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神农时代畅销巨作

神农时代畅销巨作

李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小说推荐《神农时代》,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李青张浩,故事精彩剧情为:其实,逍遥才能算一种哲学,所以悠闲,其实不过是一种态度。......

主角:李青张浩   更新:2024-02-18 08:3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青张浩的现代都市小说《神农时代畅销巨作》,由网络作家“李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小说推荐《神农时代》,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李青张浩,故事精彩剧情为:其实,逍遥才能算一种哲学,所以悠闲,其实不过是一种态度。......

《神农时代畅销巨作》精彩片段


7

“你帮我盖房子?”

李青一愣。

“是啊,我出钱帮你盖一栋别墅,我的要求不高,只要你分两个房间给我就行。”

木小蛮笑意吟吟。

不过,想了一会儿,李青还是拒绝了,不太合适。

但他也给了木小蛮一个念想,他现在不是没钱吗,他愿意跟木小蛮借钱,利息嘛,就是两个房间,一个给他爷爷,一个给她,但两个人都只有使用权。

木小蛮答应了,不过却又提了一个要求,这个房子,她想亲自操刀设计,施工什么的,也由她负责。

想了想,李青答应了,一是他对房子到底盖成什么样,没什么要求,也没什么主意,更没什么独特的见解,第二,设计以及施工什么的,说实话他还真的一窍不通,也没这方面的人脉。

一切商量就绪,两个人当场就把那些东西白纸黑字的写了下来,最后,木小蛮拿着协议笑意吟吟的走了。

时间不早不晚,距离凌晨四点还有几个小时,睡是睡不着的,但做什么也不太合适,天早已经黑了。

等啊,等啊,不知等了多久,时间才终于到了凌晨四点钟,李青拿起东西、迫不及待的踏入了仙界。

迎候他的依然是小雪。

不过今天的小雪不再是宫装打扮了,很随意,一身素雅的襦裙装扮,清新,可爱。

“公子,你来了。”

小雪笑意吟吟的迎了上来。

“雪儿姑娘,不是说好了么,以后都不用等我,我自己会过来找你的。”

李青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今天有些特殊。”雪儿道。

“特殊?”

“嗯。天庭的使者太白金星大人今天恰好来我们这儿,所以我在这儿等候,提前把一些注意事项给你说一说。”

“天庭的使者?太白金星?”

李青一听这几个字,心中顿时一紧,脸上的表情一下严肃起来。

“公子不必这么紧张。”雪儿姑娘一看李青如临大敌,不由扑哧一笑:“这位使者大人并非专为你的事情而来。”

不为我而来?

李青一听,悬着的心这才一下落了下来。

“太白金星大人为人和善,很好相处,所以公子不必过于紧张。”

小雪轻声解释。

“谢雪儿姑娘指点。”

李青连忙道。

“不过,太白金星在天界很有影响,公子今天若是表现好了,公子留在仙界的事便能早日定夺下来,所以公子也不可掉以轻心。”

“多谢雪儿姑娘。”李青连忙行礼。

“公子不必客气,我们也许马上就是一家人了呢。”雪儿明眸善睐的道。

一边走,雪儿便一边把一会儿要注意的一些事项一一告诉了李青,事无巨细,不厌其烦,而且,她还有意无意的鼓励和表扬了李青,是以当两个人走到兰园之前时,本来有些惴惴不安的李青已经又胸有成竹了。

兰园里,兰花仙子和那位太白金星大人并肩而立,低声细语。

“大人,主人,李公子来了。”

雪儿姑娘走上前去盈盈一礼。

兰花仙子悠然回身,嫣然看着李青,介绍道:“大人,这便是我之前跟你说的李青,小李公子。”

太白金星身材并不算高大,更与魁梧无边,不过人看起来却很和善,慈眉善目的,看着就叫人喜欢。

李青走上前去行了一礼:“李青见过使者大人。”

对方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看了两三秒的时间,这才温和一笑:“嗯,不错。”

很简单的几个字却让李青一下有了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他轻轻舒了口气,抬起头,又朝对方行了一礼:“谢使者大人夸奖。”

太白金星脸上的笑容愈发灿烂了,看向李青的眼神也愈发柔和:“刚才兰花仙子对你赞不绝口,不知小李公子可否也让本仙见识见识一番你的手段。”

“大人有请,敢不从而?”李青道。

“哈哈哈哈......”

