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冲上热搜后,疯批大佬全网寻人高质量小说阅读

冲上热搜后,疯批大佬全网寻人高质量小说阅读

梦柠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冲上热搜后,疯批大佬全网寻人》,现已完本,主角是苏蔓霍政屿,由作者“梦柠”书写完成,文章简述:她宁愿相信母猪会上树,也不相信苏蔓是这么优秀的人,但心里又有一丝不好的预感。“但李教授确实满脸可惜的离开办公室。”“刘彤,你觉得一个自闭症患儿,从小在山卡卡的河坝村长大,高中都没上的人会这么厉害吗?动动你的脑子,你这样容易被诈骗。”刘彤没说话,但她知道京大确实有这么厉害的人,只是那个人一直是个传说,也没见过。“芸儿,全国钢琴大赛,......

主角:苏蔓霍政屿   更新:2024-02-18 01:0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蔓霍政屿的现代都市小说《冲上热搜后,疯批大佬全网寻人高质量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梦柠”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冲上热搜后,疯批大佬全网寻人》,现已完本,主角是苏蔓霍政屿,由作者“梦柠”书写完成,文章简述:她宁愿相信母猪会上树,也不相信苏蔓是这么优秀的人,但心里又有一丝不好的预感。“但李教授确实满脸可惜的离开办公室。”“刘彤,你觉得一个自闭症患儿,从小在山卡卡的河坝村长大,高中都没上的人会这么厉害吗?动动你的脑子,你这样容易被诈骗。”刘彤没说话,但她知道京大确实有这么厉害的人,只是那个人一直是个传说,也没见过。“芸儿,全国钢琴大赛,......

《冲上热搜后,疯批大佬全网寻人高质量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苏蔓跟着那位男同学进了办公室,此时的办公室甚是热闹。

“苏蔓,你来了。”

林教授感觉跟做梦一样,忍不住掐了掐大腿。

会疼,不是梦。

正因为他这一个的动作,松开了李教授的手。

“林教授,我来报到。”

“苏蔓,古琴系有什么好,你这样的人才应该来临床医学系,留在古琴系当个老师,屈才了。”

李教授满脸可惜。

苏蔓这孩子是他当年到河坝村旅游遇到的,这孩子才十岁,面对鲜血淋漓的伤患面不改色,沉着冷静的处理伤口,小小年纪就懂得针灸,那手法比很多老中医还熟悉。

当时他就知道这是个学医的好苗子,所以多次拜访郑昀,他才同意让她初中毕业到京大学习。

这孩子也争气,当时就考上京大的少年班。

别人八年才毕业,她五年不到就毕业了,还选修了古琴专业。

“老李,不带你这样的,我们古琴专业也是传扬华夏文化,怎么就屈才了?”

林教授咬牙切齿的说道。

“医学院更加适合苏蔓,她是这一行的天才,几千年才出这么一个天才,怎么能窝在古琴系弹弹琴呢?”

李教授满脸可惜,恳切地开口,“苏蔓,即使不来临床医学系,你也可以去京都医院,造福人民,我可以介绍你去京都医院,那里的院长和我是同学。”

“苏蔓,我帮你申请了,不用留校,一周两节课就好,你的一堂课对学生们来说,一定受益匪浅。”

“苏蔓,你听我说,当年你外公就是有名的老中医,窝在河坝村太可惜了。即使你学习西医,也可以发扬中医。”

“......”

林教授和李教授都为争夺苏蔓说出一大堆理由。

“林教授,李教授,谢谢你们的抬爱。”

苏蔓一开口,他们都停下争吵,目光热切的看着她,不知道她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

“林教授,答应来京大任教,这件事我不会反悔,至于李教授的医学系,谢谢你对我的信任,但我实践的经验甚少,没有资格任教。”

“谁说你经验不够的,你是不是担心校长不同意,这个交给我,我来沟通。”

虽然郑昀在河坝村开的是一个老古董店,但谁不知道是远近闻名的赤脚医生,苏蔓跟在他身边学习了很久,那些年在京大也实践了不少。

要不是当年出了医疗事故,郑昀怎么会屈居在河坝村,守着他老婆留下的古董店生活。

“李教授,很感谢你对我的信任。”

最近她很多事做,最多只能每周来京大上两节课。

外公说的阴谋是什么,他需要调查?

