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九零小村女:兵哥哥的独立小娇妻完整文集

九零小村女:兵哥哥的独立小娇妻完整文集

周一吹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广告版本的其他小说《九零小村女:兵哥哥的独立小娇妻》,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秦思思江弈泽,是作者“周一吹”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就业难的问题。”江弈白的话刚说完,为首一个领导模样的人就点点头,侧眸看向江弈白,眼睛里有掩饰不住的欣赏,此人正是江弈白口中的田书记,他缓缓开口道。“小江呀,当初你去省里进修的时候,我就看出你确实是个人才,你到南城之后的一系列举措和政绩,我们都看在眼里,你刚才说的拟建水泥厂的事,放心大胆的去干吧,我们将会秉承资源择优的原则,力所能及的给你们帮助。”这个......

主角:秦思思江弈泽   更新:2024-02-18 03: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思思江弈泽的现代都市小说《九零小村女:兵哥哥的独立小娇妻完整文集》,由网络作家“周一吹”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广告版本的其他小说《九零小村女:兵哥哥的独立小娇妻》,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秦思思江弈泽,是作者“周一吹”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就业难的问题。”江弈白的话刚说完,为首一个领导模样的人就点点头,侧眸看向江弈白,眼睛里有掩饰不住的欣赏,此人正是江弈白口中的田书记,他缓缓开口道。“小江呀,当初你去省里进修的时候,我就看出你确实是个人才,你到南城之后的一系列举措和政绩,我们都看在眼里,你刚才说的拟建水泥厂的事,放心大胆的去干吧,我们将会秉承资源择优的原则,力所能及的给你们帮助。”这个......

《九零小村女:兵哥哥的独立小娇妻完整文集》精彩片段


说白了,齐腾能耀武扬威的坐上公司总经理的交椅,完全是江弈泽一手给他推上去的。

要是没有江弈泽,他现在还是个名不经传的小老板。

瞅着齐腾一脸后怕的模样,在场的人忍不住摇头感慨道。

“唉,想不到江弈泽身后还有如此雄厚的资源。”

看着众人眼底怜悯的目光,齐腾用手在桌子上拍了拍,对众人道。

“好了好了,都赶紧精神点给我打牌,不说江弈泽了,打完牌,老子还得去给他办事,找女人呢?”

就和他经常打牌这几个家伙,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有的人仗着家里资本雄厚,甚至还在家里啃老呢,他怎么说大小也是个总经理了?他干嘛要接受别人可怜巴巴的目光?

就在齐腾热热闹闹的和人打着牌的时候,城市的另一边,楚河等在一家工厂外头,就见江弈白陪同着一群西装革履,看似领导模样的男人,从工厂里面参观出来,边走边说,聊的很是热乎。

江弈白指着刚参观完的工厂,对那些领导模样的人道。

“田书记,我到任之后,招商引资建造的这个服装厂,如今已成功招收职工和残疾职工共一百五十人,每年盈利近十五万元,算是解决了小部分就业问题,接下来,我们将会向上一级提交申请报告,建议建一个水泥厂,拟招收更大的人员就业,从根本上解决人民群众就业难的问题。”

江弈白的话刚说完,为首一个领导模样的人就点点头,侧眸看向江弈白,眼睛里有掩饰不住的欣赏,此人正是江弈白口中的田书记,他缓缓开口道。

“小江呀,当初你去省里进修的时候,我就看出你确实是个人才,你到南城之后的一系列举措和政绩,我们都看在眼里,你刚才说的拟建水泥厂的事,放心大胆的去干吧,我们将会秉承资源择优的原则,力所能及的给你们帮助。”

这个男人的话,让江弈白儒雅的脸上闪过一丝感激之色,直接道。

“多谢领导的关心!我一定会立足本岗位,为一方父母官造福一方人!”

为首的领导点点头,拍了拍江弈白的肩膀道,

“放心大胆的去干吧,有什么事就直接来省里找我,今天的调研也差不多了,我们也该打道回府了。”

说完,朝身后的众人招了招手道。

“好了,各位,南城的调研到此结束,咱们也该回去了。”

身后的众人齐齐应道。

“好嘞!”

江弈白立刻上前一步对着为首的田书记恭敬的道。

“田书记,我送你!”

“嗯!”

田书记嗯了一声,率先走向了停在不远处的车队。

作为这次接待组的主要陪同人,江弈白紧跟在身后,一直把田书记送到车旁,又亲自给对方打开了车门,聊了几句之后,又和身后的几位领导打过招呼,看着一群人浩浩荡荡地上了车子,车子很快启动,江弈白站在原地,脸上始终带着温和儒雅的笑容,如沐春风一般,直至车队消失在他的眼底。

等到完全看不见那支车队之后,一旁的楚河才上前对着江弈白道。

“江处,咱们现在是先回办公室还是去哪儿?”

按理来说,送走了调研团的人之后,他们是应该先回办公室去开总结会的。

但白展成那小子明天就要启程去南温河了,这个时候,按照江处的脾气,应该过去耳提命面一番,省的那小子又出了什么差错,到时候想要补救也来不及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