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短篇小说阅读贵妃她娇媚入骨

短篇小说阅读贵妃她娇媚入骨

洛叔叔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贵妃她娇媚入骨》,是作者“洛叔叔”笔下的一部​古代言情,文中的主要角色有轩辕翎沈卿,小说详细内容介绍:心翼翼的,心里觉得就她现在这模样,轩辕翎再禽兽也吃不下去吧?轩辕翎只是瞧瞧她脸,甚至安抚了一句:“没事儿,敷了药膏就会好的。”沈卿眨巴两下眼睛,而后点点头。她以为轩辕翎瞧她这样子会走,结果他看也看了,居然没走,该洗漱的洗漱,因为今天来得早,轩辕翎还去找了点儿书看看。沈卿看他真的没有妖精打架的意思,心里觉得有两分不可思议,认识至今,莫非......

主角:轩辕翎沈卿   更新:2024-02-18 00: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轩辕翎沈卿的现代都市小说《短篇小说阅读贵妃她娇媚入骨》,由网络作家“洛叔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贵妃她娇媚入骨》,是作者“洛叔叔”笔下的一部​古代言情,文中的主要角色有轩辕翎沈卿,小说详细内容介绍:心翼翼的,心里觉得就她现在这模样,轩辕翎再禽兽也吃不下去吧?轩辕翎只是瞧瞧她脸,甚至安抚了一句:“没事儿,敷了药膏就会好的。”沈卿眨巴两下眼睛,而后点点头。她以为轩辕翎瞧她这样子会走,结果他看也看了,居然没走,该洗漱的洗漱,因为今天来得早,轩辕翎还去找了点儿书看看。沈卿看他真的没有妖精打架的意思,心里觉得有两分不可思议,认识至今,莫非......

《短篇小说阅读贵妃她娇媚入骨》精彩片段


沈卿想说别都来不及了,赵海转头就出去了,沈卿心说这让蚊子叮一口就叫太医来看?

轩辕翎却瞧着她那红彤彤的小脸蛋心里想的不同的,沈卿必定是在意这张脸的,毕竟后宫的女人,哪儿有不在意脸的,只是她的位份不好开口请太医,虽说是蚊虫叮咬,但是伤在脸上便也是个不大不小的毛病了。

不一会儿太医就来了,查看过沈卿面上那样子又给沈卿把了把脉,而后道:“回皇上,沈良人那体质或许与常人不同一些,那肌肤比寻常人更容易招蚊虫不说,让蚊虫叮咬之后还会红肿,敷上药膏便可以消肿止痒,往后注意避开些蚊虫,便不妨事了。”

意思不是往后这蚊子叮一口就要这样?眼瞅着夏至到了,天儿越来越热,蚊虫自然只会越来越多的,叫蚊虫叮咬自然难免。

“可有法子叫她往后不这样?”

太医道:“臣可配置驱虫香囊,挂于身上也可避虫祸。”

“嗯。”轩辕翎满意了。

沈卿微微含笑,只是这会儿到底还痒呢,就先处理脸了,结果不上药还好,一上药,哪儿知道这药膏居然是黑色的,这涂上去黑漆漆一片,她小半张脸都黑了,沈卿瞅了一眼轩辕翎自己都尴尬,她这幅尊荣,就不能侍寝了呀。

这一眼可怜兮兮的,轩辕翎招她:“过来。”

沈卿走到轩辕翎跟前还小心翼翼的,心里觉得就她现在这模样,轩辕翎再禽兽也吃不下去吧?

轩辕翎只是瞧瞧她脸,甚至安抚了一句:“没事儿,敷了药膏就会好的。”

沈卿眨巴两下眼睛,而后点点头。

她以为轩辕翎瞧她这样子会走,结果他看也看了,居然没走,该洗漱的洗漱,因为今天来得早,轩辕翎还去找了点儿书看看。

沈卿看他真的没有妖精打架的意思,心里觉得有两分不可思议,认识至今,莫非今晚是第一晚啥都不干,要盖着被子纯聊天了?

轩辕翎看了一会儿书,就由沈卿伺候着换了睡衣然后到床上去了,沈卿还不大适应,到了床上不干点儿啥,她瞧了轩辕翎好几眼,而后偷偷的笑。

轩辕翎瞧见她偷笑呢蹙眉:“做什么?”

沈卿抱着他一条胳膊晃晃:“开心呢。”

不侍寝也这么开心?

还是,只要与他待在一起,她就一直这般开心?

轩辕翎没觉得她放肆粘人,毕竟她是娇气的,想必脸上有点儿红肿怕他走了,这会儿确定他是真的不走,才开心的厉害。

心里倒是有些发软,也放任她这么抱着他一条胳膊了。

只是她脸上虽然有药膏,身上可没有,叫她抱着一条胳膊,手臂蹭过她胸口,那儿软软的,手感他可清楚的很。

刚装了一回正人君子轩辕翎有君子包袱了,总不能这会儿再回头要她侍寝吧?

丢不起这个人。

轩辕翎没好气的:“就寝。”

这回轩辕翎醒来的时候回头乍一眼瞧见沈卿那涂了药膏的半张脸愣是吓了一跳,回过神来才想起他昨晚跟沈卿睡一块儿了,那是药膏,这药膏经过沈卿一晚上磨磨蹭蹭越发瞧着惨不忍睹了,昨晚还是小半张脸,这会儿是大半张脸了,轩辕翎伸手戳了戳沈卿那脸,手上染了点儿药膏,他本来想随手擦了,突然看着沈卿另外半张白净的脸,伸手给她按了个手指印。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