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沐夫人,请捂好马甲

沐夫人,请捂好马甲

婉萤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已经坐上车的阮越可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他系好安全带后,直接就向着云贸商场开了过去“小曦儿,你现在是在工作吗?”在车上百无聊赖的阮旭问了一句,自己这个妹妹现在也应该有20岁了吧,是在工作还是上学?“没有”阮曦听后挑眉,工作?应该算是在工作吧,不过不能说就是了“那是在上学?”阮旭又是问了一句“也没有”阮曦听后摇了摇头,上学?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那你现在不工作也不上学?你之前大学毕业了吗?......

主角:阮曦苏雅   更新:2024-02-19 15:2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阮曦苏雅的其他类型小说《沐夫人,请捂好马甲》,由网络作家“婉萤”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已经坐上车的阮越可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他系好安全带后,直接就向着云贸商场开了过去“小曦儿,你现在是在工作吗?”在车上百无聊赖的阮旭问了一句,自己这个妹妹现在也应该有20岁了吧,是在工作还是上学?“没有”阮曦听后挑眉,工作?应该算是在工作吧,不过不能说就是了“那是在上学?”阮旭又是问了一句“也没有”阮曦听后摇了摇头,上学?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那你现在不工作也不上学?你之前大学毕业了吗?......

《沐夫人,请捂好马甲》精彩片段

第3章

在几人煎熬的等待时间中,阮越的手机响了起来,他看了一眼名字直接就接了起来。

“boss,检测结果已经出来了,我直接发到了您的手机里。

“好,你先回公司吧,把今天上午的会议推迟到下午。

阮越说完之后直接就挂掉了电话,微信就收到了一条消息,他直接点了进去,就看到了林萧发来的图片。

只见最下面的结果写着,血缘关系相似度99.9%。

他立刻抬起头看向了阮曦。

苏雅和阮翰林几人看着他的反应也是十分紧张。

“越儿,结果怎么说?

苏雅问了一句,心情很是忐忑,既期待看到结果又害怕看到结果。

阮越没有说话,只是将手机递给了她。

苏雅拿到了手机,阮翰林也是立刻凑了过去。

在看清上面的结果的时候,苏雅手中的手机一下子拿不住掉在了地上。

她没有去捡手机,而是看向了阮曦,多年来的思念还有愧疚再也忍不住泣不成声。

“你是我的女儿,是我丢失了20年的女儿啊。

说着,苏雅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崩溃的大哭出声,她伸出手,有些颤抖的摸上了阮曦的脸庞。

“老公,这真的是我们丢失了20年的女儿啊。

她哭着说了一句,看着现在已经长大成人的女孩,心里满是心疼愧疚。

她在很小的时候被人抱走,她寻找了这么多年,都没有找到她,在她最需要妈妈的时候,她没有陪在她的身边,直到现在, 她才是见到了她。

阮翰林看到她的样子,也是将她搂入怀中,安慰的拍了拍她的肩膀。

“回来了就好,回来了就好。

“这些年,是我们对不起你,是我们亏欠你,要不是我们当年一时疏忽让你被人抱走,你也不至于受了这么多年的苦。

“并没有,奶奶待我很好,我并没有受到什么苦。

阮曦听后摇摇头说了一句,和奶奶在一起的日子,她并不觉得苦。

阮旭也是趁着这个时候将手机拿了起来,看到了上面的结果,心中也是高兴。

这个女孩真的是他们的妹妹,这一次是真的!

“这些年你都在什么地方?苏雅问了一句,但是阮曦并没有回答她。

她这些年所待的地方是不能对外人说的地方。

看着她的样子,苏雅以为她不愿意说,连忙开口。

“不愿意说也没有关系,总之你现在已经回来了。

“秋秋,你的房间我都给你留着,你今天就住在这里吧,你有什么东西要拿过来吗?

苏雅说了一句,有些期待的看着她,希望她以后能住在这里,毕竟这是好不容易才回到自己身边的女儿。

“阮曦,我没有其它东西。

阮曦看着她简单的说了一句,她不叫秋秋,她叫阮曦,这是奶奶给她起的名字。

“你是想要以后都叫阮曦了吗?

阮翰林听懂了她的意思,开口说了一句。

苏雅开始听着她的话并没有明白过来是什么意思,后来听到自己丈夫的话才明白是什么意思,连忙跟着说了一句。



“啊,你要是想继续叫阮曦也没有关系的,只要你回来了就好,是不是老公?”