哥哥的下落,她也要追踪。

“苏蔓,我尊重你,如果你改变想法,请一定联系我。”

“好。”

李教授觉得很可惜,但来日方长。

两位教授这么一闹,办公室的两位同学已经目瞪口呆。

这是什么神仙啊!

二十一岁啊!二十一岁能让林教授多次恳求校长,特邀来的老师,已经很牛了。

竟然还是个医学生,看看李教授,多牛逼的一个人,竟然来求一个小姑娘,不是抢去当学生,是想让她当老师。

天啊!老天不公啊!都是脑子,自己的只够考上京大。

“苏蔓,这是我给你安排的办公室,怎么样?”

环顾四周,苏蔓发现这二十平米的办公室五脏俱全。

“林教授,我一周就上两节课,不必为我浪费学校资源,这办公室给有需要的老师吧!”

“这怎么行?”

“给我只会浪费。”

林教授只好同意。

“我带你去办理入职。”

“麻烦林教授了。”

苏蔓跟着林教授去办理入职。

她不知道的是,京大的论坛都炸了,所有人都对她好奇。

一个初中毕业的人竟然是他们京大的老师?

太离谱了。

最离谱的是临床医学系的李教授,这个要求极高的教授竟然要抢苏蔓,想让她去医学系。

当然这个传闻大家都不相信。

不管当时在办公室的两个学生传得多神奇,大家都不信。

“芸儿,你那姐姐真的初中毕业吗?”

刘彤觉得京大不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

“我没骗你。”

苏芸现在也觉得奇怪。

“那她怎么能当老师,不是误人子弟吗?”

“你们不知道,我姐姐她小时候是个自闭症。”

“不会吧!”

“是真的。”

苏芸现在都没忘记,除了画画就是弹琴,不说话,叫她吃饭都没反应,甚至用针刺她,也没感觉一样。

“你知道吗?现在传闻苏蔓是当年京大的学神。”

“那个十五岁就考上京大医学系的天才吗?”

“是的。”

苏芸冷笑,“不可能。”

她宁愿相信母猪会上树,也不相信苏蔓是这么优秀的人,但心里又有一丝不好的预感。

“但李教授确实满脸可惜的离开办公室。”

“刘彤,你觉得一个自闭症患儿,从小在山卡卡的河坝村长大,高中都没上的人会这么厉害吗?动动你的脑子,你这样容易被诈骗。”

刘彤没说话,但她知道京大确实有这么厉害的人,只是那个人一直是个传说,也没见过。

“芸儿,全国钢琴大赛,你真的找Rain设计礼服吗?”

见她不想谈论这个话题,刘彤换了一个话题。

“对,我妈妈已经和那边沟通了。”

“好期待啊!”

Rain出品,全是精品。哪个女孩不想拥有一件她设计的礼服呢?

苏芸兴致缺缺,越想越不愤,跑到教室外面给白萍打电话。

“芸儿,怎么了?”

白萍有些担心,这会正是上课时间。

“妈,苏蔓那个哑巴真的来京大了。”

“什么?你爸也太偏心了,这样的人都弄进京大,这不是让人看笑话吗?”

白萍气得脸都绿了。

“她不是来上学的,是来当老师。”

“她能当什么老师,教京大的清洁工如何扫地吗?”

“我说的是真的,她教的是古琴。”

白萍听到女儿认真的语气,她也懵了。

难道是因为苏蔓小时候学过两年,所以苏鹏给的她搞进去当老师?

“芸儿,你别着急,我去问问你爸爸是怎么回事。”

“好。”

他们都觉得苏蔓能进京大当老师是的苏鹏找了关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