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随母改嫁,我被表少爷放在了心上短篇小说

随母改嫁,我被表少爷放在了心上短篇小说

木易华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苗凤萧昀出自古代言情《随母改嫁,我被表少爷放在了心上》,作者“木易华庭”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她虚伪的表情,唇角轻抿了一下:“这段时间辛苦你了,这是你的酬劳。”说着,从怀里掏出一张五十两的银票。苗凤闻言怔了一下,她没想到这个古人还会给她钱。略微想了一下,便伸手接下了,现在她的确缺钱,她也很想傲气一把,可傲气在现实面前一分不值,她毕竟是个凡人。“去收拾行李吧!”萧昀没有再多说什么,他们的身份注定只是过客而已。苗凤这次很积极的给他......

主角:苗凤萧昀   更新:2024-02-18 12: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苗凤萧昀的现代都市小说《随母改嫁,我被表少爷放在了心上短篇小说》,由网络作家“木易华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苗凤萧昀出自古代言情《随母改嫁,我被表少爷放在了心上》,作者“木易华庭”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她虚伪的表情,唇角轻抿了一下:“这段时间辛苦你了,这是你的酬劳。”说着,从怀里掏出一张五十两的银票。苗凤闻言怔了一下,她没想到这个古人还会给她钱。略微想了一下,便伸手接下了,现在她的确缺钱,她也很想傲气一把,可傲气在现实面前一分不值,她毕竟是个凡人。“去收拾行李吧!”萧昀没有再多说什么,他们的身份注定只是过客而已。苗凤这次很积极的给他......

《随母改嫁,我被表少爷放在了心上短篇小说》精彩片段


“你要走了?”苗凤被这好消息给惊到了,这惊喜来的太突然,让她毫无准备。

“你很高兴?”萧昀看着她抑制不住的笑脸心里升起一丝不爽。

“哪里哪里,你什么时候走?我给你收拾一下行李。”苗凤努力压制着心里的兴奋,生怕他看出自己过于高兴改了主意。

萧昀冷眼看着她虚伪的表情,唇角轻抿了一下:“这段时间辛苦你了,这是你的酬劳。”说着,从怀里掏出一张五十两的银票。

苗凤闻言怔了一下,她没想到这个古人还会给她钱。

略微想了一下,便伸手接下了,现在她的确缺钱,她也很想傲气一把,可傲气在现实面前一分不值,她毕竟是个凡人。

“去收拾行李吧!”萧昀没有再多说什么,他们的身份注定只是过客而已。

苗凤这次很积极的给他做事,心里丝毫没有半点埋怨。

待收拾好,小刀也走了进来,一见行李收拾好了,上前说道:“表少爷,马车也准备好了,随时可以走。”

“好,我去跟我外祖母辞行,你先把行李拿上车。”说完,径自走出离园。

待他一走,小刀看向苗凤:“苗凤,我们走了,你好好保重。”

“我会的,对了小刀,表少爷来了这么久,我还不知道他姓氏名谁呢!”苗凤忽然想知道那个古人的名字。

小刀笑了笑:“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我走了。”说着,背起行李走出了房门。

“切,还神秘上了。你们走了,我也该走了。”自语完,回屋收拾了几件衣服便也出了离园。

而萧昀来到老太太院里,正好林朗禹和林夫人也在。

“外祖母,舅父,舅母。”萧昀客气见礼道。

“子韵,你来有事吗?”老太太看他的神情严肃,不由问道。

“外祖母,一会儿我便回京都了,特来给外祖母舅父舅母辞行。”

“怎么这么急?”

“京都那边刚刚来信,故此急了一些。”

“那好吧!你既然有事,外祖母也不拦着你,你路上要小心。”老太太和蔼道。

“我会的。外祖母,我身边的那丫头,等我走了,麻烦你们照顾一些,她若是不想待在林府,就让她回她的乡下,她的脾气不适合待在林府。”

萧昀一直知道你小丫头不想待在林府,既然他要走了,他还是顺水做个人情好了,若是他不叮嘱林府,她想离开那是很有难处的。

老太太闻言,想了一下:“好,听你的,我会让她随时回来看看她娘。”

反正那丫头她是不喜的,离开了正合她心意。只要让她们母女时常见面,外面的人也说不出什么。

“谢外祖母,那我就告辞了。舅父舅母,我走了。”

“子韵,有时间来玩儿。”林夫人浅笑道。

“我会的。”

“子韵,舅父送你出去。”林朗禹道。

萧昀点了点头,然后二人走出屋门。

而苗凤已找到了杜芸娘:“娘,林家主对你好吗?”

“他对我很好。怎么了?”杜芸娘看她欲言又止的模样。

“娘,我想回乡下,那个表少爷要回京都了,我自由了。”

“什么?你要回乡下,不行,你一个女孩子怎么照顾自己。”杜芸娘断然拒绝道。

“娘,我会照顾好自己的,那表少爷给了我五十两银子,有银子你还怕我吃苦不成。”

“那也不行,我说不准走就不准走。”

“娘,寄人篱下的日子不好过,我不想仰人鼻息过日子,我要过我自己的生活,娘,你就不要拦着了,我是走定了。”说完,起身就要走。

“等等,你一个人回去娘怎么放心,我送你回去。”杜芸娘见她去意已决,无奈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