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阅读被当团宠后,家人带我躺赢

完整阅读被当团宠后,家人带我躺赢

九月夕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被当团宠后,家人带我躺赢》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九月夕”,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楼双背靠着墙,双手环胸,很是帅气。“主子放心,按您的要求,一切都准备妥当,任凭您差遣。”阮眠眠松了一口气,她这条命分得划算,玉楼双果然很有本事。“眼下九王爷正盯着你们,先不要轻举妄动,之后听我安排。”“对啦,我家要招护卫了,你想办法混进来,我到时候跟爹爹把你要过来。”玉楼双眼神微闪,“属下遵命。”她要走......

主角:阮京唐阮眠眠   更新:2024-02-17 22: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阮京唐阮眠眠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阅读被当团宠后,家人带我躺赢》,由网络作家“九月夕”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被当团宠后,家人带我躺赢》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九月夕”,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楼双背靠着墙,双手环胸,很是帅气。“主子放心,按您的要求,一切都准备妥当,任凭您差遣。”阮眠眠松了一口气,她这条命分得划算,玉楼双果然很有本事。“眼下九王爷正盯着你们,先不要轻举妄动,之后听我安排。”“对啦,我家要招护卫了,你想办法混进来,我到时候跟爹爹把你要过来。”玉楼双眼神微闪,“属下遵命。”她要走......

《完整阅读被当团宠后,家人带我躺赢》精彩片段


“你们平平安安的,娘就放心了。”

“你们也长大了,也要学会有自己的判断和决定,使唤的人最好是自己培养和信得过的。”

阮京唐他们坐成一排,闻言疯狂点头,“娘亲所言极是。”

阮眠眠的小脑袋也跟着一点一点的,娘亲说得太对了,心腹还是很有必要培养的。

“咱们眠眠听得这么入神,夫人,不如趁着府上缺人,招几个手脚麻利的跟着她?”

“我看行。”

就等着这句话的阮夫人当即就同意,她总觉得一家人,有难以言喻的默契。

“招人可以,但需要通过考验,万一有心术不正的人蒙混进来可不妙。”

阮京唐一提议,阮盛世就拍拍胸膛。

“放心吧,为父自有安排。”

阮眠眠望着一脸自信的阮盛世,眼神亮晶晶的。

爹爹好威武霸气,眠眠稀饭!好稀饭。

听着女儿的赞美,阮盛世笑容更大了。

“父亲,招护卫这件事就交给孩儿去督办吧,筛选出了人,再由您亲自过目。”

阮京唐自告奋勇,作为长子,府上一些重任,理应由他肩负起来。

“行。”

阮娇娇则表示寻找丫鬟和粗使婆子,由她来筛选,跟着自家母亲这些年,这种内宅的事物她学了不少。

“咱们家娇娇也长大了,行,放手去做,爹爹相信你能办好。”

得到了信心和鼓励的阮娇娇暗暗决定,一定要把这件事办漂亮。

因为遣散了不少被刘婶儿安排进来的丫鬟婆子,就需要重新招,这件事很快就落实。

跟那些丫鬟婆子关系走得近的护卫,也都被阮盛世要求更换,重招新人。

隔着墙,阮眠眠蹲在墙角假装挖泥巴,实际上却与墙外的玉楼双灵魂沟通。

“鬼楼那边一切都安顿好了?”

玉楼双背靠着墙,双手环胸,很是帅气。

“主子放心,按您的要求,一切都准备妥当,任凭您差遣。”

阮眠眠松了一口气,她这条命分得划算,玉楼双果然很有本事。

“眼下九王爷正盯着你们,先不要轻举妄动,之后听我安排。”

“对啦,我家要招护卫了,你想办法混进来,我到时候跟爹爹把你要过来。”

玉楼双眼神微闪,“属下遵命。”

她要走的时候,阮眠眠又补充一句,“玉楼双已死,今后你便不能再用这个名字。”

“请主子赐名。”

阮眠眠歪头,“不如就叫楼无双吧,天下无双。”

天下无双,独一无二的自己吗?几曾何时她也有这样的想法。

奈何一念错,满盘皆输。

从今往后,她便做独一无二的楼无双,去他娘的爱情。

姐不稀罕了。

“谢主子赐名。”

阮眠眠站起来,拍拍手上的灰尘,“去吧,我在家等你哦。”

楼无双唇角上扬,眼底流露出一抹温柔。

“属下告退。”

转身的她听到翠柳在咕哝。

“大小姐你怎么又掏泥巴了?划伤手怎么办,快让奴婢瞧瞧。”

挖坑坑这么好玩的事情,一天不挖她就爪痒痒。

但她是不会告诉任何人哒。

阮家兄妹办事效率很高,几天后,需要的人员就已经安排到位。

用的丫鬟婆子,都是城郊附近,打听没有任何异样之处才带入府上。

男女护卫,用的是阮盛世入京后暗中培养的,他行军打仗,但有个心思缜密的夫人。

十年前就已经一点点为自己家做打算。

女护卫挑了三人但阮眠眠这边,唯一的外人就是楼无双。

“眠眠,这三人就是爹爹给你选来女护卫,你喜欢哪个?”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