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完结外室逃跑中:我与太子斗智斗勇

全文完结外室逃跑中:我与太子斗智斗勇

萧君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叫做《外室逃跑中:我与太子斗智斗勇》,是作者“萧君子”写的小说,主角是云绾儿萧晏之。本书精彩片段:一行人陆陆续续出了包房。出了酒楼,已是夜间,云绾儿吩咐:“阿大,你带人查刺客,有眉目来报我。”萧晏之应下:“是。”“走吧,我倒是要看看,谁敢要我许槿之的命。”放完狠话走人。萧晏之看一眼南风道:“走。”两人一起飞身而上,本就穿着黑衣,上了屋顶,人就不见了。云绾儿认命跟着厉行舟,这短短几个小时,比她几......

主角:云绾儿萧晏之   更新:2024-02-18 03: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云绾儿萧晏之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完结外室逃跑中:我与太子斗智斗勇》,由网络作家“萧君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叫做《外室逃跑中:我与太子斗智斗勇》,是作者“萧君子”写的小说,主角是云绾儿萧晏之。本书精彩片段:一行人陆陆续续出了包房。出了酒楼,已是夜间,云绾儿吩咐:“阿大,你带人查刺客,有眉目来报我。”萧晏之应下:“是。”“走吧,我倒是要看看,谁敢要我许槿之的命。”放完狠话走人。萧晏之看一眼南风道:“走。”两人一起飞身而上,本就穿着黑衣,上了屋顶,人就不见了。云绾儿认命跟着厉行舟,这短短几个小时,比她几......

《全文完结外室逃跑中:我与太子斗智斗勇》精彩片段


不枉她有空就追剧,这回怕是死也值了。

厉行舟:“大人请。”

云绾儿也不管了,她现在是老大,请就请。

厉行舟好奇,个子不高,看着也年轻,问:“巡察使真是年轻!”

云绾儿转身:“大人不知道派我来的原因?”

厉行舟一脸懵,道:“什么原因?”

云绾儿凑近:“让我来是齐王好不容易争取的,我走个过场就回。”

厉行舟皱眉,巡察使多大的官职,如何会派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子。

厉行舟:“大人是……”

“许槿之。”

“莫非你就是……?”

“正是!走吧,我都饿了。”

“是是是,大人请。”

萧晏之跟在身后,看她比看戏都精彩,他真是小瞧了她。

一张桌子,坐了十来个人,菜还没上,云绾儿,道:“你们都是何人?”

厉行舟一一介绍,有佐官,有通判,有州判,有府经历,有驿丞……

好家伙这些官干什么的她都一无所知,道:“都坐,我也没什么架子,就爱吃吃爱喝喝的性子。”

对着身后人道:“有阿大在,你们也去吃点东西。”

“是。”

三人退出,两人守着包厢门口,南青去叫吃的。他们三人一看就知道是高手,撑门面杠杠的。

菜很快上齐。

萧晏之看着面前的小女人,把他当属下,不气,欣赏之意油然而生。

云绾儿:“都吃,今天不喝酒,你们喝。”她先动筷大快朵颐起来。

那鸡腿,徒手掰,大口吃,看得人一愣一愣的。“你们吃啊,别看着我吃,这赶路一路都没吃好,我今天肯定要补回来。”说话随意还有纨绔的意思。

“吃,都吃。”在座的没有人觉得违和,要是他们赶路,怕也会如此。

渐渐的都拿起了碗筷,她不喝酒,也没人喝酒,有人拘谨,有人不拘谨,像厉行舟就不拘谨,他有大肚腩,一看平日就没少吃喝玩乐。

云绾儿吃的差不多了道:“阿大,你也去吃,换个人进来便是。”

“是。”

萧晏之转身,走出包房,没多久南风进来,冷着脸,工作时,随时保持戒备,那态度自是不一样。

云绾儿毫无形象的靠着椅背,翘起了二郎腿,看着一桌子的人。不禁腹诽一桌子贪官,这可怎么弄,她虽看过女巡案,但是剧本不一样,她怎么弄,现在唯一的指望就是许槿之了,希望他是个有大本事的。

厉行舟放下筷子道:“许大人吃好了?”

云绾儿点头:“不急,我的属下们还没吃饱。”

“大人对属下还真是好。”

“那是,我的命就是他们的命,自然要好生对待。”

南风看一眼云绾儿,主子碰到了个了不得的女子,什么话张口就来。

厉行舟:“那叫人来给大人沏茶。”

“不必麻烦,你们吃你们的,不用招呼我。”

说是这么说,基本上都放下了筷子。

云绾儿不羁的问:“沧州可有什么好玩的?”

厉行舟笑问:“什么是好玩的?”

云绾儿凑近:“自然是女人了,我在京里都被人管着,好不容易出来自然要玩个痛快。”

厉行舟愣,小声回:“有,今晚就给大人安排。”

“诶,不急,总要在沧州待一段时间,明日你找人带着我玩便是。”

“好,明日我亲自带大人玩一圈。”

“那感情好。”说完起身。道:“我住哪儿?”

厉行舟起身:“大人若是不弃,下榻本官处如何?”

“那自是最好的,我还怕今日那伙人再找上我,想来,没有比知府更安全的地方。”

厉行舟弯唇,带着老谋深算道:“我给您安排兵卫。”

“行。有人更放心。”

“大人请。”

“你带路。”

一行人陆陆续续出了包房。

出了酒楼,已是夜间,云绾儿吩咐:“阿大,你带人查刺客,有眉目来报我。”

萧晏之应下:“是。”

“走吧,我倒是要看看,谁敢要我许槿之的命。”放完狠话走人。

萧晏之看一眼南风道:“走。”

两人一起飞身而上,本就穿着黑衣,上了屋顶,人就不见了。

云绾儿认命跟着厉行舟,这短短几个小时,比她几天都累,脑子都快转不过来了。

南青南羽跟着云绾儿,她已经是明面上的主子,半点懈怠不得。而且计划有变,所有计划好似都在跟着她的安排走。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