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节阅读重生后,她撇下弟妹独善其身

全章节阅读重生后,她撇下弟妹独善其身

月光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重生后,她撇下弟妹独善其身》,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弦月楚欢颜,由作者“月光酒”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没什么,就是提前往茶杯里添了点助兴的好东西,你那个丫鬟都没能发现。”周母看了一眼楚晚烟,“说起来,还要感谢你妹妹,是她说你定然不会同意,我们才想到这好主意的。”楚欢颜面色骤冷,迅速扭头看向楚晚烟。纵然她知道楚晚烟到底是什么货色,可还是未曾想到,对方竟然已经无耻到了这种程度。配合周家给自己这个姐姐下药!要知道,这一世自己可未曾阻止过楚欢......

主角:弦月楚欢颜   更新:2024-02-17 23: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弦月楚欢颜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节阅读重生后,她撇下弟妹独善其身》,由网络作家“月光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重生后,她撇下弟妹独善其身》,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弦月楚欢颜,由作者“月光酒”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没什么,就是提前往茶杯里添了点助兴的好东西,你那个丫鬟都没能发现。”周母看了一眼楚晚烟,“说起来,还要感谢你妹妹,是她说你定然不会同意,我们才想到这好主意的。”楚欢颜面色骤冷,迅速扭头看向楚晚烟。纵然她知道楚晚烟到底是什么货色,可还是未曾想到,对方竟然已经无耻到了这种程度。配合周家给自己这个姐姐下药!要知道,这一世自己可未曾阻止过楚欢......

《全章节阅读重生后,她撇下弟妹独善其身》精彩片段


只靠弦月,不可能敌得过周母她们两个人,而且还不知道她们有没有后手。


“那我就先在房间之中休息一下,弦月,你去马车里拿药。”

弦月已然察觉出不对劲,“小姐……”

“我头晕的厉害,你快去,别耽搁时间。”楚欢颜眼神暗示弦月立刻走。

外面有车夫,不管是将他叫进来,还是去报信,都比弦月一个人要强。

弦月明白了自家小姐的意思,开始快步往外走,可就在踏出房间的那一刻,突然一根棍子狠狠的打在了她的脖颈上。

“弦月!”楚欢颜大声开口。

然而已经来不及,弦月晕了过去。

藏在房间外面的周修文拿着棍子走了进来,得意开口。

“长姐是想要让这个丫头去报信吧。”

“你们想做什么?”楚欢颜此刻已经彻底站不稳,努力甩开了周母的手,整个人跌跌撞撞的摔在了床边。

“你毕竟是晚烟的姐姐,说起来我们都是一家人,能对你做什么呢。只不过……”周母露出尖刻的笑,“见你年纪也不小了,还未出嫁,所以我这个做长辈的想给你介绍一桩亲事罢了。”

说着,周母对着门外唤了一声。

很快,李长青从外面走了进来。

一进房间,他的目光便粘在了楚欢颜的脸上。

后者记起了对方,周母的娘家侄子!

“晚烟姐姐,我这侄子自从上次见过你之后,就念念不忘,一心想要娶你,那可是情深义重,我瞧着你们两个人很是般配。”周母得意的看着楚欢颜。

楚欢颜眉头紧皱,刚想开口,却突然又发现,体内泛起阵阵灼热,心头顿时一颤。

“你们到底在刚才的茶里动了什么手脚!”

“也没什么,就是提前往茶杯里添了点助兴的好东西,你那个丫鬟都没能发现。”周母看了一眼楚晚烟,“说起来,还要感谢你妹妹,是她说你定然不会同意,我们才想到这好主意的。”

楚欢颜面色骤冷,迅速扭头看向楚晚烟。

纵然她知道楚晚烟到底是什么货色,可还是未曾想到,对方竟然已经无耻到了这种程度。

配合周家给自己这个姐姐下药!

要知道,这一世自己可未曾阻止过楚欢颜那所谓的“爱情”!

楚晚烟被楚欢颜的目光看得心虚,避开她的视线开口:“长姐,你,你年纪也不小了,总归要出嫁的,表哥,表哥他不错的。”

“说这么多做什么,咱们快出去,莫要耽误了他们的好事。”

周母不耐烦的催促道,随即又得意一笑。

“反正等你姐姐嫁给了长青,你们姐妹二人,有的是时间可以好好聊!”

现在看来,靠楚晚烟这个贱人,显然捞不到什么好处了,但是如果楚欢颜嫁给了自家侄子,那接下来整个侯府的钱财,说不定都能归他们周家了!

周修文毫不避讳的上下打量了一下楚欢颜,流露出几分对李长青的嫉妒,随后转身离开了房间。

而楚晚烟在周母的催促下,也连忙从床上爬了起来,看了一眼楚欢颜,便要跟着周母离开。

“楚晚烟,我可是你姐姐!”楚欢颜看着那背影连忙开口。

楚晚烟脚步一顿,扭过头有些心虚的看向楚欢颜,“长姐,我,我也是被逼的,我……”

“所以你就半点姐妹情分都不顾了?”楚欢颜满眼失望的盯着她。

她并不对楚晚烟抱有多少希望,可是现在这种情形,能拖延一分是一分。

“我……”楚晚烟神色有一瞬间的动摇。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