苏雅说到最后,还警告的看了一眼自己的老公。

“恩,这名字是奶奶给我取的,我不会改。”

阮曦听了之后也是说了一句,在提到奶奶的时候,她脸上的神色变得柔和起来。

“好好好,阮曦,这名字也很好听,既然已经确定你是我们的女儿了,那么能不能叫我们一声爸爸妈妈呢?”

阮翰林说着,看着她的目光中满是期待,至于名字改不改什么的,都没有什么关系,只要人回来看就好。

苏雅听了她的话,也是看向了她,心里有些紧张,怕她会不同意。

阮曦听后看着他们紧张的样子,也是弯了弯唇角。

“爸爸,妈妈。”

叫了这声爸爸妈妈之后,她又将目光看向了一直都在看着她却没有说话的阮越阮旭两人。

“大哥,二哥。”

阮翰林和苏雅听到她叫自己,都是非常激动和开心,觉得再也没有比这更好听的声音了。

“恩,小妹。”

阮越听着她这一声哥哥,心里也是觉得异常的舒服,一向冰冷的脸上也是出现了些许温柔的神色。

“小妹,我是你二哥,你小时候总喜欢让我抱着,你还记得吗?”

阮旭直接露出一个堪称妖孽的笑容说了一句。

“曦曦那个时候那么小,怎么可能会记得?”苏雅听了看了他一眼说着,语气中有些嗔怪的意思。

“就是,曦曦,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你大哥,阮氏集团就是你大哥的,要是缺钱了尽管找他要。”

阮翰林指着阮越说了一句,后者抽了抽嘴角,论有钱他哪里抵得过他?

介绍完自己的大儿子之后,阮翰林又指了一下阮旭。

“这是你二哥,如果你经常看电视的话,就应该不陌生,他是娱乐圈的影帝,你要是有什么喜欢的明星,可以让他带来给你看。”

影帝?

阮曦听后看了一眼他,之前调查的资料里只是说了她这个二哥是明星,却没有说出是影帝, 看来这个二哥演戏还是蛮厉害的。

阮旭看着她看着他,又是露出一个妖孽性的笑容。

“你小子给我收敛点,下次再对着曦曦这么笑,小心老子揍你。”

阮翰林看到他这样子也是没好气的说了一句。

“好好好,老爹,我下次不笑了。”

阮旭无奈的说了一句。

“哼,曦曦你可不要被这小子的笑容骗了啊。”

阮翰林冷哼了一声看着阮曦有些紧张的说着。

“恩,好。”

阮曦听后乖乖点头,让阮翰林觉得还是女儿好!

女儿就是小棉袄!

“曦曦,你的房间我带你去看看,要是不喜欢,我立刻联系人改。”

苏雅说了一句,打算带着她上楼去看看房间她喜不喜欢,不喜欢就立刻改。

阮曦也是跟着上去看房间了,留下了父子三人在下面。

“老爸,我们这个妹妹好像很高冷啊。”

阮旭坐在沙发上大大咧咧的说了一句。

小说《沐夫人,请捂好马甲》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阮旭站在一旁都是感受到了这浓浓的悲伤,他上前拍了拍她的肩膀,也是没有说话,同时也是明白了这位老人在曦曦心里的分量。

阮曦看了他一眼,露出一个有些怅然的笑容。

“奶奶,我走了,等过些日子就来看你。”

阮曦在坟前站了一会之后也是收拾好了自己的心情。

“二哥,我们走吧。”

阮曦也是说了一句,将自己心中的悲伤发泄出去之后,她感觉好了很多,之前压在心中的压抑情绪也是消散了不少。

她知道,她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奶奶的去世对她,来说是一种很大的打击,让她一直有些接受不了,压在心里,不过这次来看奶奶,她不再掩饰自己悲伤的心情,所以心中压抑的情绪也是好了很多。

两人回去之后将院子粗略的打扫了一下,也是到了中午,就听到了李婶的声音。

“曦丫头,你们还在吗?”

