藏实力》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就这样忘记”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陆羽李思思,小说中具体讲述了:没问题。”陆羽已经懒得去解释了,反正说什么她都不会信。“对了,你的战力行不行啊?”“应该行吧?”陆羽不太确定道。“看你这表情,就知道没怎么练过,不过也没关系,到时候离我近点,我罩着你!”“嘿,那感情好啊。”“瞧你那点出息!”“对对对,我就这点出息!”陆羽已经打定主意了,他要做个安静的美男......

主角:陆羽李思思   更新:2024-02-17 20:3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羽李思思的现代都市小说《穿越:这个咸鱼杂役拼命隐藏实力精品全篇》,由网络作家“就这样忘记”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穿越:这个咸鱼杂役拼命隐藏实力》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就这样忘记”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陆羽李思思,小说中具体讲述了:没问题。”陆羽已经懒得去解释了,反正说什么她都不会信。“对了,你的战力行不行啊?”“应该行吧?”陆羽不太确定道。“看你这表情,就知道没怎么练过,不过也没关系,到时候离我近点,我罩着你!”“嘿,那感情好啊。”“瞧你那点出息!”“对对对,我就这点出息!”陆羽已经打定主意了,他要做个安静的美男......

《穿越:这个咸鱼杂役拼命隐藏实力精品全篇》精彩片段


一双追风靴穿上后,配上云影步犹如脚生双翼。

两枚细小得若隐若现的白色透明毒针,还有数百枚刻画了独门爆裂性阵法的一次性飞镖,瞬间把陆羽武装到了极致。

“爷爷,我回来啦!”

这天,许久不见的安若曦终于再次来到小店。

“若曦啊,怎么又回来了?不是让你专心在宗门修炼吗?”躺椅上的老道站起来欣慰地说道。

“这不是想你了嘛。”安若曦撒娇道。

“想我?是又缺灵石花了吧?”

“哪有,真的是想你了。”

“当然,还想跟您借个人。”

“.....”

…………………………………………

一刻钟后,一脸茫然的陆羽,被安若曦拉着一路往外跑。

“喂,大小姐,到底是什么事啊?我很忙的。”陆羽一脸无奈道。

“切,你小子还能有什么事?帮我个忙,当我几天跟班。”

“什么?跟班?我现在可是炼器师!”陆羽郑重其事地说道。

“切,你是炼器师,我还是炼器宗师呢,少废话,你就说帮不帮!”

安若曦满含威胁地看着陆羽。

仿佛对方一旦没给出她想要的答案,就会有苦头吃。

“帮帮帮,但你总要让我知道具体做什么吧?”陆羽被看得直发毛,只好先应付着。

“待会见到我那些师兄妹,你就负责冒充炼器师。”

“什么冒充?我本来就是!”陆羽整了一下有些凌乱的衣服,再次严正声明道。

看到陆羽这么郑重其事的样子,安若曦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喂,你什么意思啊?难道我就这么不像炼器师吗?””陆羽一脸无语。

“没有,你装得很像,待会你就要这样,把派头做足来!”

“……”

得,刚才的话都白说了。

问了半天,陆羽才终于搞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安若曦跟师兄妹们约好了一起去百万大山历练,只是其他师兄妹都带了随身护卫,就她没有,这让她很没面子,所以就临时把陆羽拉来充数了。

只是陆羽修为有点低,只能让他冒充炼器师,这样说出去也有点面子。

陆羽一听去要百万大山,就立刻使劲摇头,打死都不肯去。

他前段时间在里面差点丧命,彻底怕了。

“瞧你那熊样,放心啦,我来保护你!”安若曦信誓旦旦道。

“你?是不是真的啊?”

“那当然,本小姐的实力,你还不相信?”

陆羽顿时有些无语,说实话,他还真不太相信。

只不过来都来了,算了,陪她走一趟吧......

毕竟让她一个人去,更不放心。

两人骑着追风马来到一个豪华庄园。

“喂,我可是把你夸得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等会你可给我打起精神来,拿出你之前的机灵劲,别给我丢脸了!”

“还有,到时候她们要真让你炼器,你就装模做样一番,再找个借口说状态不好,知道吗?”

一路上,安若曦喋喋不休地叮嘱着。

“好,没问题。”陆羽已经懒得去解释了,反正说什么她都不会信。

“对了,你的战力行不行啊?”

“应该行吧?”陆羽不太确定道。

“看你这表情,就知道没怎么练过,不过也没关系,到时候离我近点,我罩着你!”

“嘿,那感情好啊。”

“瞧你那点出息!”

“对对对,我就这点出息!”

陆羽已经打定主意了,他要做个安静的美男子,能不出手就不出手。

…………………………………………

很快,两人进到庄园,看到了安若曦的几个师兄妹。

两男两女,清一色的云岚宗内门服饰。

两位女修,一个身材高挑,但胸部略平,一个略矮,但却异常丰满。

两人是完全不同的类型,但整体来看,都比安若曦略差一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