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开局获红颜系统,掌控钞能力!精品全集

开局获红颜系统,掌控钞能力!精品全集

小白兔兽性大发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开局获红颜系统,掌控钞能力!》,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江辰苏清瑶,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小白兔兽性大发”,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况,一脚油门就跑了?”“玛德,真不是东西!”“别急,我已经拍下了那辆车的车牌号码,等会就发到网上去!”“干得好!一定要曝光他!”“这种没有责任心的司机,就应该让他受到惩罚!”……“茜茜!”就在众人纷纷谴责那名司机的时候,不远处传来了一道焦急的呼喊声。“我的女儿,你在哪?”......

主角:江辰苏清瑶   更新:2024-02-18 01: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辰苏清瑶的现代都市小说《开局获红颜系统,掌控钞能力!精品全集》,由网络作家“小白兔兽性大发”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开局获红颜系统,掌控钞能力!》,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江辰苏清瑶,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小白兔兽性大发”,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况,一脚油门就跑了?”“玛德,真不是东西!”“别急,我已经拍下了那辆车的车牌号码,等会就发到网上去!”“干得好!一定要曝光他!”“这种没有责任心的司机,就应该让他受到惩罚!”……“茜茜!”就在众人纷纷谴责那名司机的时候,不远处传来了一道焦急的呼喊声。“我的女儿,你在哪?”......

《开局获红颜系统,掌控钞能力!精品全集》精彩片段


江辰心脏一跳,赶紧一轱辘爬了起来,检查了一下小姑娘有没有受伤。

确定小女孩并没有受伤,只是因为害怕才放声大哭,江辰这才微微松了一口气。

江辰回过头,看了一眼自己磨出一个大洞的衬衫。

在落地的那一瞬间,他努力调整了一下姿势,把自己当成了一个人肉垫子,这才没把这小丫头摔坏。

“吱嘎!”

那辆越野车终于被刹停了!

马路上也留下了两道长达十多米的刹车痕迹。

很明显,如果不是江辰忽然出现,小女孩必定会被这辆越野车给撞飞出去,生死难料!

“唰!”

越野车的车窗被慢慢摇下,很快,就有一个脑袋探了出来。

这家伙只是沉吟了几秒钟,然后一脚油门踩下,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这个十字路口!

“卧槽!那家伙差点撞了人,也不下车看看情况,一脚油门就跑了?”

“玛德,真不是东西!”

“别急,我已经拍下了那辆车的车牌号码,等会就发到网上去!”

“干得好!一定要曝光他!”

“这种没有责任心的司机,就应该让他受到惩罚!”

……

“茜茜!”

就在众人纷纷谴责那名司机的时候,不远处传来了一道焦急的呼喊声。

“我的女儿,你在哪?”

一阵急促的高跟鞋脚步声响起,对方朝着这边急匆匆地跑了过来。

江辰抬起脑袋,循声望去。

一个漂亮的小少妇,瞬间映入了江辰的眼帘。

对方看起来三十岁左右的年龄,身材相当丰腴。

标准的OL制服,上面的小衬衣被撑得很饱满,下面的包臀裙,两边也被撑起了一个夸张的弧度。

淡扫蛾眉,杏眼如花,容貌非常的清秀,典型的江南水乡女子。

女人的姓名:苗秀秀

年龄:30岁

颜值:91

身材:94

伴侣数量:1

好感度:0

“叮!检测到苗秀秀的身材和颜值均高于90分,符合红颜标准,请问宿主是否对其发起追求?”

……

“茜茜!”

“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宝贝不哭不哭……”

“快告诉妈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看到自己的女儿,此刻正趴在一个陌生男子的怀里,而且还在嚎啕大哭。

苗秀秀顿时一慌,连忙冲了过来,瞪了江辰一眼,一把夺走了小女孩。

呃!

大姐,你这眼神什么意思啊,我能欺负你闺女不成……

算了算了……

江辰极度无语,站起身来,拍了拍裤子上的灰尘,然后一句话也没有说,转身就离开了这里。

大伙的注意力都放在苗秀秀的身上,没有人察觉到江辰已经离去。

“大妹子,你到底是怎么当家长的?”

“你女儿刚才都跑到马路中间去了,差点让车给撞了,知不知道?”

“是啊!要不是人家小伙子反应快,毫不犹豫地冲过去救人,你女儿就被撞死在这里了!”

“咦?刚才那位小伙子呢?怎么不见了?”

……

围观的路人七嘴八舌、议论纷纷,把事情的经过全都告诉了苗秀秀。

弄清楚事情的真相之后,苗秀秀一双美目睁大,愣了一瞬,脸上立马浮现出了一抹惭愧之色。

难道……

是我冤枉他了吗?

她转头一看,江辰却已经不见了。

看着地上的衬衫碎片,苗秀秀整个人木了一下,抿了抿嘴,向周围众人详细打听了一下事情的经过。

“你是没看到啊,如果小伙子的动作慢上半拍,你姑娘说不定就没了!”

“是啊,换做是我的话,我可能还得考虑考虑……但是那位小伙子,居然不带一丝犹豫地冲了出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