“李婶, 我们还在里面。”

阮曦在院子里应了一句话,就看到了李婶走了进来,不过比之前见过的就是李婶的布衣上沾了不少的泥土。

“毛姨这院子还是这么好看。”

李婶进来看了一眼后说了一句,然后看向了两人。

“曦丫头,走去我那里,今天婶子给你做饭。”

李婶招呼着他们两人,阮旭犹豫了一下就想推辞了,不过阮曦先一步应了下来。

“好啊,那今天就尝尝李婶的手艺。”

阮旭也是应了一声, 李婶见了很是高兴,中午给两人炒了好几个菜。

吃过午饭,阮曦在李婶家里待了一会儿这才是告辞,回到了自己奶奶家。

两个人又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打扫,这才将院子给打扫好,看着整个院子呈现出焕然一新的状态,阮曦也是十分满意。

“走吧, 也该回去了,今天真累啊。”

阮旭也是伸了一个懒腰,活动了 一下弯了一下午的腰。

两个人直接驾车离开了村子,走之前还和李婶打了一个招呼。

……

将院子打扫好之后,阮曦他们就没有再去过了,很快就到了拍节目的日子。

这天一大早,阮曦就被叫了起来。

“曦曦,起来了,我们马上要出发了。”

手机里传来了阮旭的声音。

“哦,好的,我马上就来。”

阮曦看了一眼时间也是应了一句,然后有些迷糊的进了洗漱间。

等她从洗漱间出来的时候,也是精神了很多。

从衣橱里挑了一套十分轻便的衣服换上,简单的扎了一个马尾辫,就下楼了。

就看到此时已经准备好的阮旭,身边还站着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年轻男子。

“曦曦下来了,这是辛甘过来时给我们买的早饭,吃一点,看看合不合胃口。”

阮旭看着他十分温柔的说了一句,将手中还未吃过的早餐递了过去。

“嗯,谢谢二哥。”

阮曦接过来说了一句,看了一眼辛甘。

看到她的眼神,阮旭也是指着辛甘说了一句。

“曦曦,这是我的经纪人,辛甘,这是我的妹妹,阮曦。”

小说《沐夫人,请捂好马甲》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说完了还不忘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趁着她们还在愣神的时候,连忙离开。

“老爸,曦曦呢?”

他连忙来到了阮翰林的身边问了一句,阮越的目光也是看向了阮翰林,曦曦现在还在楼上化妆吗?

“曦曦当然是在楼上化妆喽,我的女儿怎么能随随便便的就出来,好了,你们现在来了, 帮我招呼一下,我歇一会儿,有点累了。 ”

阮翰林刚刚想说让两个儿子帮着他招呼一下来的客人,就看到了来人,于是急忙迎了上去。

“沐叔,您老怎么来了,我还想着,过段时间带着曦曦去看您呢。”

阮翰林走到沐耀国面前也是说了一句。

“耀国,我们也是好久没有见了啊。”

说着,又是向着一旁的沐耀国也是说了一句,拍了拍他的肩膀。

“这阵子有点忙。”

沐耀国也是笑着说了一句。

“还没有恭喜你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女儿,曦曦呢,还没有出来吗?”

沐耀国也是说了一句,看了一眼他身后。

“你是不是傻,曦曦当然是要最后才出来的人。”

白薇也是轻轻戳了戳他的手臂说了一句。

“这是我们给曦曦带的见面礼,我们家的那个小子,一会儿就到了。”

白薇拿出一个礼盒递给了阮翰林。

“那个臭小子,之前说好了和我一起过来的,现在又推脱,真是气死我了。”

沐建国也是用力的戳了戳手里的拐杖。

“爷爷,我这不是来了吗。”

沐时煜和封军几人刚刚到这里,就听到了自家爷爷的这句话也是有些无奈的说了一句,看了封军几人一眼,也是走到了老爷子身边。

“你小子还知道来啊,我以为你都要忘了老头子之前说的话了。”

沐建国也是看了他一眼有些傲娇的说了一句。

“爷爷的话自是不敢忘了。”

沐时煜挑了挑眉也是说了一句。

“沐爷爷,是我们要和大哥一起来的,所以他才没有和您一起来的,你就不要生气了哈。”

封军也凑过来死皮赖脸的说了一句。

“行了,就知道是你们几个臭小子,一边玩去。”

沐建国大手一挥说了一句。

“好嘞,沐爷爷我们去那边了。”

