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短篇小说帝王独宠:娘娘她带着系统要争宠

短篇小说帝王独宠:娘娘她带着系统要争宠

蓝雪梨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帝王独宠:娘娘她带着系统要争宠》是作者“蓝雪梨花”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许阑珊元邕帝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抿着唇,那唇形娇小红润,弧度优美,看起来很软、很诱人......阑珊本就生的美貌,经过许阑珊一番心机打扮,加上气质也为之一变,整个人仿若脱胎换骨,与之前几乎两样。元邕帝竟是完全不认识她了。但是他显然心情极好,毕竟,这是他自己偶遇得来的惊喜,而不是别人塞给他或者因为各种原因而收入后宫的。从本质上,这就不一样。“起来吧。”......

主角:许阑珊元邕帝   更新:2024-02-18 04:1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许阑珊元邕帝的现代都市小说《短篇小说帝王独宠:娘娘她带着系统要争宠》,由网络作家“蓝雪梨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帝王独宠:娘娘她带着系统要争宠》是作者“蓝雪梨花”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许阑珊元邕帝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抿着唇,那唇形娇小红润,弧度优美,看起来很软、很诱人......阑珊本就生的美貌,经过许阑珊一番心机打扮,加上气质也为之一变,整个人仿若脱胎换骨,与之前几乎两样。元邕帝竟是完全不认识她了。但是他显然心情极好,毕竟,这是他自己偶遇得来的惊喜,而不是别人塞给他或者因为各种原因而收入后宫的。从本质上,这就不一样。“起来吧。”......

《短篇小说帝王独宠:娘娘她带着系统要争宠》精彩片段


许阑珊怯怯抬头,俏丽的瓜子脸上五官精致小巧,纤细的远山眉迤逦入鬓,水汪汪的杏眸中盛着几分楚楚可怜的紧张。她微抿着唇,那唇形娇小红润,弧度优美,看起来很软、很诱人......

阑珊本就生的美貌,经过许阑珊一番心机打扮,加上气质也为之一变,整个人仿若脱胎换骨,与之前几乎两样。

元邕帝竟是完全不认识她了。

但是他显然心情极好,毕竟,这是他自己偶遇得来的惊喜,而不是别人塞给他或者因为各种原因而收入后宫的。

从本质上,这就不一样。

“起来吧。”

“皇、皇上......”

元邕帝一怔,哈哈一笑:“好了,朕恕你无罪,起吧!”

许阑珊面露喜色,杏眸微亮,唇角扬起一抹恰到好处的浅笑:“是,谢皇上!”

她婷婷袅袅起身,放心了。

皇上都亲口说恕她无罪了,便是过后有人想找茬拿宫规压她也不能了。

她的反应很好的愉悦了元邕帝,元邕帝不禁哈哈大笑,又道:“你叫什么名字?在何处当差啊?”

董直飞快瞥了一眼许阑珊,心说来了来了,终于到正题了,哎哟自己可得记好了,回头就找人去。

许阑珊屈了屈膝站直,这才道:“回皇上,奴婢名叫阑珊,在永春宫侧殿宋美人处伺候。”

大闻朝后宫,只有从三品婕妤起,才有资格成为一宫主位,入住主殿。宋美人是正五品美人,因此即便永春宫没有主位,她也只能住侧殿。

元邕帝诧异:“原来如此。”

许阑珊双手有些不安的无意识轻轻搅弄衣襟,她的小动作自然而然吸引了元邕帝的目光,这双手——

这双手十指纤纤,修长优美,他终于想起来了,心里不由有些奇妙的关于缘分的感觉,笑道:“原来是你!你叫阑珊啊!”

“是,皇上,”许阑珊有些羞怯的也笑了笑,又是激动又是欢喜柔声道:“原来皇上您、您竟还记得奴婢......”

小女子的激动欢喜令元邕帝十分受用,本想顺着调戏两句,忽然想到她是自己后宫嫔妃的婢女,便打住了。

他堂堂皇帝,就这么寻摸上后妃的婢女总归有点掉价,也有点儿太不讲究了,等过了明路也不迟。

于是元邕帝道:“这大晚上的,你到这儿来做什么?”

