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版激情军婚,冷傲兵王别太甜

完整版激情军婚,冷傲兵王别太甜

黔渔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黔渔”的《激情军婚,冷傲兵王别太甜》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小宋啊,这事我不得不说句公道话。”李华一副宋芝不懂事,欺负人的眼神对着宋芝“小宋,你说这凡事都得有个度不是?”“这小余就算是以前有错,可人家改了,你就不能让这事过去呢?”“你说……你一个劲的咬着不放。”“你说你……”李华又看了一眼被搂着的余贝贝,才心疼的继续出声“你说你都把小余逼成了什么样了?”......

主角:余贝贝李华   更新:2024-02-18 07:4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余贝贝李华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版激情军婚,冷傲兵王别太甜》,由网络作家“黔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黔渔”的《激情军婚,冷傲兵王别太甜》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小宋啊,这事我不得不说句公道话。”李华一副宋芝不懂事,欺负人的眼神对着宋芝“小宋,你说这凡事都得有个度不是?”“这小余就算是以前有错,可人家改了,你就不能让这事过去呢?”“你说……你一个劲的咬着不放。”“你说你……”李华又看了一眼被搂着的余贝贝,才心疼的继续出声“你说你都把小余逼成了什么样了?”......

《完整版激情军婚,冷傲兵王别太甜》精彩片段


发疯有用,比绿茶还绿茶有用,学会做人神经质,真的更有用啊!

尤其对付那些不知所谓,自说自话,倚老卖老,喜欢仗着长辈身份对人指手画脚……等等各种人士,你说不了,还打不了,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啊?

发疯啊!

人一旦发疯,谁还跟一个疯子计较啊?

毕竟疯子杀人可都是不犯法的。

所以发疯文学yyds。

果然,现代互联网诚不我欺。

李华跟王玲抱着余贝贝说了好多宽心的话,看余贝贝还是一副被伤到失魂的模样,又转头去指责宋芝。

“小宋啊,这事我不得不说句公道话。”

李华一副宋芝不懂事,欺负人的眼神对着宋芝“小宋,你说这凡事都得有个度不是?”

“这小余就算是以前有错,可人家改了,你就不能让这事过去呢?”

“你说……你一个劲的咬着不放。”

“你说你……”

李华又看了一眼被搂着的余贝贝,才心疼的继续出声“你说你都把小余逼成了什么样了?”

王玲这个时候也出声,她可还记得余贝贝做的那点心的滋味,是真的好吃,她闺女小丫喜欢吃的很,说从来没吃过那么好吃的东西。

王玲十分不赞同的看着宋芝“你就说这小余真出了什么事,你宋芝能落什么好?”

“人家陆团长能放过了你还是怎么着?”

“你嚷嚷着你家男人挨打了,你家男人为什么挨打,你心里没数吗?”

“你逮着闹腾陆团长的媳妇,你男人不挨打,谁挨打?”王玲说到这翻了个白眼。

白眼之后,王玲在那嘀咕“有本事回家打你男人去啊,在人小媳妇这发什么威风呢?”

她十分看不上宋芝的做派。

宋芝看不上她们这些乡下来的,没读过书的嫂子们,嫌她们粗鄙。

可对于余贝贝这个京市来的,年轻漂亮的,她又眼睛不舒爽,嫉妒着人家。

合着什么人都不能让她满意呢!

李华跟王玲说完,大家就你一言我一语的,全都指责起宋芝来。

都说宋芝做的过分,把人都逼的发疯了,若余贝贝真的出了什么事,陆西辞肯定饶不了宋芝跟许正国两口子。

宋芝被挤攘在人群之中,看着周围人都纷纷指责她,她恨的牙齿都快咬碎了。

可偏偏这个时候也不能蹦过去扇余贝贝一巴掌。

她的左边脸还火辣辣的疼,这一巴掌要是还不回去,她能生生的沤死自己。

没等她心里开沤呢,人群之外就传来了爆吼声“艹他娘的,宋芝……”

被打的在家休假的许正国,今天已经能下床了。

陆西辞虽然打他打的很,可并没有伤筋动骨,陆西辞有一定的分寸,只是让他受一些皮肉之苦而已。

只是这皮肉之苦还没完全过去呢,许正国就发现,他的好媳妇又给她找皮肉苦了。

今天早饭,宋芝又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伤成这样了?

