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阅读重生后,疯批皇帝哄我入中宫

全集小说阅读重生后,疯批皇帝哄我入中宫

女王在线浪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重生后,疯批皇帝哄我入中宫》,主角分别是沅沅林沅,作者“女王在线浪”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买的东西多,还得麻烦你帮忙背着呢!”女人听了愣了一下,猛地点点头∶“好好!虎子谢谢你婶婶,来,妹子我给你背着篓子!”林沅分了一个篓子给张大嫂,自己背一个,林沅就开始了买买买……先去了药铺,要了五瓶最好的金创药,又买了些治伤寒的,治外伤消炎的,治痢疾的草药,这些药就花了林沅九十五两银子,林沅感慨不管什么年代,药品都是最值钱的!又去了布庄......

主角:沅沅林沅   更新:2024-02-18 12: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沅沅林沅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阅读重生后,疯批皇帝哄我入中宫》,由网络作家“女王在线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重生后,疯批皇帝哄我入中宫》,主角分别是沅沅林沅,作者“女王在线浪”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买的东西多,还得麻烦你帮忙背着呢!”女人听了愣了一下,猛地点点头∶“好好!虎子谢谢你婶婶,来,妹子我给你背着篓子!”林沅分了一个篓子给张大嫂,自己背一个,林沅就开始了买买买……先去了药铺,要了五瓶最好的金创药,又买了些治伤寒的,治外伤消炎的,治痢疾的草药,这些药就花了林沅九十五两银子,林沅感慨不管什么年代,药品都是最值钱的!又去了布庄......

《全集小说阅读重生后,疯批皇帝哄我入中宫》精彩片段


林沅和潇天纵吃了饭,林沅去船板上刷碗,看见太阳已经出来了,一望无际的芦苇荡,晨光乍现,竟别有一番意境。

潇天纵出来把船桨放下,试了试手感,林沅就看见她们的船,渐渐的出了这个浅水湾,林沅看看太阳的方位,辨识了一下,就指着西北方向,跟潇天纵说∶“夫君,往那边走,那边是西北!”

潇天纵∶“好!你去船舱里坐着吧,把那些银票收拾一下,留些散碎的银钱,今天最好能买到东西。”

林沅∶“好,我现在就去收拾一下,对了夫君,我们去买东西得留一个人看家的!”

潇天纵∶“嗯,一会儿看看情况吧。”

家……他和妻子的家!真好!

林沅把帘子放下,把昨晚洗的衣服换回来,虽然没干透还破旧不堪,但是还能穿,林沅想了想,又去砂锅底蹭了一下,在自己的脸上抹了几下,再配上自己的破衣服,瞬间又变成了一个乞丐婆了!

林沅把帘子掀起来,走出来看见一望无际的水面,不时有水鸟掠过,心情舒畅愉悦。

潇天纵看见林沅的脸,愣了一下,随后了然,自己的妻子容貌过于出众,若是出行恐怕会引人觊觎。

林沅∶“夫君!那里,那里有码头哦!我们靠过去吧!”

林沅看见远处有码头,兴奋大喊潇天纵,潇天纵也看见了码头。

潇天纵∶“沅沅,我们谨慎一些,最好使点儿银子,着人去买东西。”

林沅∶“夫君,我们去看看吧,我想去自己采购。”

林沅想买很多东西,要是真的很危险就只能作罢了。

潇天纵把破草帽戴在头上,划着渔船慢慢的靠近码头,林沅也戴了个破了个边的芦苇编织的草帽子。

码头不是很繁华,就几条小渔船还没有她们的船大呢,有几个女人带着孩子在岸边,可能是等着家里出海的男人。

林沅跟潇天纵说∶“夫君,我去打听一下,问问这是哪里?集市在哪里?”

潇天纵∶“沅沅,你小心一些,安全为主。”

林沅从船板上下来,观察了一下,走到一个带着个小男孩的女人跟前,林沅∶“大嫂你好,我夫妻二人遇上大雨,在水上飘了很多天了,请问这里是什么地方,附近有没有集市,我们想买些东西。”

面容憨厚的女人,局促不安的把孩子往身边拽了拽,有些为难的说∶“这里是晋西岳城,我们家男人去打鱼了,我们家没有银钱了,真的!我和儿子早上都没吃早饭呢,大嫂真的是不能给你们什么东西啊!”

林沅……

这个憨厚的妇人把她当成乞讨的了,自己伪装的太成功了!唉!

林沅∶“大嫂,你误会了,我有几两银子的,我就是想去买点东西的,要不这样吧,你和你儿子带我去买东西,我就给大嫂和孩子买五个烧饼,当早餐好不好?”