许阑珊目光微微一变,“奴婢、奴婢......”

元邕帝眉心轻蹙,“跟朕说实话。”

许阑珊赶紧跪下,带着哭腔和委屈道:“奴婢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惹了美人生气,这几天、这几天......奴婢心里难受,有些想念母亲,瞧着今儿月色不错,因为母亲喜欢桃花,奴婢便悄悄到此祷告一番,没想到会、会碰到皇上......”

元邕帝可不傻,许阑珊不知道为什么,他略想一想就明白了。

为什么?还不是嫉妒!

这宋美人他有些印象,长得还罢了,偏偏是个矫揉造作又无脑的,很快他就丢开了。

想来那天他顺口夸了这宫女两句,令宋美人不快了,所以才会故意磋磨人。

哼,真是岂有此理!

这么看来,反倒是自己害了这小宫女了。

如果说原本元邕帝还有些犹豫,那么此刻已是下定了决心,这个宫女他要了。

元邕帝便温言道:“原来如此,你放心,宋美人不会再欺负你了。天色不早了,回去吧。董直,你亲自送她回去。”

董直精神一抖,自然明白这是何意:“是,皇上!”

啧啧,这小丫头,果然福气这不就来了?

许阑珊也露出三分喜色,仰慕的飞快看了皇上一眼:“是,有皇上这句话,奴婢放心了!”

真是个天真的小丫头啊!元邕帝轻笑出声,“唔,去吧!”

“是,奴婢告退。”

许阑珊刚一屈膝行礼,肚子不合时宜的发出一阵咕噜咕噜的声音。

她尴尬得身子一僵,双颊发热。

这、这——她已经两天没吃东西了,真的好饿啊!

最坑爹的是,好不好的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响起来呢?万一因此令皇帝心生反感,岂不是要前功尽弃了啊啊啊!

许阑珊刚要请罪:“皇上——”

元邕帝打断了她:“晚膳可用了?”

晚膳?这词儿可不是奴婢用的,不过意思终归是那个意思,她便支吾着轻轻摇头:“没、没呢......”

元邕帝眼底掠过一抹怒意,宋美人,呵!好,好得很!这种人若是不管教管教,定会把宫里弄得乌烟瘴气。

元邕帝扭头看向董直:“一会打发人去御膳房说一声,给送些吃食过去。”

“是,皇上!”

许阑珊也赶紧谢恩,这谢恩,可是实打实真心实意的。

董直陪着许阑珊离开,心说,皇上这是明晃晃的打宋美人的脸了啊。其实宫里头主子欺压折磨奴才并不是什么罕见事儿,可谁叫宋美人倒霉呢?

论理,宋美人也是活该!

这宫里头许多乌七八糟的事儿皇上不关注、不知道,可作为乾元宫太监头子的董直心里却是门儿清。

自打那天皇上夸了阑珊一双手之后,宋美人做的那些事儿,他都知道,可不仅仅是让阑珊饿肚子。

他本以为阑珊会趁机告状哭诉,求皇上做主,没想到竟然没有!

这姑娘,是他先前看低了,有前途啊......

董直的态度不觉也更客气了三分,路上说了好几句安抚许阑珊的话。

在这宫里,起起落落很正常,今日受宠,明日打入冷宫、今日卑贱如泥,后日便身居高位,谁又说得准呢?做事留三分,适当的时候卖个好,总归没有坏处。

许阑珊自然投桃报李,对董直更加客气友好。

她本就是个聪慧的,话也说的好听,把董直这位大老板身边的第一心腹哄得眉开眼笑、大生好感。

美人的份位一共有两名宫女、一名太监在跟前伺候,宫院里打扫擦洗等其他活儿尚宫局会统一安排。

小松子进来禀报皇上跟前董公公来了的消息,可把宋美人给高兴坏了!

“一定是皇上派董公公来传召本宫的!皇上终于想起本宫来了!”不然的话都这个时辰了,董公公怎么可能过来?

素樱也一脸喜色:“是、是,恭喜美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