最近又没有什么比武大会什么的。

而且比武大会也不能给人伤成这样啊!

许正国被她逼问的很了,就说是跟陆西辞对练练的。

宋芝听完就出门去了,他还以为她是上班去了。

谁知没过多久就有人过来告诉他,她媳妇又跟陆团长的媳妇打起来了。

许正国听见这话的时候,感觉血液一瞬间就冲到了脑门。

他想不明白宋芝脑子里在想什么,为什么还要去找余贝贝的麻烦。

就算之前他有些什么不该有的想法,可那也只是想想,他并不敢真的犯蠢到给陆西辞戴一顶帽子。

只是事实告诉他,想也是错的。

那他如今是想也不会敢想了,结果宋芝又给他来这么一出……

他真的是……

他下半年还要提干呢,就宋芝这做法……

许正国的脑袋啊,那是嗡嗡响。

气的。

许正国的爆吼声从人群之外传到宋芝的耳中,算是让扭曲发癫中的宋芝稍稍回归正神。

她是来发难余贝贝的,为什么发难余贝贝,说实在的,就像是王玲,刘红说的那样,其实就是欺负余贝贝年龄小,脸嫩,当然最主要的就是觉得余贝贝不得人心。

不仅不得外人心,连自家男人的心也不得。

所以宋芝来发难余贝贝是一点心理压力也没有。

不曾想……余贝贝在短短两天之下已经扭转了局面,原本她摔在地上磕晕过去,也只有李华这一个热心的人去搀扶她,其她人就都围着站着,并没有谁上前关心余贝贝一下。

但今天……

今天她在余贝贝身上没有讨到好不说,眼看着谁还把她男人喊来了。

宋芝那暴怒的眼珠子转了一下,“嗷”一声,就委屈的大哭起来,哭的涕泪横流。

站在那哭还不够,她居然还找了合适的姿势坐到地上哭去了。

余贝贝看出来了,这是在跟她比拼功力呢!

哼,今天她绝不会让她占一丝好处去。

那一巴掌也要让她没处寻理去。

原主都让她干没了,她刚穿来那天晕乎乎的,都没怎么讨要公道呢!

只想着前尘往事,尘归尘,土归土呢!

可既然宋芝不这么想,她也不介意教她做人。

哭是吗?

被李华跟王玲搂拽着的余贝贝估摸着宋芝哭的已经够味了,她身子略微抽搐了两下,引起了李华跟王玲的注意之后,眼皮一翻,人直接晕倒在李华的怀里了。

李华嫂子个子不矮,又微胖,能接得住她。

她不敢往王玲那边晕,王玲略显瘦小,她怕自己再摔着。

余贝贝眼皮一翻倒在李华的怀里,李华的声音立马惊慌的响了起来,“哎呀,小余晕过去了,晕过去了,快……”

“小余晕过去啦!”

李华惊慌的声音完全盖过了宋芝哭嚎的声音。

李华的大嗓门原本就在家属院是出名的,宋芝完全不是她的对手。

听见余贝贝晕过去了,宋芝的哭声一滞。

这时许正国也已经穿过人群来到了宋芝的身旁。

他看着倒在李华怀里的余贝贝,心头那是猛跳。

他对着坐在地上的宋芝就是一脚,恨骂“看看你干的好事。”

自结婚以来,许正国还没对宋芝动过手。

这也是宋芝骄傲的点,因为家属院里,很多农村来的,不讲究的男人,大男子主义严重,一个说不好就喜欢对女人抬手,可许正国并没有这个毛病。

但今天……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