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阅读觉醒逆天悟性,我是最强祖国人

全集阅读觉醒逆天悟性,我是最强祖国人

我是一条小菜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觉醒逆天悟性,我是最强祖国人》是作者“我是一条小菜鱼”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罗素瑞雯,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小年轻的想法总是那么简单。女人!打架!出风头!万磁王直接答应了,“那就在三天后行动,我会让魔形女先潜入X学院,找一找里面的学员名单,查尔斯这些年应该招收了不少有天赋的,他们是天生的变种人战士,不应该只待在学院之中当一个学生。”“等撤退的时候。”“我会给你留下一个合适的对手,不要让我失望!”“一个未来的王者,实......

主角:罗素瑞雯   更新:2024-02-18 00:5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罗素瑞雯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阅读觉醒逆天悟性,我是最强祖国人》,由网络作家“我是一条小菜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觉醒逆天悟性,我是最强祖国人》是作者“我是一条小菜鱼”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罗素瑞雯,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小年轻的想法总是那么简单。女人!打架!出风头!万磁王直接答应了,“那就在三天后行动,我会让魔形女先潜入X学院,找一找里面的学员名单,查尔斯这些年应该招收了不少有天赋的,他们是天生的变种人战士,不应该只待在学院之中当一个学生。”“等撤退的时候。”“我会给你留下一个合适的对手,不要让我失望!”“一个未来的王者,实......

《全集阅读觉醒逆天悟性,我是最强祖国人》精彩片段


几百年的老朋友……

罗素瞬间想到了一个被万磁王天克的倒霉蛋。

拥有着超强自愈能力的金刚狼罗根!

他的变种能力确实非常适合罗素!

超强自愈,超级长寿!

如果能选择,绝对是最佳的选择!

可罗素记得变种人兄弟会明明没有对方的基因数据,也就是血液。

但他脑海中瞬间闪过一丝灵光。

闪过一个大胆的想法!

万磁王可是一个胆大包天的人。

如果没有……

那么很可能就是……抢!

“你不会是想……”

“我只是要给X学院那群绵羊上上课!”

呵~

不愧是你~

恐怖分子万磁王!

罗素原本觉得万磁王打算强行闯入 X学院,然后去找倒霉蛋罗根借一点血是一个莽撞的决定。

毕竟眼看着。

就要跟人类作战。

而现在却又跑去招惹变种人的另一方势力。

拥有不俗战斗力的x学院!

怎么看都不明智!

但他又想了想。

觉得这关他鸟事?

如果成功了,所有低级变种人之铠都会装载金刚狼的基因,这就让几乎所有变种人都拥有超强自愈能力。

这能力的重要性。

就不用多说了吧?

一个超肉攻击力超强的六神装的坦克就已经很是头疼,结果tmd还把泉水背在身上,对方的adc看到了,能把你祖宗十八代都骂出来!

当场摆烂!

而且就算失败了。

也没什么影响。

毕竟万磁王和x教授是出了名的相爱相杀的一对。

他们直接下手是有分寸的,几十年的对抗,他们都形成了一种默契,那就是非必要不下死手!

罗素想了想,觉得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不如把这个任务交给我,怎么样?”

他心中有些蠢蠢欲试。

他已经修炼了十几天的x基因进化法以及祖国人修行法。

由于食物的充分提供。

他的变种能力再次进化,不仅可以用于自己的身上,而且还可以凭空使用,不再局限于身体接触。

他已经能够在身体三米之内形成自己的绝对领域。

绝对的俺寻思领域!

他的身体力量虽然没有达到巅峰水平,将那修行法修炼到极致,却已经达到了非人类的地步。

至少……

一点二五个美队!

实力的快速膨胀,让罗素心中有些蠢蠢欲动,就是那一句话,天晴了,雨停了,他觉得自己又行了。

万磁王一眼就看出了罗素的蠢蠢欲动,不过他并没有阻止,反而点了点头同意了。

毕竟他也曾经年轻过。

小年轻的想法总是那么简单。

女人!打架!出风头!

万磁王直接答应了,“那就在三天后行动,我会让魔形女先潜入X学院,找一找里面的学员名单,查尔斯这些年应该招收了不少有天赋的,他们是天生的变种人战士,不应该只待在学院之中当一个学生。”

“等撤退的时候。”

“我会给你留下一个合适的对手,不要让我失望!”

“一个未来的王者,实力是绝不能缺少的!”

如果说年轻人最喜欢干的事情,那就是女人!打架!以及出风头!

那么万磁王最喜欢干的事情。

就是当场面人!挖x教授的墙脚!

他很多变种人手下,曾经都是跟随x教授的,结果都被万磁王挖墙脚给挖了过来,最离谱的是,他次次都能成功。

或许真的如他所说。

变种人就是天生的战士!

他们并不喜欢上学!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