女人心动了,看看瘦弱的儿子,她最终同意了,说∶“好吧,我不要烧饼,我要十文钱行吗?”

女人面色微红的低着头说。

林沅∶“好!但是我没有零钱,一会儿我破了钱,就给你好吧!”

女人犹豫了下,点点头说∶“那走吧,你有背篓吗?你回去拿一个吧,你也可以拿两个,我帮你背一个也行。”

林沅说∶“好!大嫂你等我一下啊!”

林沅飞奔回船上,眉飞色舞的说∶“夫君,我花十文钱雇了个大嫂子,她带我去集市买东西,夫君你赶紧把那里的两个竹篓递给我!”

潇天纵自从林沅下了船,他就在船板上看着林沅,潇天纵自己都不知道,现在他把林沅看的比自己都重要了。

“沅沅,你谨慎一些,来,要两个吗?”

潇天纵看着林沅背着超大的两个背篓,有些不忍。

林沅∶“夫君我很快回来的!”

林沅背着竹篓跑到那个女人和孩子的跟前,那个女人牵着孩子跟林沅一起往南边去了,潇天纵看着林沅走远的方向,他觉得自己很幸运,母后给自己娶的妻子很好!

林沅跟自称夫家姓张的女人,走了大概一刻钟,就到了相对繁华的集市,林沅看不得孩子挨饿,先买了五十个烧饼,花了一百文钱。

把十文钱递给张大嫂,张大嫂乐的一张脸笑成了菊花,把手在衣服上擦了几下,接过去小心的揣进怀里。

林沅又拿了两个烧饼递给那个小男孩,小男孩躲在女人的身后,探着头看林沅手里的烧饼,女人面色微红的说∶“妹子我收了钱,就不能拿你的烧饼了。”

林沅∶“大嫂,两个烧饼而已,我一会儿买的东西多,还得麻烦你帮忙背着呢!”

女人听了愣了一下,猛地点点头∶“好好!虎子谢谢你婶婶,来,妹子我给你背着篓子!”

林沅分了一个篓子给张大嫂,自己背一个,林沅就开始了买买买……

先去了药铺,要了五瓶最好的金创药,又买了些治伤寒的,治外伤消炎的,治痢疾的草药,这些药就花了林沅九十五两银子,林沅感慨不管什么年代,药品都是最值钱的!

又去了布庄,林沅给自己和潇天纵各买了四身里衣,和几套现在穿的外衣,又买了店家压箱底的几套棉衣,林沅又给自己和潇天纵,买了几双现在穿的的鞋子,又买了几双厚实点的,还有冬天的大厚棉靴。

林沅觉得她和潇天纵要是自己乘船往西北走,会越来越冷的。

林沅问了店家有没有棉被,能不能给送到码头自己家的船上。

店家一看林沅买这么多,就知道活该今天他发财,直说棉被有,买这么多能送,自己儿子赶马车送。

林沅又要了两套行李,和两件棉披风和棉帽子,又要了一些针和线还有五斤棉花和一批上好的白布,布庄老板高兴的送了林沅一堆袜子和布头作为添头。

林沅告诉布庄的老板,等自己一会儿,林沅就把自己买的药品都放在了布庄里。

张大嫂都懵了,第一次见这么买东西的,这些可又是一百两啊!他男人出去打鱼两天除了缴税,就能挣五十多文钱。

林沅又跟张大嫂去了粮铺,林沅想到潇天纵的食量,问了精米的价格,最好的精米居然二十五文一斤,就一咬牙买了二百斤精米,面粉二十文一斤,要了五十斤面粉,因为林沅担心船上潮湿,面粉会受潮发霉,林沅在粮铺花了六两银子。

交代店家送到斜对面的布庄里,就跟着张大嫂去了杂货铺里。

在杂货铺里林沅买了个烧水的水壶,又要了个小炉子,要了二百斤的碳,一个能坐在小炉子上的小铁锅一个铲子,还有五斤的灯油,五斤的菜籽油,和二十斤盐,林沅在杂货铺里又花了十五两银子。

林沅跟着张大嫂往回走,路过肉摊,林沅打听了价格,就买了四斤排骨,又买了一块五斤的五花肉,和一块四斤的精瘦的里脊肉,林沅看了一眼瘦的跟个萝卜头似的小虎子,又要了一块五斤的肥肉。

林沅把那块五斤的肥肉递给张大嫂说∶“大嫂,这是给小虎子补身体的,谢谢你帮忙!”

张大嫂……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