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能:首富千金到底有多少马甲?畅销小说推荐

全能:首富千金到底有多少马甲?畅销小说推荐

云洛本洛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全能:首富千金到底有多少马甲?》是作者“云洛本洛”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其他小说,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白可欣司寒霆,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不然就对不起她那天晚上辛苦的研制了。“真的?”秦安澜激动的站起来!难道说,他的病,真的有的治疗?那就是说明,他能健康了!这一两年,他真的是受够了!“不信我?”沈娅宁挑眉:“那我现在就走......”“不是不是,我就是有点激动,不知道该说什么!”秦安澜不知道该说什么。无论好不好,至少现......

主角:白可欣司寒霆   更新:2024-02-17 22: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白可欣司寒霆的现代都市小说《全能:首富千金到底有多少马甲?畅销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云洛本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全能:首富千金到底有多少马甲?》是作者“云洛本洛”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其他小说,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白可欣司寒霆,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不然就对不起她那天晚上辛苦的研制了。“真的?”秦安澜激动的站起来!难道说,他的病,真的有的治疗?那就是说明,他能健康了!这一两年,他真的是受够了!“不信我?”沈娅宁挑眉:“那我现在就走......”“不是不是,我就是有点激动,不知道该说什么!”秦安澜不知道该说什么。无论好不好,至少现......

《全能:首富千金到底有多少马甲?畅销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她张扬一笑,自家的宝贝就是这么让人着迷。

“你别看了,宁宁宝贝身边只要有病患,我都要靠边,更别说你了......”

如果昨天没记错的话,这个人应该司少,最年轻的世界首富。

司寒霆:“......”

我能和你一样?

别墅里,站着一位管家和一个.....年轻的工装男,估计是特助或者手下之类的。

秦安澜连忙介绍道:“这位是南山别墅的林管家,之后有什么需要你就找他。”他看向另一个:“那位是我霆哥的特助,你有事.....好吧,就算有事估计也是沈家有事,你找不到他头上去,可以不用认识了。”

特助司辰:“......”

澜少我真是谢谢你了。

“秦安澜......”司寒霆冷声喊道。

秦安澜的背突然挺直!

干什么!

可是沈娅宁没有看出来他们之间的问题,只是看向他们,让孙悠悠站在自己的身边:“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是孙悠悠,帝京市最年轻的一级心理咨询师,接下来会负责澜少的心理疏导。”

秦安澜有些惊讶,这看着应该不比沈娅宁大多少吧,怎么感觉她那么成熟呢。

而且.....心理咨询......

“他已经被很多心理咨询室给拉黑了,没有人能给他上心理疏导,可能你们要多费心了。”司寒霆没有怀疑什么,只是告诉她们,秦安澜有多难搞定。

孙悠悠:“......”

感觉自己接了一个烫手山芋,现在后悔不知道可不可以!

“先试试吧。”沈娅宁也没有多大的把握,毕竟,她也是个心理有问题的。

“我需要了解一下基本情况,额.....”这种事情,肯定不能秦安澜和她说,于是她把目光看向了司寒霆。

“那你们俩一边说基本情况,我给秦安澜检查一下。”如果这几天的药物能起作用,那就可以继续吃一段时间,先养着,先心理疏导,再做治疗,会好一点。

司寒霆:“......”

“司辰,你和孙小姐说一下情况。”

另一边,沈娅宁已经开始为秦安澜把脉了,她的脸色十分严肃,像是有什么大问题一样。

随后,她的眉头稍稍舒展:“还行,之前的药有点作用,你再吃三天,再做一个全面的检查,我再看看下一步怎么做。”

司寒霆有些担忧的问道:“他现在,还会发作吗?”

“只是抑制,还不能根治,只要现在这个药不断,他就不会发作,但是,这个药不能一直吃,因为没办法治病,这就相当于一种特效药,特效药是不能一直用的。”沈娅宁耐心的解释道。

“那你说的有作用是.......”

“至少现在,他衰竭的器官,没有继续恶化了,算是得到了抑制。”

不然就对不起她那天晚上辛苦的研制了。

“真的?”秦安澜激动的站起来!

难道说,他的病,真的有的治疗?

那就是说明,他能健康了!

这一两年,他真的是受够了!

“不信我?”沈娅宁挑眉:“那我现在就走......”

“不是不是,我就是有点激动,不知道该说什么!”秦安澜不知道该说什么。

无论好不好,至少现在没有继续恶化,就已经是很神奇的存在了,他还能奢求什么呢。

沈娅宁轻笑一声。

另一边孙悠悠也了解清楚了情况,就听到秦安澜说的话,她调笑道:“你放心吧,宁宁宝贝只要接单的病人,没有治不好的,你这个病,在她眼里,就是个小喽啰,先想想,到时候要给多少诊金吧。

想请我家宁宁看病的人,多的是,只是你们不知道而已,这幸运之神眷顾你,你还不多付出一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