封军也是应了一声,就拉着他们去另一边人少的地方了。

自从沐时煜出现之后,这宴会里面的不知道多少女生的目光就盯在他身上了,沐时煜啊,能嫁给他是多少人的梦想啊。

于语看着沐时煜的目光之中满是痴迷,她起身走了过去。

“时煜,你也来了。”

她看着他说了一句,将自己最好的姿态展现出来,希望他能多看自己一眼。

“恩。”不过沐时煜并没有看她,只是应了一声, 眼眸低垂,不知道在看着些什么。

“于语来了,坐。”

封军也是说了一句,让了个位置给她,于语也是大方一笑坐了下来,和几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不过目光却一直都在注意着沐时煜。

……

时间差不多了,客人也都是来齐了,阮翰林也是咳了几声。

“非常感谢大家能来到今天的这个宴会,大家也都知道,这个宴会是为了什么举办的,就是为了我刚刚找回来的女儿办的,曦曦出来见一见大家吧。”

小说《沐夫人,请捂好马甲》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等到他们下车的时候,那些记者一边互相挤,一边快要将话筒戳到他们的脸上了。

“阮总你们好,我们是朝华晚报的记者,请问您对于上次的热搜新闻有什么看法吗?”

“阮总你好,我是星娱报社的记者,请问这真的是您的女儿吗?”

一个女子费力的举着话筒问了一句,目光也是看向了阮曦。

“是啊,阮总,这真的阮家丢了十多年的小姐吗?为什么之前都没有找到,这次反而回来了?”

……

那些记者的问题一个接着一个,问的也越来越多,阮翰林听着那些人的话,看着那些记者也是微微一笑说了一句。

“还请各位让开一条道路给我们,我们的时间快要开始了,等到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你们的问题我都会回答,现在请让开好吗?”

那些记者听了这话之后也是纷纷退让,让开了一个仅供几人走过的道路,在他们走了之后又是一窝蜂的围了上去,追着他们到了里面。

走到讲台上之后,阮翰林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表,看着时间也是差不多了, 大声的咳了一声,看着下面那些各大报社的记者,也是开口了。

“相信大家也都是事先知道了,这次阮氏和越氏集团一同发布的消息,在今天召开这个新闻发布会的原因是因为我们的女儿,阮曦,在前些日子和家里两个哥哥出去玩之后,被人抓拍到了照片,发到了网上,并附上了荒谬的言论,在此,我宣布我们阮氏和越氏集团将对这家媒体进行追究,这就是我们的女儿,阮曦。”

最后说完这一句,他也是侧身让出了站在他身后的阮曦。

阮曦一身得体的休闲装,在阮越阮旭一身西装的衬托下,非但没有显得土气,反而是多了一种慵懒的意味。

自从阮曦的容貌露出来后,记者们也不再说话,看了一眼跟随着的摄影师。

各位摄影师也都是明白这是什么意思,纷纷拿起随身带着的相机咔咔按下了快门。

让他们感到惊讶的是,外界不都是说这个女儿是从乡下那种地方回来的吗?不应该是胆小怕事的吗?

看到他们这么多人她居然一点也不紧张?

反而很是从容, 脸上的表情也是十分的平静,好像见惯了这种场面。

这些人眼中都有着疑惑,难道这女孩不是从乡下回来的?

要不然怎么胆子这么大?还是说她天生就缺根弦?根本就不懂这种场面?

可是看着她的样子也不像啊………

要真是个身体有缺陷的, 就算是回来了,这阮家认不认还是一回事呢。

阮翰林只是让她露了一面给那些记者拍照,就再次站了回去,将阮曦他们护在身后。

“曦曦是我的女儿这是不容置疑的。”

“阮总怎么那么肯定, 这个女孩就是您的女儿?万一她是假的呢?”

有个记者说了一句,让摄影师时刻抓拍他们的表情和神态。

“不会,曦曦的长相很像她的母亲,这一点相信你们也是看到了吧。”

阮翰林也是给予了这样的回答。

小说《沐夫人,请捂好马甲》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你看我做什么,难道我说错了吗?现在的女孩子都是这么不知廉耻了吗?”

阮曦听了这话挑了挑眉,不知廉耻?

好像自她懂事以来,从来没有人敢这么对她说这种话,今天第一次和这两个哥哥出来,反倒是被人误会了。

想着, 她看了一眼阮越和阮旭,也是看到了两人脸上的怒火。

不过还没有等阮越和阮旭说话,那中年男人可是淫笑了一声开口了。

“小姑娘,你跟着这两人,还不如跟着我,我可是能让你吃香的喝辣的,怎么样?要不要考虑一下跟着我?”