太白金星再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从见到太白金星到现在,这中间不过是两分钟不到一点儿的时间,不过李青却已经渐渐适应了,所以,听到对方的要求,他也就不再扭捏,而是深深吸了一口气,把随身携带的东西拿了出来。

对于怎么才能让仙界的兰花长得苍翠,李青之前一直苦苦思索,心中已经有了很多方案,不过,在见到太白金星之前,到底要用哪一种,他一直有些拿捏不定,但见了太白金星之后,他一下决定了,他得全力以赴,把所有好东西一起用上。

要怎么做才能让地球上的植物生长得更加茂盛,这于李青来说并不难,虽然他在农大的成绩一塌糊涂,但刨除那些死记硬背的理论以及刻板严苛的考试,对于真正的园艺他烂熟于胸,技艺精湛,毕竟,他就是靠这个打了四年工的。

让植物生长茂盛的技巧,无非就是肥沃的土壤,合适的阳光,适当的水分,当然,要是还有化肥、生长素、催长剂等等等等,那就更好了。

所以李青的方案毫无新奇之处,就是把所有好东西一起用上。

土是好土,是地球上最好的、专门用于培植顶级兰花的腐殖土。

水也是地球上的水,最好的山泉,李青所在的村子里、水质最好的那一汪泉水。很多年之前,兰花产业无比繁盛的时候,就有很多人用这汪泉水培育兰花,据说效果很好。

至于化肥,那也是兰花专用的顶级复合肥。

除此之外,他还用上了生长素。

李青的想法很简单,既然地球上的农药对这里的兰花很适合,那么化肥和土壤也应该都很适合。

因为这里是仙界,所以具体的操作并不需要像地球那样,把具体的要求一一说了,小雪把手一挥,几个法术打了出去,一切就算完成。

“好了,如果不出意外,一会儿就能看见效果了。”

兰花仙子追加了一个法术之后,嫣然笑了起来。

李青暗暗呼了口气,平静的心里忽的又紧张了起来。

成与不成,一切就看这一刻了。

时间好像一下慢了起来,每一秒都像一百年那么漫长,一向爱笑的雪儿姑娘也不由屏息凝神,空气似乎都不会流动了。

不知过了多久,大气也不敢出的小雪忽然一下跳了起来:“主人,快看,叶子变绿了!”

大家顺着小雪所指的方向一看,果然,最边上的一株兰花上那些枯黄的叶片慢慢的、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墨绿之色,而且越来越苍翠,越来越生机盎然。

“主人,快看这里,快看这里,发芽了!竟然发芽了!”

才安静了一秒不到的小雪再一次又惊又喜的叫了起来。

“啊!真的发芽了!”太白金星定睛一看,不由哑然失色:“这......这好像比南海观音的玉净瓶还管用啊!这?这?这怎么可能?那些东西不是只是凡间的东西么?怎么会比我们仙界的宝物还要管用?”

一直安静如兰的兰花仙子也不禁暗暗兴奋了起来,白皙的脸上微微发红:“大人,怎么样,我的推测不错吧,小李公子所在的世界并不是我们这儿的凡间,其地位应该与我们仙界相平,所以他们那儿的某些东西对我们仙界来说,也是宝贝。”

看了一会儿,太白金星朝兰花仙子行了一礼,道:“仙子,老朽先走一步了。”

“啊?大人怎么就要走了?”

兰花仙子一愣。

“老朽想尽快回到天庭,把小李公子的事情禀报与陛下,这些日子,陛下与娘娘日日夜夜为蟠桃担忧,茶饭不思,夜不能寐,既然李公子的方法如此神妙,那老朽就要尽快把这个消息禀告陛下,以解陛下之忧。”

小说《神农时代》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