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娱乐:退休后,我在街头卖咖啡全文版

娱乐:退休后,我在街头卖咖啡全文版

浮浮浮云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娱乐:退休后,我在街头卖咖啡》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云依依云然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浮浮浮云”,喜欢都市小说文的网友闭眼入:今天舞蹈系主任游小丽来找他评估节目质量,她们准备了一个大型古典舞,还带来了二十多个亭亭玉立、明眸皓齿的美丽少女。女孩都穿着汉代青色长裙,一个个娇艳动人,此时正叽叽喳喳的在走廊里等待。考虑到保密问题,陈知行很早就让人在行政楼清理出了一间极大的空房间,作为文艺汇演精品节目的训练室。刚要带她们过去,却在路过院长办公室时,被里面响起的音乐留住脚......

主角:云依依云然   更新:2024-02-18 09: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云依依云然的现代都市小说《娱乐:退休后,我在街头卖咖啡全文版》,由网络作家“浮浮浮云”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娱乐:退休后,我在街头卖咖啡》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云依依云然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浮浮浮云”,喜欢都市小说文的网友闭眼入:今天舞蹈系主任游小丽来找他评估节目质量,她们准备了一个大型古典舞,还带来了二十多个亭亭玉立、明眸皓齿的美丽少女。女孩都穿着汉代青色长裙,一个个娇艳动人,此时正叽叽喳喳的在走廊里等待。考虑到保密问题,陈知行很早就让人在行政楼清理出了一间极大的空房间,作为文艺汇演精品节目的训练室。刚要带她们过去,却在路过院长办公室时,被里面响起的音乐留住脚......

《娱乐:退休后,我在街头卖咖啡全文版》精彩片段


他们一直在演绎别人的人生,很难顾及到自己的感受。

面对来来往往的过客,面对千千万万的离别,面对留不住的缘分,他们只能选择笑对人生,把真情藏于心间,融入生命。

依依和冉冉已经紧紧地捂住自己嘴巴,如果不这样的做的话,两个人怕是要尖叫出声。

可爱的脸蛋已经涨得通红,眼眸有泪光闪动,身体还在止不住地颤抖。

这是激动!震撼!折服!

此刻云然就是她们的神!

“啊......”

随着配乐进入高潮,云然那高亢的吟唱声响起,几人的内心再次沦陷。

他们已经没有思考能力了。

我是谁?

我在哪?

我要干什么?

......

云然没有继续唱下去,因为今天只是试唱给几人听而已,并不是正式的演出。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他懒。

他是那种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极致的人,所以刚才也是全身心地投入到演唱中。

情绪共鸣并没有想象得那么简单,云然需要先将自己完全代入成裴晏之。

然后在演唱过程中想象自己被鬼子逼迫,想象“位卑未敢忘忧国”,想象与鬼子同归于尽......

虽然只唱了半首,但也出了一身汗。

“呼......”

缓了好一会,云然才睁开眼睛,然后就是一愣。

房间里的几个听众好像有点不对劲......

刚想问问怎么回事,就听得一声尖锐的喊叫声响了起来。

“老哥!啊!”

“哥!”

云然被吓得一个激灵,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感觉背部一沉,云依依已经跳到他的背上,还死死搂住他的脖子。

云冉冉也是一头钻进云然的怀抱,小脑袋转来转去,嘴里一直叫着‘哥......哥......哥......’

“轻点!轻点!诶,你们咋啦?”

云然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就觉得自己不过是唱了一首歌而已,有必要这么夸张吗?

转头看向老妈和杨爷爷,发现两人都是一副见了鬼的模样。

老妈站在椅子旁,一只手撑住椅背,另一只手指着他,似乎想说话,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杨爷爷想喝水,端起杯子后手却晃得不行,目光直直盯着自己,仿佛发现了稀世珍宝一样。

“杨爷爷,伴奏可以停下了。”

因为音响的质量实在太好了,所以云然不得不加大声音喊道。

杨明生这才反应过来,连忙点击暂停播放,刚想说话,却听到门外传来急促的敲门声。

“砰......砰......砰.......”

“老杨,是我,陈知行!”

陈知行是艺术学院的副院长,最近一直负责文艺汇演的选拔工作。

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他要求各大系主任集结最优秀的学生全力备战这次文艺汇演。

除了几天之后的初选,他们也得提前准备几个精品节目作为文艺汇演的核心。

这是龙国大学十年来第一次承办,没人敢不重视,尤其是艺术学院的管理层,更是尽心竭力,不敢有丝毫怠慢。

今天舞蹈系主任游小丽来找他评估节目质量,她们准备了一个大型古典舞,还带来了二十多个亭亭玉立、明眸皓齿的美丽少女。

女孩都穿着汉代青色长裙,一个个娇艳动人,此时正叽叽喳喳的在走廊里等待。

考虑到保密问题,陈知行很早就让人在行政楼清理出了一间极大的空房间,作为文艺汇演精品节目的训练室。

刚要带她们过去,却在路过院长办公室时,被里面响起的音乐留住脚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