说着,这人还在阮曦的身上四处的看着,更是在她的胸部还有下腹部隐私的部位停留了好几秒,眼里满是色欲。

“哎呀,亲爱哒,你怎么能这样,难道人家不能满足你了吗?”

那妖艳的女子听了这话之后,眸子中闪过慌乱和嫉妒,不过被她掩饰的很好,直接蹭进男人的怀抱娇滴滴的说了一句。

“怎么会呢宝贝儿,我每天可都是快死在你身上了。”

那男人听了她的话之后也是狠狠的捏了一把她的胸部。

“啊~你好坏~”

女人也是娇娇的叫了一声,脸上满是享受。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

那男人笑了一声看向了阮旭和阮越,因为是背对着他,也看不清两人的容貌,以为两人只是一个有些小钱的年轻人,不然怎么会两个玩一个,自然对两人也是十分轻视。

“怎么样, 小姑娘,考虑好了没有,你跟着两个人还不如好好的伺候我呢,老子保证让你醉仙欲死哈哈哈。”

“哦?醉仙欲死?是吗?”

阮越目光阴沉的能够滴出来,他说着,直接站起来再转身看着那自称是自己集团员工的老男人,眼中闪过厌恶。

林涛什么时候做事这么不靠谱了,怎么什么人都给他往集团里招?

看来是该扣他的工资了。

苦哈哈在集团认真工作的林涛丝毫不知道自己的工资要被扣了。

那男人突然听到这么一句话,也是看了过去,在看清阮越的容貌的时候,他觉得这人好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

他的脑袋迅速转了起来,想要想起来这人到底是在哪里见过,他总觉得这人是他不能惹得起的。

可是他带来的女人是个没脑子的,看到阮越如此俊美的长相,又看到包养的男人是个又丑又老的,心里很是不平衡,她有哪一点比那个女孩子差了,那个女孩子一看就是个小孩子,哪里有她有韵味,包养这种还没有长开的女孩子哪有她放得开。

想着,她看着阮越的目光也是很露骨,要是这样俊美的男人能够看上自己,就算是赚不了多少钱也行啊,和这种男人做,就是一种享受啊。

阮越看着她的目光,眼中满是厌恶,这种女人也配和他的妹妹相提并论?

这简直是在找死!

“帅哥~”那女人本身就是浪荡的女人,不知道被多少男人包养过,看到阮越这样的人当然也是十分心动的。

“要不要姐姐来服务你呀,姐姐的服务可是很棒的哦,保证你要了还想要~”

小说《沐夫人,请捂好马甲》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说着她还向着阮越眨了一下眼睛。

不过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她就感觉自己被人粗鲁的挤倒在地上。

那个身为她现在的金主的男人,现在脸上满是慌忙之色,眼中也满是恐慌。

那个男人在想了一会儿之后,突然就想起了这男人是谁。

这男人正是越氏集团的总裁啊!是他的大boss啊!

他居然敢跟总裁抢女人,这不是不想活了吗!

此时这男人的脸上已经满是汗水。

“总,总裁,你不要理这个女人,她都是胡说的。”

说着,他也是直接转身给了地上的女人一巴掌。

“你这个女人,在胡说什么,给老子闭嘴。”

说完他又立刻转身去看阮越。

“总裁,刚刚那些都是我在瞎说的,你就把我的话当个屁放了就行,当个屁放了就行。”

那个男人十分害怕的看着阮越。

阮越看着他淡淡的开口,声音中很是平静。

“你是越氏集团的主任?哪个部门的?”

