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开局觉醒简化系统,晒太阳就能变强全集阅读

开局觉醒简化系统,晒太阳就能变强全集阅读

会飞的小南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开局觉醒简化系统,晒太阳就能变强》的小说,是作者“会飞的小南”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古代言情,主人公张玉清龙虎山,内容详情为:智的脑袋!”......

主角:张玉清龙虎山   更新:2024-02-18 03:3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张玉清龙虎山的现代都市小说《开局觉醒简化系统,晒太阳就能变强全集阅读》,由网络作家“会飞的小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开局觉醒简化系统,晒太阳就能变强》的小说,是作者“会飞的小南”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古代言情,主人公张玉清龙虎山,内容详情为:智的脑袋!”......

《开局觉醒简化系统,晒太阳就能变强全集阅读》精彩片段


张灵玉没有接着说下去。


张玉清补完了张灵玉的话,“他要是成了天师,那我们天师府就成了异人界的笑话了,到时候我第一个退出天师府。”

张灵玉微微一笑,“我和你一块退出。”

当然,这只是玩笑话。

告别了张灵玉,张玉清找到了高钰姗,此时,高钰姗正坐在屋顶上玩游戏。

张玉清坐在高钰姗的旁边,问她 ,“怎么在这儿?”

高钰姗说道,“凉快!”

张灵玉看向高钰姗的手机屏幕,她正在玩植物大战僵尸泳池无尽模式,现在已经撑到第200波僵尸了。

但是下一波高钰姗一定会输,因为最下面已经开始崩盘了,而高钰姗的阳光又不够重新种植。

张玉清说道,“你输了。”

高钰姗不服气的说道 :“我没输!”

然后,下一刻,高钰姗的手机屏幕出现了一个蓝色的小人,小人一挥手,释放出元气丹,瞬间秒杀了整个屏幕的僵尸。

高钰姗骄傲的说道,“看到了没,我没输!”

张玉清哭笑不得,“这小游戏还要开挂?”

以高钰姗的能力,开挂简直太简单了。

张玉清问道她,“你明天的对手是谁?”

高钰姗说道,“白式雪。”

张玉清点了点头,原本白式雪的对手是胡杰,但是胡杰已经被窦乐带走改造了,所以高钰姗成了白式雪的对手。

张玉清和白式雪坐在屋顶。

看着悬挂在天空之上的月亮,高钰姗忽然说道,“今晚月色真美。”

张玉清点了点头,“是啊,真美。”

下一刻,高钰姗脸红的扭过来了张玉清的脑袋,

然后吻向张玉清的嘴唇,张玉清感受着唇间的温柔和美好,便开始回应起高钰姗。

月光之下,寂静而又美好。

..........

另一边。

张楚岚睡不着觉,因为自己明天的对手貌似很厉害。

自己不知道应该怎么对付。

就在这个时候,冯宝宝撬开窗户看着张楚岚。

“张楚岚,跟我走!”

张楚岚一脸的懵逼,“这么晚了,干啥去啊?”

冯宝宝面无表情,“少废话,跟我走!”

张楚岚跟着冯宝宝,一路飞奔在龙虎山的森林之中。

冯宝宝说道,“白天我看你知道了你的对手之后,你就一直心神不宁,听说对面是个硬茬子,下场比赛你可能会输......”

“好了,到了。”

终于,冯宝宝和张楚岚来到了目的地。

张楚岚看到这一幕之后,直接懵了。

因为地上,捆着一个男人,白色的布条把他捆的严严实实,捆法极为的老练,让他根本就无法挣脱。

张楚岚:.......

冯宝宝指着地上的单士童说道,“所以我索性替你把风险消除了,我来不就是干这个的嘛.......”

“呜!呜!呜!”看到张楚岚之后,单士童瞪大了眼睛,然后像个蛆一样在地上扭动。

而冯宝宝则是直接从后腰掏出一把折叠军工铲,然后舒展开,组装,开始在地上挖坑。

张楚岚直接麻了,“卧槽,你铲子拿来的啊?”

“从后腰拿的啊。”冯宝宝接着说道,“一会我们挖个坑把他埋在这儿,把脑袋露出来,免得出人命,

填坑的土加点水,免得他呼吸不动,

还有这儿我转了好久,没人来,回头给他带点吃的 ,不会出问题的。”

冯宝宝露出骄傲的表情说道,“哼,他们总说我瓜,其实我一点都不瓜,大多数时候,我都机智的一批!”

张楚岚嘴角抽了抽,“大姐,你的机智劲儿全用埋人上了!

要不是我打不过你,我真想敲烂你这颗机智的脑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