“这,我,我……”

那个男人听了之后不想说实话,但是看到阮越的目光的时候也是老老实实的说了出来。

“我是采购部门的副主任,一个小角色,小角色……”

他讪讪地笑着就看到了阮越拿出了手机。

阮越直接拨通了林涛的电话。

“喂,boss。”

林涛看到boss打来的电话直接接了起来,心中还有些疑问,boss这次打电话是为了什么事。

“采购部的副主任,为人不堪大用,可以不用在集团干了。”

说完,阮越就直接挂了电话,看了一眼那男人。

“你现在已经不是越氏集团的员工,若是被我知道你再用越氏的大旗说话,别怪我不客气。”

说完,他直接看也不看,就来到了结账的地方,冷声说了一句。

“刷卡,将这些衣服全部都给我包起来送到阮家。”

那店员本来就被那秃头男子说的话给震惊到了,现在还没有回过神来,现在看听到阮越的话这才是回过神来。

“是。”

那店员知道这是越氏的总裁之后,丝毫不敢怠慢,急忙刷卡,想着一会儿尽快将衣服包起来送到阮家。

阮越收起自己的卡,对着两人说了一句,走了出去。

阮旭听后起身伸了一个懒腰,带着阮曦走了出去丝毫不管在他们出去之后,店里传出来的谩骂声。

阮旭将手搭在阮曦的肩上两人的动作很是亲密,却没有想到被有心人拍了下来。

虽然阮曦直接将他的手臂给甩了下来,惹来他幽怨的目光。

三人又在商场里买了不少东西后这才是带着阮曦回家。

回到阮家,因为顾及这是阮曦回到家里吃的第一顿饭,所以是苏雅亲自下厨,看着阮曦吃的很好,她脸上也是露出了笑容。

……

第二天一早,阮曦还在睡梦中,就听到了楼下传来的吵闹声。

“放肆,这是哪家媒体发的,这全TM都是在胡说,曦曦可是我们的女儿,什么情、妇简直过分,我要封了这家媒体!”

小说《沐夫人,请捂好马甲》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好,我知道了,你们也要小心。”

阮曦又和对方说了几句这才是挂断了电话,来到了她的电脑旁边,随手打开了电脑。

她来到这个家里,什么东西都没有拿过来,唯独这个电脑是自己的。

这个电脑是国家专门给她做的, 是一个特制的电脑人,除了她,谁也用不了这个电脑,而且这个电脑也是经过她的一些改动, 她用的也会更加的方便。

她打开电脑随意的查了一下最近的消息,发现没有什么人对她有过特别关注,也没有什么人特殊的入境方式,应该不是其他的国家的人在查她,那就只能是自己国家的人了。

不过自己国家的人在查她干什么?而且谁会去突然的查她呢?

阮曦想了想也没有想出一个所以然来,索性直接关上了电脑。

不想了, 这些事她早晚都要知道的时候,她也不用为自己的安全感到担心,国家对她的保护还是很到位的。

因为之前有过人想要袭击她,但是被她超前的敏锐感觉到了,躲过了那致命一击,从那以后,国家就对她加强了保护的强度,她自己也是加强了对自己身手的训练,现在虽说不能一个人打十几个人,但是一个人打几个人还是可以的。

想着,阮曦就睡着了,却不知道上面的人对这次的事情还是有着担忧。

“领导,阮小姐好像并不怎么在意这次的事情。”

陈霄也是向着上面的领导汇报了一声。

“恩,你们还是要加强防范,一定不能让有危险的任何人,靠近阮小姐。”

沉稳的男声从电话的另一头传了出来。

“是,领导,我们保证完成任务。”

陈霄说着,还立正敬了一个军礼吗,哪怕知道另一边的人并看不见。

“恩,就这样,这一年就要辛苦你们了,等一年之后你们回来了,给你们升功。”

另一边的人再次说了一句。

“谢谢领导,保证完成任务。”

陈霄再次重复了一句之前的话。

陈霄挂了电话之后看向了跟着自己一起的几个兄弟。

“怎么样陈哥,上面怎么说?”

一个寸头的男子的问了一句,显然也是很关心这个问题。

“领导让我们务必保护好小姐。一年后等阮小姐回去工作了, 给我们升功。”

陈霄也是看着他们严肃的说了一句,再次明白了阮小姐对国家的重要性。

其他的几个人听了这话之后也都是一起站了起来,立正,敬礼,一气呵成。

“保证完成任务!”

几个人一同说着,满脸的刚毅, 他们是军人,还是比一般军人更加重要的特种部队,现在被派来保护阮小姐他们一点都没有怨言,因为他们非常明白阮小姐对国家的重要性。

……

接下来的几天很快就过去了,阮曦就在家里待着,没事就看看自己休假之前的研究成果,准备下一个研究方向,每天过的很悠闲,感觉这休假的生活简直不要太美好。

……

周末一大早,还在被窝中的阮曦就听到楼下传来的忙碌声,她也是醒了过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